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

2016

IMG_9847_副本

通常,我個人用的蜜粉是比較習慣用鬆粉,但鬆粉攜帶總是沒那麼方便,而蜜粉餅雖然攜帶方便,但我個人卻沒這麼愛,可能是我的技巧不佳,每次用完蜜粉餅,我的妝感總是東一塊西一塊的,而如果全臉刷,又會讓我的妝粉感很重,但是因為最近用到一支粉底刷,我拿它來沾蜜粉餅,可以讓我的完妝感變得很薄透,也因此,我開始喜歡蜜粉餅的輕巧與方便。

這一塊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雖然它名字有著控油這二個字,雖然我是乾肌,但白天上妝後,到了下午T字其實會出油,大約中午的時候,拿這塊蜜粉餅來補T字部位的妝,也能減少T字的油光,當然這塊要全臉上刷也可以,而又因為它體積不大,所以攜帶非常的方便。 

IMG_9848_副本

粉盒是扁長型的,在攜帶上還方便,也不會佔太大的空間

IMG_9849_副本

裡面還有塊鏡子,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鏡子看起來是霧霧的,這是Miss Hana貼心的地方,它的新品只要有附鏡子,它都會有層保護貼貼著,以確保消費者收到產品時,鏡子是無刮傷的。

IMG_9850_副本

這個蜜粉餅和鏡子有張透明隔版隔著,可避免之後使用蜜粉沾染到鏡子。

IMG_9851_副本

IMG_9852_副本

粉撲還算挺柔軟的,不過我還是喜歡用刷具來上

IMG_9853_副本

放置粉撲的地方下面有透氣孔

IMG_9854_副本

指腹沾著蜜粉餅,感覺蜜粉餅的粉質還挺細緻的

IMG_9855_副本

用粉撲沾著蜜粉餅來試試

IMG_9856_副本

IMG_9857_副本

擦在手背上,粉質還挺細緻的,不會放肌膚紋理,而且擦完之後,感覺有擦到蜜粉的地方帶有點柔霧的感覺。

IMG_0368_副本_副本

上完BB霜的的臉,因為上完BB霜,臉還有點濕潤,所以我都會習慣用蜜粉刷一下,這樣如果出門騎車時,多少能夠減少肌膚黏到灰塵

IMG_0370_副本  

而我習慣用蜜粉刷來上,而不是用它的粉撲,刷完之後底妝變得帶有柔霧感。

 

 

 

 

延伸閱讀

我的冬日偽素顏肌 ✬Miss Hana 輕透持妝蜜粉、繃啾豐唇蜜#甜心俏粉✬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

 

 

產品資訊 

unnamed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