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4-12 下午2.14.46.jpg

又來了又來了!還記得2015年PAUL&JOE推出巴黎咖啡館貓咪雙色唇膏曾經轟動一時!終於,2016年的限量夏妝再度回歸,而且有別之前是做雙色,這次為了呈現出夏天的唇色是比較淨透感,乾脆直接在同樣的雙色概念下,外層直接改用潤唇美容油來達到對雙唇的呵護,除了基本潤色外,顏色只留給中間的貓咪,因此,擦起來就是一種潤澤,但又淨透的夏天美唇!全系列台灣5/1搶先上市,我這套是搶先跟品牌借到先做試色發表的,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人,快點去專櫃預購、留色,不然按照去年瘋狂搶購一空的盛況,今年更實用、顏色又更好看,就連外包裝都可愛極了,整體表現都是比去年更加的傑出!

 

螢幕快照 2016-04-12 下午2.15.12.jpg

首現是包裝外紙盒,雖然3色包裝都一模一樣,但整個塞滿的貓咪,還有三個顏色,甚至是每隻貓咪的表情都還略有不同,實在是太萌太可愛,整個連包裝外紙盒都非常值得珍藏。

 

螢幕快照 2016-04-12 下午2.15.38.jpg

這次的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是2016 PAUL&JOE夏妝限量品,一共有三個顏色,包括001遊艇Catamaran、002一帆風順Smooth Sailing以及003喂!啊嗬! Ahoy!等,盒蕊一樣需要分開購買,如果只是單買蕊芯的話,一支唇膏是800元,同樣的,這次也是沿襲2015年秋妝的巴黎咖啡館設計,貓咪也是整個灌滿的顏色,所以貓咪一樣不會因為使用而消失。

 

螢幕快照 2016-04-12 下午2.16.15.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外層就是採用美容油添加的設計,所以你看起來會很透明感,甚至都能直接看到裡面那根的貓咪唇色,而這樣的美容油除了能夠潤澤、滋潤雙唇外,也是特別能夠和色彩相輔相成,達到持色、同時讓色彩更加分的效果,相較去年的巴黎咖啡館貓咪雙色唇膏就真的都是雙色唇膏,這次的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就比較是單一色系的概念,但更潤澤、更滋潤,擦起來就是一次結合潤唇同時發色的淨透唇妝感,而且還有PAUL&JOE經底的橙花香味。

 

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如下:

螢幕快照 2016-04-12 下午2.18.10.jpg

001遊艇Catamaran

帶有點點金色珠光的粉裸色,擦起來健康淨透的同時,還多了些柔軟的視覺感受,顏色清裸百搭,是高雅的氣質色調。

002一帆風順Smooth Sailing

帶有紅色珠光,同時可口的淨透粉紅色,很動人的浪漫櫻花粉,擦起來就是可愛又令人憐愛。

003喂!啊嗬! Ahoy!

鮮豔色調的夏日紅中帶點莓果色調,果斷,同時又相當具有自信,灑脫同時讓人覺得極具魅力。

 

螢幕快照 2016-04-12 下午2.18.42.jpg  

當然,塗過後雖然原本唇膏盎的貓咪鬍鬚、眼睛都會平掉,但平掉之後的貓咪頭型、輪廓也都還會在,也就是說貓咪不會因為你使用而消失,當然,如果你想要更完整的貓咪刻畫,那就真的是不能使用了,只是這一次的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相比去年秋妝的巴黎咖啡館雙色貓咪唇膏來說是更實用、好用,真的擺在那不用也真的蠻可惜的,所以,最好的解決方式,可能真的要買兩支 ...,一支收藏,一支使用了吧 ...。

 

螢幕快照 2016-04-12 下午2.14.46.jpg

然後針對新的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PAUL&JOE也有做特惠組,買新的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任選1,搭配新款的糖瓷防曬隔離乳S SPF42/PA+++ 任選色,就會送一瓶25ml的橙花水凝潔膚乳N,然後PAUL&JOE會員一樣1000元1點,累積20點,又可以兌換3000元的等值商品了!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4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