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

2016

00.jpg  

 

話說一月時跟朋友約聚餐,問朋友有沒有想吃什麼,

朋友丟了這間餐廳的一些相關食記給我,說彩虹蛋糕看起來很厲害,

最近也在FB上看到很多部落客出國吃彩虹蛋糕的打卡,

姑且先不論味道如何,視覺上真的很搶眼啊!←我很容易被食物的外表迷惑…XD

拍起照來好看,而且我也很喜歡彩虹,所以很快就決定約這一家了。

跟朋友約心情都很好,對彩虹蛋糕也充滿期待,吃完也覺得還不錯,

只是那天剛好是帝王級寒流台北下雪的那一天(抖),

所以一邊吃一邊心裡想著麻辣鍋,哈哈~

撇開天氣很冷這一點,其他都還不錯啦!所以想說寫篇食記來分享一下。

 

↓沒拍到店門口,這是店內用餐環境一角。

01.jpg 

 

 

↓一開始先上飲料,即使天氣冷吱吱,我還是不喜歡喝熱飲,

所以我點了荔枝冰淇淋蘇打汽水,還滿好喝的,

直接喝不錯,冰淇淋融化在飲料裡喝起來也不錯,

只是真的好冷啊~(抖)←自找的來著…

02.jpg  

 

 

↓所以這時我朋友們點的熱茶跟熱咖啡看起來就很溫暖,

這兩份我都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XD

03.jpg

 

04.jpg  

 

 

↓因為大家都還沒吃午飯,所以也點了鹹食,

我們點了三份波蛋吐司,三份的差別只差在上面的主要配料,

我點的是燻鮭魚的,朋友們點了蘑菇的跟燻雞的。

05.jpg  

 

06.jpg

 

07.jpg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吐司應該是丹麥吐司,我一向都滿喜歡丹麥吐司的,

上面的波蛋熟度恰到好處,我喜歡吃半熟蛋,但是很討厭切開蛋黃流滿盤,

所以形象算什麼東西,直接用手拿比較好吃喔!刀叉是多餘的。XD

08.jpg 

 

 

正餐吃完了就開始吃甜點,因為這家店賣了很多款不同口味的蛋糕,

所以除了彩虹蛋糕之外,我們也想嚐嚐別款蛋糕,就點了幾種不同口味的。

 

↓檸檬蛋糕,這個我沒有吃到,但我朋友說滿好吃的。

09.jpg  

 

 

↓斑斓蛋糕,因為對它鮮艷的綠色感到非常好奇,

朋友也說滿懷念在新加坡吃到的斑斓蛋糕,所以就點了。

很重很重的椰香味,不用靠近就聞到了,

吃起來就是濃郁的椰香,甜味很溫和不會太甜,

但畢竟整塊是海綿蛋糕,所以口感稍乾,配著茶吃會好一些。

朋友說跟新加坡吃到的味道不一樣,不過也還不錯啦!

10.jpg  

 

 

↓巧克力起司蛋糕…的樣子,我忘記名字了,

這塊我有吃一點,但也不太記得味道,記得還不錯就是了。

11.jpg 

 

 

↓最後就是今天的主角彩虹蛋糕了。

看~色彩鮮豔真的很好拍照吧!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12.jpg

 

 

↓彩虹蛋糕總共六個顏色,是這些口味,

口味是我後來看他們粉絲頁上的說明,才知道是哪些口味的,

吃的當下其實有幾個我們吃不太出是什麼味道,

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只是一樣海綿蛋糕有點乾,

我覺得如果中間夾層的奶油再抹厚一點會好些,可以中和口感不會顯得那麼乾。

13.jpg 

 

 

雖然彩虹蛋糕應該是加入食用色素製成的,但我覺得偶爾嚐鮮一下沒關係的啦!

拍照好看,吃起來也還不錯,這樣放鬆悠閒一個下午挺好的。

只是這天真的太冷了,心裡一直想吃麻辣鍋或麻油雞,

(晚上我就立馬跑去夜市吃麻油雞了XD)

如果天氣好些再來應該會更好,店內都輕食感覺比較適合有陽光的天氣。

不過在板橋離我也不遠,我應該會再去吧!是個可再訪的店。

 

 

↓最後跟朋友們來張合照,真是開心的一天~

14.jpg  

 

 

 

 

店家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lbournePress/

 

 

 

 

FB-LINK_01.jpg

FB-LINK_02.jpg

FB-LINK_03.jpg 

茉茉
3 人追蹤

文章:64

人氣:270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