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6

1.jpg

對異性品頭論足不再只是男性的特權,受韓國歐巴與歐美性感男星的衝擊,女性對男生也開始高標準要求!

2.jpg

近期針對女性族群最受不了男性穿著的調查中,動不動就穿運動裝、一身的名牌LOGO、還有愛把寬鬆內褲外露的垮褲造型…都榜上有名! 奉勸男性們,買條修身的小直筒或窄管褲吧!

3.jpg

當然因應褲型,內褲的款式也千萬不可馬虎,選條合身俐落的剪裁,穿在各種褲型裡,較服貼也不易有內褲痕,帶有設計感的褲頭,無意間露出也無傷大雅!

4.jpg

很多男生認為內褲也看不到,隨便挑件便宜的就好,請想像一下,如果有天你的女伴在華麗衣裝下,是跟性感扯不上邊的阿嬤大內褲,是否讓你大大扣分? 所以新時代的男性也別再讓你的女人倒胃口了!

至於內褲該怎麼挑?

5.jpg

合身三角,對男性重點部位的包覆度是最好的,褲管的鬆緊包邊也有助於提臀的效果! 適合內搭較窄管貼身的褲型。

6.jpg

合身四角,同樣具有三角褲型的包覆度,活動空間有較大的彈性,對於偏好略寬鬆褲型的男性十分適合。希望送男伴貼身衣物的女性們,四角褲型也是最普遍舒適款喔。

7.jpg

除了版型,材質也是重點之一,純棉排汗效果佳,柔軟親膚材質則是舒適度高,現在市面上也有開發機能型的木醣醇纖維,兼顧吸濕排汗、延展彈性、以及柔滑觸感等訴求。

8.jpg

最後內褲的顏色也是展現自己個人特色的秘密武器,如果你的女伴跟你一樣童心外向,那麼繽紛的拼色絕對會讓她為之一亮

9.jpg

如果你想營造沉穩帥勁,暗色調與黑白灰的配色,簡約中帶點粗曠的性感,絕對會讓她臉紅心跳!

 

圖文: 凱渥時尚進行式

模特兒: 吳君豪、楊皓崴(凱渥)

CatWalk時尚進行式: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男褲品牌: Sir Catwalk: http://www.asap.com.tw/search?q=Sir%20Catwalk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