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6

000

AHAVA這個牌子有些人或許覺得陌生,因為這是一個2014年才在台灣上市的新牌子喔!

我也陸陸續續用了幾個不同的系列,我覺得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賣點,每支產品都蠻好用的。

當然,每個品牌後面都有一個故事,我卻覺得AHAVA的故事十分動人唷,

位於以色列西岸的死海,低於地平線 400 公尺,是全世界最低的地方。

擁有沈積了2億5千萬年的死海泥,更是全世界最神秘的保養奇蹟。

這集聚千萬年天地精華,彌足珍貴的青春秘方,在埃及豔后的皇室保養後

歷經數千年流傳至今,而這神秘的能量現在將由 AHAVA 傳承給全世界。

也是唯一獲得以色列官方認可開採的保養品牌,

AHAVA利用死海天然均衡性礦物質配方,促進肌膚細胞飽滿與再生,

修護並恢復肌膚的天然柔滑與濕度。

 

 

 

DR0A0584

今天要介紹的則是AHAVA品牌死海之鑰系列的三支產品,

分別是O³濃萃美眼精華、O³濃萃美體精華以及同系列的O濃萃喚齡精露。

AHAVA的創辦人,來自對環境有理想及堅持的Kibbutz團體,

死海原是一片荒涼、貧瘠的沙漠,因創辦人們的努力下,取之於死海,回饋於死海,

死海珍貴的資源也在他們的環境保育下,不致於過度開採而快速消失。

於這份美麗的善意AHAVA堅持:只採用自然、親膚的成份。

所有產品的配方都是溫和、低刺激性的配方。

在產品製作過程中,AHAVA 的活膚產品採用的主要成份:死海水、死海礦物泥、死海鹽及死海植物。

 

所以,AHAVA全線臉部及身體護膚產品;

•不含SLS / SLES

•不含PARABEN

•不含石化原料

•不含基因改造生物

•不含易刺激性人工合成

•不經動物測試

•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所有包裝可以循環再使用

 

032

 AHAVA的死海之鑰系列是主打肌膚補水、肌膚修護、活膚能量,

我覺得各種膚質來用都蠻適合的,然後裡面精華的基礎是採用死海奧特礦精技術,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技術具體來說是什麼玩意兒,但是這系列的產品確實都很好用。

用過之後,肌膚都有一個很細緻很細緻的亮光,很水嫩自然的光澤感。








DR0A0576

 

DR0A0577

DR0A0579

這瓶O³濃萃美眼精華真的超級好用的,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到類似這樣的產品,

因為平常常用的大概不是眼膠就是眼霜了吧,這樣特別針對眼周推出的精華液我還是頭一次用到,

不管是單單使用或是使用在眼霜之前打底都好用到不行喔!!!

使用幾次就可以發現眼周的肌膚特別有精神(?)

就算是沒睡好也不至於有疲勞的感覺,這一點在我偶而睡不好的孕後期特別有感覺哩。

 

 

0001

AHAVA死海之鑰系列的產品使用後肌膚都會有一道光芒,

感覺是細細的礦物質在肌膚表現閃爍,尤其是這個眼部精華很明顯喔,

把精華擠出來就有一個珍珠光澤,推開皮膚上也有那種非常細緻的光澤感,

我猜這應該就是高含量死海奧特礦精™吧,這樣的礦物質光澤感可以在使用的當下就讓黑眼圈不明顯一點了。

大家也可以看到質地是非常的細緻,延展性也非常的高喔,

就像是分子很小的精華液一樣,所以就算是怕眼周太滋潤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

這一款真的非常好吸收,如果搭配任何品牌的眼霜或眼膠,整個效果更加乘!!!

 

 

0003

O³濃萃美眼精華是一款有多種功效的眼部保養品,因為裡面有添加咖啡因、金縷梅、黃瓜、蘆薈,

除了可以舒緩眼週水腫的現象之外,也可以改善疲勞的感覺。

因為像是咖啡因這種促進代謝、排水的成分,可以讓眼袋跟浮腫不明顯,眼睛自然看起來會比較緊緻一點,

那天然保濕因子、乳酸鈉則是針對眼周的保濕,所以乾燥產生的小細紋也可以改善,

那這系列主打的高含量死海奧特礦精™以及掌狀海帶萃取,可以由內至外打造自然光采,

再次補充肌膚能量,而且也可以提升後續護膚產品的效果,讓這支眼部精華也有一點前導的概念。

 

 

079

然後飾底多醣彈性體PVP獨特水基底光滑的質地,感覺可以填補小細紋,

使用後會覺得眼週的肌膚特別平整哩,然後因為多多少少改善了黑眼圈,所以眼週整體也有被提亮的感覺,

主要我是很喜歡那個光澤感哩,珍珠光澤的眼部精華推開之後肌膚好亮好美。

 

 

028

 

DR0A0556

O濃萃喚齡精露是AHAVA最新的產品,四月初才在台灣開賣,

真的很開心可以提前試用啊,因為這一支產品也讓我超級大心的,

雖然AHAVA的產品在網路上評價不算多,但幾乎都是相當好的評價喔!

我一共用過三個系列,但是這一瓶O濃萃喚齡精露真的太讓我喜歡啦!

 

微分子級的O死海奧特礦精與頂級死海植萃美膚油完美結合,

因為分子很細小,所以易融於肌膚表層,傳導產品中有效成份,明顯感受肌膚明亮、彈潤、緊緻。

 

 

DR0A0560

 

DR0A0570

名稱雖然叫做精露,但其實是多種頂級植萃美膚油,

我之前就提過因為測量過肌膚狀態,

跟一般人比較常缺水的狀態相比,我的肌膚是比較缺油的;

所以我個人其實偏愛含有油份的產品,所以使用含油保養品的反應就是特別好,

這樣的美容油精萃確實會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所以有時候用到好油的時候,都忍不住讚嘆一下啊!!!

好油跟不怎麼樣的油還是有差的啦,主要當然是差在分子大小跟好不好吸收啊!!!

 

 

0002

那O濃萃喚齡精露就是一瓶很棒的油,分子很小很好吸收之外,

除了有O死海奧特礦精之外,還有添加一些很神奇的成分,

然後質地就是延展性相當好的美容油,大家可以看到容易吸收的程度,

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被肌膚吸收了,一下子就不會有油膩的感覺了,

大家可以看到肌膚紋理變得好細緻的感覺,還有AHAVA死海之鑰系列使用起來這種肌膚發亮的效果。

 

西藏枸杞子

西藏枸杞子 Goji Berries(枸杞) - 一種營養豐富的果實。這種原生於喜馬拉雅漿果含有高量的維生素C,B1,B2,B6和E,10個氨基酸和礦物質。它已被證明能夠自然地提升皮膚的免疫系 統。
- See more at: http://www.ahava.tw/--2#sthash.RWdvItQa.dpuf

西藏枸杞子

西藏枸杞子 Goji Berries(枸杞) - 一種營養豐富的果實。這種原生於喜馬拉雅漿果含有高量的維生素C,B1,B2,B6和E,10個氨基酸和礦物質。它已被證明能夠自然地提升皮膚的免疫系 統。
- See more at: http://www.ahava.tw/--2#sthash.RWdvItQa.dpuf
O6死海奧特礦精

080

088

這款精露真的分子蠻小的,我覺得親膚性非常的高,

那像是這樣的美容油精露,我覺得用途都蠻廣的喔!

可以當作精華來使用,應該是最基本的使用方法,

在掌心擠出2、3滴的油,塗上臉部肌膚。以深呼吸的方式,感受植物精萃油的舒壓魅力。

再用按壓式的手技,避開眼睛四周,從臉部開始按摩按壓,往下到頸部及肩部、前胸,

精露直接塗抹於皮膚上,每日2~3次,可改良老化皺紋肌膚,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095

或是跟精油一樣,可以用來滋養頭皮和皮膚保養,或是泡澡的時候添加在浴缸裡,

除了香氛位相當療癒之外,對於身體的滋潤度也相當高,

或是把精露調在底妝、口紅、乳液或是乳霜裡,可以增加產品的滋潤度跟服貼程度。

總之,精露不僅可與許多美容保養品結合,具有保濕、消炎、抗敏、退紅、抗自由基的效用,

同時也具有心靈保養的作用,是減緩壓力的天然保養品。

 

而且AHAVA雖然是專櫃牌子,但我覺得售價沒有拉到超高,我覺得超甘心的!

其他專櫃品牌的同等類似產品,大概都要再貴個兩千吧。

所以我覺得真的蠻值得買的,大家可以把它加入今年母親節的wishlist裡面喔!

 

 

 

022

DR0A0544

DR0A0548

 

DR0A0549

 O³濃萃美體精華是我最近用的身體保濕產品,AHAVA的身體產品超好用的啦,

因為質地超級細緻的,我覺得分子不會比臉部產品大喔,

所以用起來超保濕超好吸收的,而且就跟其他AHAVA死海之鑰系列一樣,

使用在肌膚上的時候會閃閃發亮喔,很喜歡使用完肌膚的感覺。


IMG_5412.jpg

IMG_5415.jpg

除了獨家的O³死海奧特礦精之外,裡面還有添加果酸、維他命C跟褐藻,

所以可以均勻膚色,讓暗沈疲勞的肌膚變得比較明亮,也可以讓肌膚代謝比較好喔!

而且跟眼部精華一樣都有微飾技術使肌膚表面反射立即產生光燦感,我就是超愛這個光啦。

而且裡面添加的摩諾力油、摩洛哥堅果油可以平滑細緻肌膚質地,還有植物角鯊稀、多醣有非常保濕的效果。

 

 

IMG_5419.jpg

IMG_5421.jpg

這一款身體用的保濕產品,質地比較偏向凝膠跟乳液之間,

所以延展度非常的高喔,所以有時候拿來按摩真的很滑順,拿來按肚子也超舒服的。

而且味道超好聞喔,是個高級的香氛味,使用的時候連心情都超放鬆的啦,

總之就是我近期非常愛的身體保養品,用完絕對不會黏膩喔。

 

 

033

026

024

DR0A0589

以上,推薦給大家。

 

 

 

// 銷售櫃點 //

微風廣場 GF (02)8772-4211

南紡夢時代 1F (06)200-7324

統一時代高雄店1F (07)823-2132

請訂閱我的痞克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38 人追蹤

文章:248

人氣:5285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