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6

page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輕靚密碼膠原蛋白

Celine已經到了25歲開始流失膠原蛋白的年紀

超級怕老的我真是各種勤奮補充膠原蛋白阿(笑

輕靚密碼的盒子蠻美的~很有設計感!!

背後有詳細說明!!

採用日本大廠原料並擁有三項獨家專利的PO.GO魚膠原蛋白

利用水解沒技術將分子變小容易吸收~

功能性二肽~補充膠原蛋白之外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還添加了維生素C.E跟獨家漢方的共生酵素

(上述成分引自官網及包裝介紹)

 

page2.jpg

盒子上方就是輕靚密碼得LOGO

合身下方印有明確的製造跟保存日期讓人放心

打開後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啦~

居然有下一層!!隔層還有粉絲好禮~

附上可以掃描的QR code~非常貼心!!

 

page3.jpg

三項膠園蛋白二肽專利印在蓋子內部~

有圖有真相!!

別以為只有少少的分量~

取出中間隔層之後下面還有一大排喔!!

總共一盒滿滿的28包~

 

page4.jpg

每一包都長一樣

粉色的簡單包裝~上面也有說明

一般保健一天一包

加強保健一天兩包

 

page5.jpg

倒出來是顆粒狀的粉體

不特別細緻

說明是說可以直接就口食用~~

一打開就聞到甜甜的牛奶香氣!!

吃起來有淡淡牛奶香~稍微帶點酸酸甜甜味道慢慢溶化在口中

難得有直接吃也可以接受的膠原蛋白欸!!!

帶出門超級方便的~~連水跟杯子都不必準備~

再忙也不怕!!嘴上叼一包就可以走人~~XDD

 

page6.jpg

不敢直接吃的也可以溶於水或牛奶果汁飲料等等等

溶於水給大家看~~是這樣的淡淡乳白色!!

但Celine自己比較了直接吃跟溶於水喝後

我是比較喜歡直接吃的口感啦~XD

大家就依照自己喜好調整囉~~

跟大家分享啦!!

讓我們一起凍齡凍齡甘巴爹!!!

 

 

 

未命名.jpg

 

 

 

Catherine&Celine
2 人追蹤

文章:158

人氣:33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