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16

18033018-17b8-4e20-b0ac-5a10921fc875  

編輯撰稿/Sky

深受普羅大眾喜愛的MINI Cooper變身咖啡機?原來是雀巢和 MINI的跨界聯名!2016年雀巢膠囊咖啡機更成功邀請汽車產業中以個性創意聞名、並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MINI跨界合作,推出堪稱有史以來最具個性與態度的咖啡機—『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Genio2 MINI限量版』!讓無論是喜歡MINI 的你,又或者是喜歡雀巢膠囊咖啡機的你,多了一個更時尚的選擇!

 

這一次,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可以說是史上最酷聯名 的Genio2 MINI限量版,完美演繹「創意、設計、功能、樂趣」的風格及態度。除了跳脫傳統的創意與設計外,同樣不失專業的功能特性,像是配備咖啡館等級的15Bar高壓幫浦及5秒瞬間加熱系統,如同讓體型輕巧的咖啡機擁有專業引擎,再搭配專利SMART膠囊內的新鮮研磨咖啡,消費者在家或辦公室,就能輕鬆煮出帶有細緻咖啡脂(Crema)的義式濃縮咖啡、香醇的美式咖啡,及各種花式咖啡與飲品!

 

此外超過20種咖啡及飲品的豐富選擇,含蓋義式濃縮咖啡、美式咖啡、花式咖啡及茶、巧克力等各種飲品,更為生活增添繽紛豐富的體驗!同時,平易近人的價格,讓享受一杯好咖啡不再是荷包的負擔!每杯美式咖啡只需15元,拿鐵咖啡更是30元有找!

 

 2016-04-19_161420  

『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Genio2 MINI限量版』

建議售價 NT.3999

水箱容量  

1公升(裝滿可沖泡4-6杯)

電壓/耗電量 

110V / 60Hz / 1500 W

產品尺寸/重量     

16.4公分(寬)x29.6公分(高)x25.7公分(長)/淨重2.4公斤

產品特色           

1.自動控水裝置,7段式精準濃淡出水量控制

2.壓下固定手柄萃取膠囊

3.15 BAR專業級高壓幫浦

4.冷熱水控制桿

5.Thermoblock瞬間加熱技術,5秒內加熱無須預熱。

6.自動節能省電裝置

7.三段可調式托盤

8.多達18種冷熱飲品供選擇

操作方式       

1.按照膠囊指示或個人口味,調整推推桿

2.打開固定手柄並放入SMART膠囊,壓下固定手柄

3.輕輕一推朝冷飲或熱飲,完成精準比例飲品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