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6

AYAO8399

 

大家知道首圖的重點是什麼嗎?!?!(不是我那些有點沒有練好的肉啦~~~怒!!!)是我用心良苦露出來的"美甲"&"美睫"吼~~~

有沒有認真看啊你們~~~這兩樣東西是去海邊必備的啊!!!所以當然要發專文跟大家分享囉~~~

每次要出國前(尤其是去海島國家),一定要去"苡丹思"找可愛的Chloe報到!!!打造去海邊最便利的行頭~~哈哈!!

美麗的指甲和整個頭泡到水裡都不用擔心的睫毛,不管游泳還是天氣熱的滿身汗,還是隨時都可以漂漂亮亮~~~

AYAO7960

 

這次請Chloe幫我接稍微濃密一點的黑鑽睫毛,完全不需要畫眼妝,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可以睡到飽就直接出發玩樂!!!

很適合度假吧~~~超悠閒的啊!!!而且也不需要擔心下水眼妝會糊的亂七八糟,太棒了!!!

這個時候是我做完SPA妝都花到一個不行了!!!還好有睫毛~素顏看起來也不會沒有精神~(連素顏照都犧牲,Chloe你要負責啦~~~)

不然一早就給我SPA,睡得太舒爽,再加上精油塗得滿頭,妝都毀了~要人家下午怎樣繼續行程啦!!!哈哈哈!!!

所以說啊!!!接好睫毛是很重要滴~~~

AYAO8186

 

而且這次的指甲我也很愛,最近愛上藍色和灰色系列,這兩個顏色也很適合去海邊喔~~~

Chloe幫我做了很夢幻的星星圖案,閃亮亮的,像是在海裡面的小星星,可愛吧~~~

 

AYAO7972

 

這是真的在海裡面的星星了~~~哈哈哈!!!在沙灘上玩水捕捉的畫面,很溫和的顏色~~~

鳥先生也覺得很好看喔!!!因為他不喜歡激烈的色系,但我愛~~~(才不管他呢!哈哈哈~~~)

AYAO7864-10

 

一定要跟大家說去海邊真的要做指甲和接睫毛,不然就會....很冏!!!

如果你以為黏個假睫毛也OK~~~那就想得太簡單了!!!你想想看海邊的風有多大,再加上海水泡一泡,

什麼假睫毛都飛掉了吼!!!濕濕黏黏的要重新補妝可是難度超高呢~~~

再來就是覺得自己擦擦指甲油就OK!!!ㄉㄟˇㄉㄟˇ(錯誤音)~~~又是一個想得太簡單(推眼鏡),

很快就會"落漆"(好雙關喔!!!指甲落漆+看起來也很落漆~哈哈!!!),所以要留下美美的照片知道這兩件事有多重要了吧!!!

AYAO7928

 

在Villa裡面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游泳,不用擔心睫毛問題~~~隨時還是可以留下美麗的照片!!!出國度假就是要這麼輕鬆嘛!!!

好啦!!!大家就趕快自己去約時間吧~~~無時無刻都要美美的啊!!! 

營業時間:11:00~19:00(周日公休)-最終預約18:00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26巷7-6號

官網http://shinchloe.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iDensNails

AYAO8408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