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6

AYAO7704

 

在蘇美島的第一個晚上,就準備好要體驗這裡的夜生活了~~~哈哈哈!!!聽說超級熱鬧呢~~~

因為有先訂好Nora Buri飯店的晚餐,所以就先到餐廳去用餐囉!!!餐廳就在沙灘旁~~~所以可以聽超天然的海浪聲配飯!!!

世說椰子樹先生你是否有點誇張,你表現得好像風有多大一樣,哈哈哈!!!(海風是有點大啦~)

AYAO7699

 

這裡的餐廳其實很有情調耶~~~還有現場演奏喔!!!來這裡當然要吃泰式料理嘛~~~

這是我們第一餐泰式餐!!!有綠咖哩、米粉湯...不是每道都像我們想像的那麼泰耶!!!(還是這才是真泰式?!?!哈哈~)

 

AYAO7705

 

不過口味是還不錯~~~這個南洋雞肉串就好美味喔!!!在一陣旋風式用餐之後(吃超快),

就準備騎機車出發前往晚上的查汶大街囉!!!迫不及待要血拚阿~~~(摩拳擦掌 )

AYAO7704

 

在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泰式計程車喔!!!很酷~~~只要攔就可以搭乘,記得要先跟對方談好價錢再上車喔!!!

因為查汶大街超塞車,我們騎機車就一直跟在這台車後面,差點沒跟這位先生聊起來~~但我們有肢體語言交流,哈哈哈!!!

AYAO7728

 

來到蘇每到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按摩~~~真的是一大享受啊!!!當然有貴婦級的,也有平民級的~~~

這天就來體驗一下,大家狂推薦的"D's Spa",果然是價格親民外加服務不錯~~~主要是滿乾淨的!!!

進去服務人員會先問你要哪種按摩,有分很多種,像是全身、泰式按摩、腳底按摩...價錢當然也不同囉!!!

我們是選擇腳底按摩(也沒幹嘛就來按摩,哈哈哈!!!),接下來就會洗個腳,準備按摩囉~~~

我超級Lucky,我的按摩服務人員將將好是人妖(我覺得這樣說有點怪,變性人??!但我又不知道他有沒有變性~)

總之是很特別的體驗(其實沒啥不同啦!!!哈哈~~~),鳥先生一直說我完成了人生難得的里程碑之一,

AYAO7730

 

按摩完就是逛街購物的開始啦!!!跟大家說,真的不用帶洋裝、太陽眼鏡、比基尼...這些都有賣,而且選擇很多喔~~

價格也不會太貴!!!重點是還可以殺價~~~大多都有不錯的殺價空間喔!!!所以不用大包小包裝行李來蘇美島,

就來在買就好~~~哈哈哈!!!因為你帶一大堆來,還是會買很多,而且買了隔天就會立刻穿(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哈哈~~~)AYAO7801

不愧是蘇美島大家最愛去的夜生活地區,不管多晚,人還是超級多~~~但大家感覺都喝茫了!!哈哈哈~~~

總之是很放鬆的度假沒錯~~~大家都很不疾不徐,走走停停,吃吃喝喝!!!

AYAO7741

 

在街上也有很多餐廳和小吃攤,尤其是海鮮系列超多,所以來這裡吃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逛街的時候在水果攤發現了一個不知名的水果,長得很酷吧!!!(誰知識淵博,告訴我們是啥啊??!)

AYAO7739

 

在逛完大街之後,可以走向海邊,有時候要穿過一些飯店之類的,第一次去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好找,

建議大家可以找"Ark Bar",然後從那邊走進去就可以通到沙灘啦!!!旁邊也有很多酒吧喔~~~

大多都有懶骨頭(放在沙灘上的軟椅子)或是躺椅,可以點杯飲料,坐在沙灘上享受悠閒的晚上~~~

AYAO7745

 

繼續往前走去就可以看到這家水煙囉~~~我們的水煙初體驗就獻給他們了!!!(害羞 )

在這裡可以先找個位置,然後服務人員就會過來跟你點飲料和水煙口味了!!!

AYAO7760

 

而且這裡晚上還有火舞表演,超炫的!!!所以還滿推薦這家~~~不喜歡抽水煙也可以點飲料,坐下來看表演這樣,

這家生意很好呢!!!常常位置都滿滿~~~

AYAO7762

 

水煙來啦!!!原來水煙其實是不含尼古丁的喔~~~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太擔心,不會抽菸的朋友也可以體驗看看!!!

雖然剛開始抽會有點緊張,他的講解是:吸進去從吐出來,不要吸進肺裡面!!!(是不是很難懂~~~)

我們點的是薄荷口味,涼涼的!!!很新奇的體驗~~~

AYAO7788

 

當然一人還要點杯調酒嘛!!!邊小酌邊享受浪漫的沙灘夜晚~~~

這裡還會有一個很奇妙的現象,就是會有小朋友或是大人過來兜售一些東西,像是螢光棒、花圈...

都不貴,所以大家可以自己考慮,但兜售的人真的超級多~~~哈哈!!!還有會帶蜥蜴或猴子過來,

如果要拍照就要給錢這樣,一樣都是可以殺價的喔!!!同行的朋友還和當地小朋友賭了起來,猜拳猜贏就買,猜輸他就要送給我們~

嘖嘖嘖~~~小朋友啊!!!怎麼這麼小就賭性堅強呢!!叔叔阿姨壞壞,連小孩都要騙~~~哈哈哈!!!但其實也買了好幾個啦!!

AYAO7790

 

火舞的表演真的很多招式!!!我都看的目眩神迷,不知道是我醉了,還是一直轉轉到我都昏了!!!哈哈哈~~~

AYAO7789AYAO7791

 

就在燈紅酒綠的查汶海灘度過晚上時光,享受兩個人的浪漫~~~(唉唷!!!老夫老妻還是要甜蜜一下嘛!!!)

AYAO7798 

[旅遊日期:105年2月]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