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6

我好晚才真正接觸THREE,在日本已經那麼紅,在台灣也已經2年囉!它的腮紅、洗髮精及卸妝油等台灣粉絲超級多!日雜也是一翻開就有THREE的產品報導,但這確是我是第一次參與THREE的記者會喔!所以心情特別的開心!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慶祝THREE來台2週年,一方面也要同時發表SAKURAISM季節限定系列。SAKURAISM為首度推出結合「彩粧」與「保養」的季節限定系列,品牌創辦人─石橋寧社長及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也同時來到台灣,為我們傳遞THREE『日本職人美學‧淬鍊時尚丰采』的精神。活動地點在寒舍艾美酒店1F Gallery展開!

 

當天全場都非常的櫻花,我就算沒機會親自到自本看櫻花滿開,但現場的氛圍已經做足一百分了!從小點心開始就已經運用了“美味”的櫻花。

IMG_4343.JPG

 IMG_4342.JPG

IMG_4345.JPG

入口處的這個場景最迷人,暖暖的粉紅色燈光搭配非常到位的陳列,每個參加的來賓都會發出“哇~”的讚嘆聲,然後就是狂拍照,只差沒換上和服呀!

IMG_4341.JPG

 IMG_4345-1.JPG

IMG_4346.JPG

IMG_4350.JPG

陳列台上陳列的就是這次的SAKURAISM季節限定系列,主要是THREE魅光唇果蜜及THREE蜜光修容,包裝外盒上的底紋正代表這次的主題喔!

IMG_4351.JPG

這是年初才剛推出的WANDERLUST WAVE S/S彩妝系列,其實剛看到這形象圖時有點驚訝,因為這形象有點狂野,跟我印象中的THREE不一樣,這系列想要表達的是“冒險”,回歸好奇的本能!

IMG_4351-1.jpg

這系列有THREE魅光眼彩蜜、THREE蜜光修容、THREE魅光唇果蜜及THREE魅光指彩,我最喜歡的是指甲油的顏色,就算是綠或藍都加了點白色降低鮮豔度,變柔和,更時尚。

IMG_4353.JPG

IMG_4354.JPG

IMG_4355.JPG

SAKURAISM季節限定系列,早在3月於台灣先行發售,而且是全球首賣喔!並結合「彩粧」與「保養」一同推出。這限量的系列都有櫻花的底紋喔!這底紋有點江戶時代的調調我覺得啦!

IMG_4355-1.JPG

IMG_4355-2.jpg

SAKURAISM季節限定系列產品有THREE魅光眼彩蜜,THREE蜜光修容、THREE魅光唇果蜜、THREE魅光指彩。SKINCARE CONCEPT的部分有THREE SAKURA礦泥皂、THREE SAKURA沐浴精華、THREE SAKURA護手凝乳。

IMG_4357.JPG

THREE」的所有商品,結合自然界的植萃力量與日本著名的職人技術。精萃保養品系列,秉持著身土不二、地產地消的理念,嚴選日本從北到南、多樣氣候環境中,發掘各種國產並受到仔細呵護的優質原物料和最佳產地;利用科學技術,將植物的美肌精華發揮到極致。活動當天還陳列了所有食材,我比較好奇的是島蘿蔔,這個台灣沒有吧?!除了食材之外,THREE其實也是植物油的愛用者喔!連彩妝都添加:蔗糖角鯊烷、酪梨油、白芒花油、荷荷巴油、玫瑰果籽油。

IMG_4357-1.JPG IMG_4362.JPG

IMG_4363.JPG

THREE特別選在日本最精華地帶─青山,設立一處名為「THREE AOYAMA」的品牌概念店,這是提供所有人放鬆心情的場所,而且有餐廳還有SPA喔!厲害的是:活動當天重現日本「LUMINE Yurakucho storeSapporo STELLAR PLACE」品牌概念店,從保養、髮品、底粧、彩粧、道具、保健食品與生活雜貨,展現出THREE全方位生活概念品牌,希望在台北也開一家「THREE品牌概念店」啦!(PS信義新光三越A8店有販售部分THREE AOYAMA限定商品)

IMG_4363-1.JPG

IMG_4363-2.JPG

右邊陳列著彩妝及底妝明星商品們!THREE魅光修容、THREE魅光指彩、THREE凝光乳霜 SPF32 / PA+++THREE凝光水粉霜、THREE魅光眼彩蜜,THREE蜜光修容、THREE魅光唇果蜜、THREE 魅光4D眼盒、THREE 迷光凝眼盒、THREE凝光潤采盒、THREE立體光影盒等等。

IMG_4363-3.JPG

這個化妝箱也是THREE的產品喔!日本製造,以再生紙為原料的化妝箱,輕便耐用,柔和的灰色調充滿人文溫度與時尚質感。各種刷具台灣也都有賣喔!

IMG_4369.JPG

THREE蜜光修容有8個顏色,同步實現輕盈顯色與潤澤雙頰。一抹,即刻改變表情印象。

IMG_4370.JPG

THREE魅光4D眼盒有11組顏色。不同顏色與質感組成的4色組合。從濃色開始暈疊,可自在描繪雙眸的深邃陰影與質感。配合不同色彩添加最佳比例的大小珠光,創造出超越3D的立體眼采。

IMG_4371.JPG

IMG_4372.JPG

THREE魅光指彩全30色,含豐富植物油(蔗糖角鯊烷、酪梨油、白芒花油、荷荷巴油、玫瑰果籽油)等溫和成分的THREE獨創配方,為指尖帶來輕盈透氣的指彩體驗。

IMG_4373.JPG

THREE魅光美唇筆共7色,唇筆、唇部打底乃至唇彩,兼備多元功能的便利美唇筆。含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脂、蜜蠟。

IMG_4374.JPG

THREE魅光口紅(絲光)共10色。富含50%以上的保濕成分,天鵝絨般柔嫩細緻的質地,幾乎要融於唇面的平滑柔順。本季新色以鮮豔飽滿的色澤與楚楚可憐的透明感,打造如電影及攝影集中充滿女性魅力的雙唇。

IMG_4375.JPG

這邊是清潔保養區。THREE平衡潔膚油、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THREE平衡洗顏皂霜、THREE平衡水凝露、THREE平衡水凝乳、THREE賦活水凝露、THREE精萃重點卸粧露、THREE平衡洗顏皂、THREE平衡水凝霜。

IMG_4378.JPG

然後我看到這個就快不行!!!因為這是還沒進到台灣的“吃的植物油”,好想當場抓兩顆下肚!因為每天喝油也是體內保養的一種,但直接喝真的很不OK!快點引進台灣吧Please~~。(旁邊的蠟燭也好香喔!可是台灣好像沒有…)

IMG_4380.JPG

IMG_4380-1.JPG

右邊的這款THREE平衡亮眸凝露也是明星商品,它算是眼部的前導喔!先用完它再用THREE平衡亮眸凝霜這樣!

IMG_4381.JPG

THREE平衡潔膚油用了4種植物油:荷荷巴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籽油,5種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迷迭香精油/馬郁蘭精油/橙皮精油,好棒喔!

IMG_4382.JPG

這邊是頭髮產品區,粉絲也很多!THREE SCALP & HAIR極致絲潤/極致豐盈系列,有洗髮露、護髮霜及精華,還有噴霧及頭皮專用保養油,品項非常專業喔!THREE平衡頭皮淨化晶油感覺很棒!THREE 舒活頭皮淨化晶油也很不錯!連造型品都有喔!

IMG_4383.JPG

IMG_4385.JPG

IMG_4386.JPG

IMG_4387.JPG

活動一開始,先簡單的來個行動劇,利用行動劇來分享「THREE AOYAMA」的特色!看完後,大家都想用用看THREE 毛巾,因為摸起來好舒服,THREE Original Towel兼備豐盈厚實的棉紗與膨鬆柔軟的膚觸感。柔韌的長棉纖維質地,吸水力強、觸感細膩舒適,不易起毛,經久耐用。有3種尺寸。

IMG_4397.JPG

IMG_4398.JPG

IMG_4402.JPG

IMG_4405.JPG

IMG_4407.JPG

活動正式開始囉!

IMG_4408.JPG

先請東方美集團董事長─呂恩政先生、及副董事長─鄭娟芳女士致詞,鄭副董事長用了SAKURAISM的指甲油喔!20143月由東方美企業集團獨家代理引進日本植萃時尚美粧品牌 THREE。一周年,THREE TAIWAN以「日本職人美學.成就植萃時尚」的概念傳達 THREE日本時尚植萃魅力在台引起的「植萃力量」!二周年將至,回顧二年間THREE TAIWAN仍秉持著『THREEE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提供獨豎一幟的品牌理念與不斷創新的商品魅力、即時美粧資訊。

IMG_4414.JPG

IMG_4415.JPG

IMG_4426.JPG

接著由品牌創辦人─石橋寧社長致詞,THREE在台即將邁入第三年,除了持續努力深耕並落實品牌精神,2016THREE TAIWAN將以「日本職人美學。淬鍊時尚丰采」為此展開第3年的彩粧年,延續春天所推出的WONDERLUST WAVE彩粧系列的冒險精神,讓消費者置身THREE身心萬物合一的生活美學,體現『全方位美學理念』,開啟新一頁的時尚丰采,美麗能量綻放全世界!

IMG_4428.JPG

IMG_4430.JPG

IMG_4436.JPG

石橋社長是一位非常真性情的人,而且感覺得出他對THREE的產品非常有自信,因為接下來的時間,石橋社長開始推薦起THREE的明星商品,說真的,社長真會賣,他推薦的產品我都好想買!哈哈!社長說THREE 魅光唇果蜜完全不黏,共20種顏色,而且顏色持久又水潤,還含有7種植物油成分。

IMG_4441.JPG

而且THREE魅光眼彩蜜使用方式非常方便,設計成唇蜜的感覺,只要抹一下在眼皮再推開就可以完成眼影,就算只用一個顏色也很美,而且用了9種植物油,可以保護你的眼部肌膚不乾燥。

IMG_4444.JPG

社長大推使用THREE平衡亮眸凝露來敷眼睛,這是目前還沒看過的露狀眼部保養品,用了3種植物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加上 6種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月見草油/荷荷巴油/橄欖油/玫瑰果油/茶籽油,還有植物純露跟植物精華,敷眼睛的時候很舒服,邊聞精油香,是眼部工作者一定要用的產品。當時一聽完我就好想要立刻買一瓶呀真的!

IMG_4449.JPG

社長特別強調SAKURAISM季節限定系列在台灣為全球首賣,比日本都還要快,台灣真的很榮幸耶!這是首度結合「彩粧」與「保養」的限定系列!這系列彩妝所使用的顏色,主要是日本將櫻花風情,與女性的表情悄然融合,程現出置身時尚而大人美的THREE風格的春天。THREE魅光眼彩蜜正是以輕聲細語般低調閃爍的珠光,折射出濕潤光澤的櫻色。

IMG_4454.JPG

THREE蜜光修容,在雙頰暈染出春天的燦爛心情,彷彿輕輕一觸便會瞬間融化般的柔滑質地,為雙頰帶來輕盈柔美的自然好氣色,彷彿預言著春天的到來。

IMG_4455.JPG

社長還特別強調THREE魅光指彩中的S04黑色,可是參考了晚上的櫻花喔!如同擷取夜空中漫天飄拂的花吹雪,屬於華麗散去的夜櫻色。

IMG_4456.JPG

保養的部分秉持身土不二、地產地消的理念,特別嚴選日本國產里櫻(サトザクラ),並與日本京都大學共同研究開發,凝萃出保養關鍵成分「櫻花萃取精華」,社長最推礦泥皂,因為這款皂遵循ECOCERT基準製造的冷製皂(Cold Process Soap),摒棄可大量生產的機械製造,而選擇日本傳統手工的“枠練製法”。全程不使用熱源的冷製法,耗時耗工,才能保留植物最完整的滋養成分。

IMG_4458.JPG

品牌創辦人─石橋寧社長、東方美集團董事長─呂恩政先生、及副董事長─鄭娟芳女士,將共同開啟新一頁的時尚丰采,美麗能量綻放全世界!

IMG_4461.JPG

接著由及THREE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為大家示範SAKURAISM季節限定系列彩妝!佐藤大師看起來,非常的,冷COOL

IMG_4463.JPG

IMG_4468.JPG

THREE魅光眼彩蜜,右邊為具有獨特煙燻調的嬰兒粉紅,左邊為散發洗鍊質感的灰調珊瑚粉。主視覺示範色為S01 SAKURAISM WHISPER嬰兒粉紅,所以幫Model使用這款顏色!

IMG_4476.JPG

IMG_4476-1.JPG

輕畫在眼皮的部分,再用指腹推開,佐藤大師為了要讓妝感明顯,讓我們都能看清楚,所以疊了3次,自己使用的話,也可依想要的妝感疊擦。

IMG_4485.JPG

IMG_4486.JPG

IMG_4488.JPG

唇部的部分先用THREE魅光美唇筆04打底,04能讓裸妝凸顯幾分好氣色,是富有女人味的珊瑚粉色。我很喜歡這款唇筆的質地,霧霧的,如果直接用0607等深紅色一定很美。

IMG_4492.JPG

IMG_4494.JPG

接著疊擦上THREE魅光唇果蜜S02 SAKURAISM SPIRIT,如鮮豔的朝霞染紅天空,花瓣翩翩飄落水面的魅惑粉紅。這也是主視覺示範色。

IMG_4496.JPG

IMG_4500.JPG

IMG_4506.JPG

THREE蜜光修容的部分,佐藤大師使用的是S02 SAKURAISM AWAKENING
,在春日的溫暖裡感受幸福,恍若悄然綻放的珊瑚粉紅。

IMG_4509.JPG

佐藤大師刷修容的方式有厲害到,往上一路刷到太陽穴跟額頭的部位!因為蜜光修容質地是修容質地,從腮紅開始顏色最深,一路往上顏色越來越淺,可以讓整個臉部輪廓一路修上去,修容不是只修腮幫子部位呀!修容色往上延伸的感覺很時尚。

IMG_4513.JPG

IMG_4514.JPG

IMG_4515.JPG

IMG_4523.JPG

佐藤大師說,今年THREE春夏的彩妝很輕透,眼影只要選擇一款眼彩蜜再搭配眼線即可,重點在於唇及臉部輪廓,所以唇部使用唇筆及唇蜜畫出2層的立體感,臉部則將輪廓修容的範圍做好,讓妝感呈現出浪漫溫柔又不過度的感覺,輕透但輪廓又立體。

IMG_4524.JPG

IMG_4527.JPG

IMG_4529.JPG

IMG_4531.JPG

這次準備的禮物也很窩心,因為除了保養品還有THREE的生活雜貨喔!極緻豐盈洗髮露、極緻豐盈護髮霜、社長大推的THREE平衡亮眸凝露、化妝棉、茶杯。

IMG_7374.JPG

IMG_7375.JPG

在記者會的時候,就聽到編輯好友大推THREE的洗髮品,說它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味道多好多好,讓我非常期待,哈哈!極緻豐盈專門針對洗髮過程中易有掉髮困擾的脆弱髮,先用綿密泡沫溫柔包覆、防止摩擦受損,再用植物能量幫你洗出彈韌髮質。徹底潔淨頭皮的皮脂和髒污,維持頭皮健康,拋卻扁塌煩惱,使用時最明顯的是薰衣草精油的香味!護髮霜的質地用起來比較像髮膜,洗完頭髮軟軟,大推薦它的小編正屬於細軟髮,但她的頭髮越來越蓬軟健康喔!

IMG_7376.JPG

這個我用了,好有趣!市面上雖然也有某品牌推出眼部專用的花水,但這款平衡亮眸凝露也是液狀,但有植物油及精油、精萃,所以已經是成分完整的保養品,用化妝水按一按,用手其實也可以,我只要覺得眼部很疲勞就會濕敷,平常時只用手來使用,因為用化妝棉有點太浪費了哈哈哈!因為這是小瓶裝。

IMG_7379.JPG

杯子還附原木茶杯墊喔!而且杯底還有櫻花呢!真是風雅呀!剛好可以搭配朋友送我的櫻花茶!你們還沒用過THREE嗎?我也還有好多想試試看的產品,到櫃上去逛逛吧!

IMG_7380.JPG

IMG_7381.JPG  

THREE官網:

http://www.threecosmetics.com.tw/index.html

 

THRE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