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4

 

身為忙碌的現代人說真的蠻奇怪的!46.gif  

忙起來沒日沒夜的操勞,一得空又拼命用美食犒賞疲憊的身體和飢餓的靈魂....

當我們一口一口吃進精緻美食,是否也一口一口地給身體加進負擔呢?!

常言道:少年不養生,老來養醫生....   誰都不想落到這步田地吧?!

有美食,誰想吃難吃的?!   越精緻越漂亮越美味,誰不愛?! 愛吃,我依然愛吃~ 

只是要找出對身體好的東西和方法,我們的美味人生才能走得長長遠遠~

我愛吃肉也愛吃菜,水果一有空就吃多多~ 說穿了就是個大食怪吧?!

但隨著年紀增長,我很開始擔心起每天吃這麼多食物下肚,消化吸收後排出的有多少?!

食物不可能百分百完全被消化吸收,總是有殘渣碎屑~ 黃金先生每天都有乖乖出來嗎?!237.gif  

C1.JPG

全醫-輕健速(粉末食品)

它不是藥,是營養輔助品。

每天吃了這麼多食物,怎麼做到營養均衡?! 大家都只揀自己愛吃的吃吧!!

也因此,你不會知道身體可能缺乏了那些營養素、或那些營養素是過剩的。

全醫-輕健速 結合了數十種蔬果、穀物,經自然法研製而成,保留了完整的植化物,含有各種人體所需的酵素、維生素和礦物質,

又可產生豐富的SOD抗氧化酶成分!

通過SGS檢驗認證:不含西藥、無重金屬殘留喔!!

人體擁有自癒的能力,根據研究指出人體可自行合成5000多種具自癒能力的抗體。

比起生病看醫生注射抗體,我當然希望從改善日常飲食著手,培養身體的自我調節與防禦能力呀!121.jpg   

C2.JPG

每天有沒有乖乖跟黃金先生Say Goodbye?!10.gif  

請大家不要小看排便問題!每天吃進這麼多食物,即使把胃當成食物慢磨機,都還是會有殘渣!!!

那小腸大腸又都是勤儉持家的好媳婦,總還要從殘渣裡壓榨出些水分和養分!

可腸壁裡彎彎曲曲、凹凸不平的,總不可能動不動吞腸鏡去看看裡面有沒有排乾淨!

以前我一周會挑個一天放假日,睡到自然醒,不餓就不吃,開心的多喝水(上班忙碌我都不敢放心喝水)、讓腸胃也放一天假~110.gif  

沒進食的情況下,黃金先生一樣會跟我Say Hello喔!!

這樣大家就知道,即使沒進食,腸胃裡還是有食物殘渣的!

關於這些無用的殘渣,不排出體外、清乾淨,留在身體裡只會增加負擔;不需要的東西,排出去,就對了!

C3.JPG

C4.JPG

每包只有7g的全醫-輕健速 ,密密麻麻的成分裡,有我愛吃、也有平日難攝取到的蔬果。

每包熱量 28大卡。

使用方式:每包搭配300cc冷水或果汁,日常保養一天1~2包,飯前使用。

注意事項:

1.特殊疾病、開刀或服藥期間,15歲以下小孩或懷孕、哺乳期間婦女,請先諮詢醫生建議。

2.請依照每日建議量使用,多食無益。

C5.JPG

倒出來呈現白綠相間的細粉末狀,飄著果菜汁的味道。

C6.JPG

首先,準備350cc的冷開水。

C7.JPG

倒入全醫-輕健速 一包。

C8.JPG

蓋緊蓋子。

C9.JPG

搖晃10秒,讓輕健速與水融為一體。

C10.JPG

整個充滿果菜汁的味道~入口的口感還算清爽,夾帶著細微的顆粒感和果膠~

30.gif一分鐘內要喝完喔!!

C11.JPG 

C12.JPG 

喝到最後,是濃稠的果膠殘留。

C13.JPG  

再加入150cc的冷水,搖晃一下;共喝足500cc。

在飯前喝完這一大杯,說真的很有削弱戰鬥力的感覺!

平日就很常跟黃金先生見面的我,喝完斷的特別乾淨順暢~

像我這樣每天大口吃肉也大口吃菜、吃水果的乖寶寶,建議兩天一次就很乾淨囉!!

也能明顯感受出平日和黃金先生十八相送的藕斷絲連,與使用後迅速說掰掰的差別喔!99.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463

人氣:208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