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

2016

IMG_0730.JPG

 

在台北想要喝個補湯又好喝的,最好還不要太貴,真是不容易啊!一直喜歡嚐鮮的我們,聽到那裡有好吃及特色的餐廳,自然不會放過。

之前也看報導張忠謀都愛喝這間雙月食品設的補湯,讓我們更好奇,找個時間過去瞧瞧。

最近這種一下熱一下冷的天氣反而容易著涼,下班想喝湯補補身子,就過來囉!

平日晚上用餐時間人潮一個接一個進來,外帶也沒有停過,我們大概小排隊了10分鐘左右。

IMG_0731.JPGIMG_0732.JPG

 

一進門口就是櫃檯,先點餐後,再拿著號碼牌,服務人員會指揮你坐那裡,人多時併桌是一定的了。

主打就是養生燉湯,也有套餐可以選擇,櫃檯旁是滷味區,可以現看現點,價位都寫得很清楚。

IMG_0677.JPG  

IMG_0733.JPGIMG_0734.JPGIMG_0735.JPG

 

桌子上都放著併桌難免的牌子,因為人真的很多啊!好在我們坐在面對牆壁的位置,不然還真的是有點擁擠。

IMG_0736.JPGIMG_0737.JPGIMG_0738.JPG

 

桌上有多種調味料,不過我好像都沒用到XD

IMG_0751.JPG

 

蛤蠣燉雞湯130元,菜單上寫著是熱銷經典,第一次來的我們當然先點這人氣燉湯來喝喝看了。

一送上桌這爆炸出來的料還真驚人!大概是小碗公的大小,還這麼多,還好我們先只有點一碗。

裡面的雞肉燉得軟嫩,重點是還有雞腿哩!不得不說這湯頭非常的清甜,加了大量的蔬菜,喝起來真的好順口。

平常不愛吃湯裡的肉的我,吃了一口後竟覺得肉質還不錯,喝完這湯確實覺得蠻補的感覺了XD

IMG_0739.JPGIMG_0740.JPGIMG_0741.JPG

 

滷味這樣一盤65元,豆干、甜不辣、滷蛋、米血,味道都還不錯,米血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推薦一下。

IMG_0742.JPGIMG_0743.JPG

 

乾蚵100元,東石鮮蚵也是這裡的強項,川燙過的不算小顆,但是吃起來很新鮮,配著下面的酸菜一起吃更有味。

IMG_0744.JPGIMG_0745.JPG

 

魯肉飯35元,滷肉沒有放很多,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重口味,算是比較普通一點。

聽說有名的是油飯,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已經賣完了,所以就無緣吃到了><

IMG_0746.JPGIMG_0747.JPG

 

蔥油麵線35元,吃起來有點乾,也是比較清淡口味的,可能這裡注重養生吧,都不會太重口味。

IMG_0748.JPGIMG_0749.JPG

 

檸檬愛玉35元,酸酸的是古早味那種口味喔!我覺得很好喝耶~推薦來這一定要喝一杯!

IMG_0750.JPG

 

以上是第一次來吃的,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平日的下午我和小co兩人肚子餓又跑來吃一次。

這次吃的有的跟上次重複,像是蛤蠣燉雞湯因為好喝,我就推薦小co喝喝看,我則點了沒吃過的試試。

滷味75元,豬耳朵還蠻軟的,吃起來很多膠質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IMG_1832.JPGIMG_1833.JPG

 

地瓜葉35元,口味一般,有的梗的部份比較硬一些。

IMG_1834.JPG

 

這次點了乾拌麵+牛蒡蔬菜湯的套餐110元,乾拌麵也不是重口味,吃到後來覺得有點乾,這次來一樣也是沒吃到油飯><

IMG_1835.JPGIMG_1836.JPG

 

牛蒡蔬菜湯的料一樣也是爆炸出來,加了枸杞的湯頭喝起來有點中藥的味道,很清又甘甜,非常好喝。

一樣也是有大量的蔬菜,真的喝完這一碗有夠飽的,但也覺得蠻健康的。

IMG_1837.JPGIMG_1838.JPG

 

兩次來都是平均一個人兩百多元,因為燉湯一碗大概就是130元左右,再點些滷味就差不多。

燉湯真的很夠水準,份量也很大,食量不大的人可以兩人點一碗,或是若點了湯,配個滷味,也可以不用點主食像飯、麵類怕太飽。

這裏整體口味淡一點,也比較健康,生意真的很好,連平日下午非用餐時間都蠻多人的,不想人擠人的話,可以忙裡偷閒時下午來吃喔!

 

附近還有:

||吃。台北|| 巧之味手工水餃 干貝水餃真的有厲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

電話:02-3393895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