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16

AYAO7962

 

不得不說,人的髮型真的很重要,我最近真的覺得:好的髮型帶你上天堂、糟的髮型只能當路狼(是路人啦!!為了押韻台灣國語...)

好吧~~~搜哩,我真的很無聊!!!竟然想要吟詩作對~~~(自罰三杯~~~哈哈哈!!!)

這篇文真的拖了很久,我都"又"要換新髮型了~~~希望Ton大師不會想要殺死我!!!(驚驚 )

唉唷~~~你知道的,人家事情有點多嘛!!!(扭)現在文章不就生出來了~~~(雙手奉上)

好啦!!!Ton不是重點,哈哈哈~~~重點是要跟大家分享這次去泰國蘇美島的浪漫髮型啦!!!

AYAO7955

大家都知道我頭髮長得飛快,我也很苦惱啊~~~所以很快頭髮就變成中長髮啦!!!

本來有點想剪短,但是Ton建議去海邊可以比較浪漫一點,燙個"睡不醒頭"還不錯~~~所以就暫時不剪囉!!!

有沒有很適合比基尼阿~~~就是去海邊的FU嘛!!!

AYAO7815

 

搭船風亂亂吹也還滿有型!!!是說...這張我真的是剛剛睡醒,哈哈哈~~~因為我很怕暈船ㄇㄟ!!!

一上船第一件事:睡覺,快到了才被鳥先生較起來拍拍照,哈哈~~~造型依舊很OK!!!完全沒因為睡覺走鐘~

AYAO7838 

重點是因為髮尾的自然捲度,所以這個髮型超適合戴草帽啦~~~根本就是度假專用髮型啊!!!

戴帽子之後露出下面的髮尾,稍微有點捲度,看起來很自然也很好整理~~~完全不需要煩惱啊!!

AYAO8055

 

把頭髮放在側邊也滿不錯的~~~浪漫嘛!!!看起來有點慵懶的度假感~~~

大家看到我烏黑的髮線了嗎??我只能說我的頭髮真的長得很快,明明兩、三周前才染過,一下下就長出黑頭了啦!!!

氣死人了~~~不過這次的髮色褪色後還是滿好看的吼!!!不會變成稻草色,反而顏色還滿飽和的!!!

AYAO8408 

突然從陽光、沙灘、比基尼跳到冰天雪地,大家不要緊張~~~是因為要讓大家對照一下之前染的髮色有多美嘛!!!

而且為了要凸顯Ton的染髮技術,一定要補上之前剛染好的照片才行~~~有沒有覺得這個顏色很溫柔!!

襯膚色整個變美肌又顯白,剛染好我超滿意的~~~

AYAO5521

 

有沒有~~~肌膚顯得白裡透紅的哩!!!

AYAO5702 

看起來頭都輕盈了~~~而且感覺髮質很好吼!!!顏色也不會太激烈,大多人都可以駕馭~~~

AYAO7141

 

綁起來溫柔加倍!!!我滿需要這個的~~~哈哈哈!!!(雖然我本來就有一點溫柔...自己都吐了!!!)

鳥先生:這種外表型溫柔是假象~~~(慘叫!!! )

AYAO5664 

好啦!!!推薦大家囉~~~夏天到來要換個顏色換個造型,趕快去跟Ton預約吧!!!

"年輕才俊"他現在可是很熱門的!!要去就要早點預約喔~~~

台中HAPPY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4號1、2樓

電話:04-23106728,04-23106728

痛的FB:HappyHair_Ton(痛)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