20

APR

2016

P1050412.JPG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的愛上你~~~

天公伯啊!!!!!!

終於讓我盼到這一刻啦(跪)

 

自從上的月底看到范冰冰唇膏的新聞稿就超想入手

不是說好五月初現身嗎 怎麼現在就來誘拐我荷包!!!!!!

 

月底啦 月底啦XDDD

哈哈哈 對我這種唇膏控來說 每天都是月底不意外

是說我週六才在屈臣氏手滑4隻月光仙子

權杖眼線液有出新款了大家有發現嗎

 

好啦 廢話不多說現在夜深了

我要來把我剛剛入手的燒燙燙唇膏拿出來閃一下

 

P1050403.JPG  

 

這是包著皮的樣子~~~

這次的黑色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標籤還貼在包裝膜外面不會整隻黏答答的

 

兩個系列共九個顏色 我抓了兩隻

因為我唇膏滿坑滿谷 原本單純想要獲得范冰冰色

但我又好喜歡布蕾克那顆性感的美人痣喔喔喔

 

 

P1050406.JPG

P1050407.JPG  

 

 

現場有點小掙扎 因為布蕾克唇膏本人外觀看起來超沒質感

 

一個普通的塑膠殼 很輕很像玩具 有點不想帶它回家

 

唇釉就比較有那個FU 霧面的瓶身 有點像NARS的觸感

 

避免我等下回家大腦又管不住雙腳跑出來 那寶寶就都跟我回家吧......

 

 

P1050415.JPG   

唇膏長這樣 就是很輕的塑膠殼 而且唇膏來回塗抹也不太顯色

乍看之下很像前陣子很紅的YSL52號千頌伊色

 

 

 

P1050519.JPG

P1050520.JPG   

 

我就塗很多次 大概5~6次還是很透明的感覺

沒有到飽和 不知道適不適合唇色較深的女孩??!

 

來個實擦試色前一定要來個素唇是禮貌

我的唇色偏淺 不擦唇膏氣色不太好

 

 

P1050484.JPG  

 

擦上布蕾克萊弗莉 哇喔~~~

整個都打起精神來!!!

 

P1050524.JPG

P1050529.JPG  

 

這色有像大家最近都在衝的蘭蔻劉詩詩色嗎???

我自己覺得顏色有點接近耶

 

 

 P1050536.JPG  

 

 

再來是我愛人范爺的顏色

 

P1050420.JPG

P1050423.JPG

P1050426.JPG  

其實我在架上看到它的時候有抖了一下......

這是nicki minaj的招牌色吧 天啊怎麼跟網路介紹差那麼多

一種歐美螢光粉就是不夠白的人擦起來絕對顯黑的芭比娃娃色

 

20121112-nicki-minaj-x624-1352733579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XDD

 

P1050486.JPG

P1050490.JPG  

螢光粉 螢光到我心裡發寒的螢光粉

這個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唇膏...........

 

P1050495.JPG

P1050496.JPG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擦起來顏色意外的美!!!!!!!!

實際擦在嘴唇上這顏色超美超超美 完全就是說好的范冰冰色

 

P1050501.JPG

 

P1050514.JPG  

擦好擦滿 這色真的可以買

雖然是霧面唇釉但擦起來很滑順滋潤 

這樣我好像再去買紫色那隻喔

(整個在電腦前面自我燃燒!!!!!)

 

 

 P1050505.JPG  

 

然後我分析了一下我買不買買還是不買最後只買兩隻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我YSL唇膏魂 有太多相近色 我真的還蠻理智的

做了一個對比圖 以下四個色號跟我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太類似

大概只差在水潤光澤跟霧面而已

 

IMG_1321.JPG

 

最後來偷渡一下我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51號 『沙漠野玫』

 

P1050558.JPG 

 

真心喜歡這系列的水潤光澤~~~

可以讓我的薄情唇看起來嘟嘟的比較有存在感

 

P1050547.JPG

P1050551.JPG

P1050553.JPG     

 

 

 

不過YSL唇膏都要等好久喔 不能馬上拿到感覺有點那個!!!!!!!!!

就是那個 那個啊  大概是肚子餓死了點一碗魯肉飯老闆才剛要開始準備魯肉的感覺吧

 

 

large_887e2a953c5d96c8  

 

 

這麼晚了 為什麼我要挖洞給自己跳呢

真是餓死了!!!!!!!!!!!!!

 

 

 

peaceo2
1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137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