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6

1  

編輯撰稿/styleMe

 

TIP1 露出來的肌膚,美白保養不可少

不難發現要看一個女生是不是真的白皙,通常不只是臉的判斷,而是其他小地方像是手、腳或是脖子等等,因為一般人只顧臉部美白,卻忘了身體的美白保養其實更重要,而且通常手腳一曬黑,臉部再白皙也會覺得是化妝的效果,整體感沒有一致,也無法呈現白皙亮眼的氣質,韓國女生注重底妝的光澤美肌感,就如同他們在意整體肌膚的狀態一樣,秘訣其實在於身體美白保養也要同步才是真的吸睛之處!

2  

 圖文來源:from_minju  Instagram

 

TIP2 韓妞透亮肌的根本原來是保濕 

許多韓妞令人稱羨的肌膚,其實除了美白之外,保濕更是他們重視的課題,去韓國美妝店也可以發現到保濕產品才是他們保養的強項,因為保濕夠深層,肌膚健康後其他的訴求才得以發揮。

3

肌膚健康、潔淨、明亮白皙是女孩們想達到的最高境界,但要讓肌膚保持白皙,保濕才是一大重點!關鍵在於營養成分要能夠讓皮膚吸收並滲透到肌膚底層,在滲透的過程中逐步釋放有效的成分,讓美白保濕的效果能全面發揮作用!妮維雅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擁有膠原蛋白、維他命E和獨特的HYDRA IQ,能持續為肌膚補水、保水;再搭配「珍珠白驅黑保濕配方」及可美白的有效成分,深入肌膚、淡化黑色素,擊退暗沉!讓肌膚呈現珍珠般的透亮淨白,輕鬆讓白從深處亮出來!

 

4  

TIP3 勤能補拙,用心看得到

女孩們好像都會這樣,對於臉部的美白保養更勝於身體美白,很多人可能會覺得身體美白很麻煩,保養面積大,效果感覺又有限,但其實身體的美白每天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做到!平常我們習慣洗澡完抹點身體乳液,讓肌膚更加滋潤,但其實一樣的動作,如果選對成分,效果可以差很多!太陽每天曬,白皙修護更要天天做到,白天做好防曬,晚上馬上密集保養,秒殺身體肌膚暗沉,亮白肌膚其實一點也不難。

 

更多產品資訊:http://www.nivea-taiwan.com.tw/index.php?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ixnet_1&utm_content=Pixnet_1&utm_campaign=NightSerum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