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13

平常我都是戴眼鏡或是普通的隱形眼鏡,手邊的美瞳放大片也是很基礎的黑色安全款~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黑色總是讓人安心與放心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FAIRY NATURAL 美瞳放大隱形眼鏡,是來自Sincere新視野光學旗下的妃妮日拋彩色隱形眼鏡。

製造藥商:昕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200號

79.gif  分享前先提醒大家:

1.請勿重複使用配戴過的鏡片。

2.每日拋鏡片請勿長時間連續配戴。不得配戴超過12小時喔!!

3.睡前務必請下隱形眼鏡76.gif   我有同學睡覺沒取下隱形眼鏡,眼睛大充血,再晚一咪咪就瞎啦!!大家不要太傻太天真吶!! 

4.即使沒有異常感,仍應定期接受檢查;若有不適請務必就醫!美麗很重要,但是眼睛健康更重要喔!!85.gif   

F2.JPG

這麼多低調華麗的色彩,滿足妳對夢想中美瞳的追求~

F1.JPG  

華麗的公主風格,光包裝就讓我燃起熊熊少女心呀~2.gif     剛好看到寶雅有上架,現場佈置得好華麗吶!

F3.JPG 

我的VIOLET,是漂亮的紫羅蘭色。一盒十片入。

F5.JPG   

很可愛的愛心還分左右,但我雙眼度數差不多,用同一個度數即可。

F4.JPG

包裝外盒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大家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0800-889-005。

看到粉紅色的上掀標示嗎?!用力撕開就是更加詳細的:使用操作說明書喔!!

雖然對我來說都是常識,但看到身邊就有同學睡覺沒取下隱形眼鏡差點瞎了,我真的覺得太瞎了!!

拜託~寶貝們,大家不要用這種方式搏版面好嗎?! 

即使是我手邊一般的隱形眼鏡也附有使用說明書,請大家使用任何接觸身體的產品,一定,一定要詳閱使用說明書,OK?!

F5-1.jpg  

FAIRY的三大特色:

1.直徑14.2mm,著色直徑為13.3mm-具備最佳放大效果,完美搭配各種場合。

2.夾層製造法-將色素包覆於鏡片之中。

3.對色彩呈現的執著-低調華麗的美麗色彩,造就夢想中的雙瞳。

F6.JPG

開盒後的隱形眼鏡包裝,依然如此華麗。

F7.JPG

F8.JPG

F9.JPG

漂亮的紫羅蘭外鑲著一圈黑色,有種ANNA SUI特有的神秘華麗感,漸層與放射交錯~

究竟,戴起來會不會變成混血兒咧?! 推眼鏡

 

鏘啷~答案是:不會!

戴起來的顏色沒有想像中太OVER的誇張與高調~是低調中閃閃發光的好眼色~

倒是眼珠放大的效果比較明顯~是雙眼無神的好幫手來著!5.gif  

鏡片不會過軟,雖然材質像果凍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在手指上卻是乖乖站立著,很容易配戴,弧度也很符合我的眼球。

基弧8.4~9.0mm。

含水量38%的親水性材質,戴上後舒服沒有卡卡或其他異物感~

F12-1.jpg  

看了小紅帽分享,心動+衝動買了睫毛膏來試妝~

意外地跟這FAIRY NATURAL 美瞳放大隱形眼鏡Princess-VIOLET非常合拍耶!!

大家覺得呢?6.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