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6

 

 

 

 ESTEE LAUDER x VICTORIA BECKHAM 幕後花絮 Exp2016.12.31  

 

編輯撰稿/Kelly

 

才剛剛過完生日的維多利亞貝克漢(Vitoria Beckham),除了個人服裝事業之外,即將與雅詩蘭黛推出聯名彩妝系列 VBxEsteeLauder!這絕對是2016年最令人期待的聯名設計系列!

  

螢幕快照 2016-04-18 下午6.17.13     

其實這不是維多利亞貝克漢第一次跨足美妝領域,她去年才與英倫指甲油品牌Nails Inc推出聯名指甲油,而且兩個指甲油顏色還是來自女兒小七最愛的顏色「蕃茄紅」及「嫩筍白」。不過推出正式的彩妝系列倒是第一次。

 

 

So excited to announce my new limited edition makeup collection for @esteelauder! Coming this Autumn Winter 2016 x vb #VBxEsteeLauder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5 7:06上午 PDT 張貼


維多利亞貝克漢的INSTAGRAM也貼出雙方合作消息。

 

螢幕快照 2016-04-18 下午6.51.07  

這個系列預計推出的品項尚在保密階段,但可以確定的是,絕對是限量販售!除了全球雅詩蘭黛限定櫃點、VITORIA BECKHAM專賣店外,台灣將於10月份開始在限定專櫃限定銷售。

雅詩蘭黛全球品牌總裁Jane Hertzmark Hudis表示:「我們很興奮藉由這次合作契機,能把Vitoria的美感品味,藉由美妝帶給全球Vitoria的粉絲們。」「同時,她也是一位和雅詩蘭黛集團創始人─雅詩蘭黛夫人擁有相同精神的女企業家,她們了解女人心中真正想要的美,也承諾帶給女人自己看起來最美麗的一面。Vitoria對美的高度熱情,讓我們很開心地歡迎她加入雅詩蘭黛品牌。」

 

 Victoria Beckham Exp2016.12.31(s)  

 

維多利亞貝克漢(Vitoria Beckham)說:「我很開心在這裡和雅詩蘭黛一起宣布這個限量彩妝系列的誕生。從重訪雅詩蘭黛復古經典美妝品一直到與整個團隊進行產品研發,整個過程令人振奮而且讓我大開眼界。對我和我的品牌來說,這正是最完美的彩妝合夥人。我一直都很仰慕雅詩蘭黛夫人,以及這個品牌,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夠為喜愛VITORIA BECKHAM和ESTEE LAUDER的女性獻上這個限定彩妝系列,同時,我也為雅詩蘭黛夫人所勾勒出的美的境界,貢獻了一部分心力。」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