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4

大家都知道我是素顏人吧?!但是看到可愛的美妝品,少女心還是會一發不可收拾呀!!

尤其它又是Hello Kitty60.gif ~和LSY林三益合作推出的極細眼線液筆!!

LSY林三益的刷具有多好,我想不用我多說;雖然我平日極少化妝,但也入手了LSY林三益的粉刺刷呀!5.gif  

超級柔細的刷毛,洗起臉來完全沒有想像中粗糙的刺激感;非常適合針對毛孔粗大的部位逼出粉刺~!

而這次跟大家分享的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就是集結了"LSY林三益的專業刷毛"和讓我眼睛變愛心的Hello Kitty

無論如何也要搶先試用報告一下! 195.png  

1.JPG

LSY林三益Hello Kitty 極細眼線液筆,百搭黑,最適合我這種美妝幼幼班的新手。

桃紅色搭配黑色的包裝設計,不管妳想要ROCK還是CUTE~ Kitty通通能駕馭!

速乾、防水、發色飽和,加上極細筆尖,輕鬆描繪出迷人雙眸,任何眼型都適用。 2.gif  

2.JPG

外包裝上附有三種眼線教學,溫柔、冷酷還是可愛? 隨心所欲。

3.JPG

台灣生產製造的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每支1.5g,製造日期打印在外包裝盒背。

產品特色:

*防水、耐汗、不暈染。

*筆尖彈性柔韌上妝不易失手。

*濃黑中帶有光澤感的飽滿色澤。

*眼神自然放大,凸顯眼神深邃立體。

使用完畢請注意:蓋上筆蓋直到"卡"聲響起,才是有蓋緊喔!!

不使用時平放即可,要使用時先將筆頭朝下,讓眼線液自然流出。 

4.JPG

閃耀著金屬光澤的桃粉色Kitty~還有透明封膜保護著。 

5.JPG

拆除保護膜後的光芒更是耀眼奪目,本尊非常漂亮呢!83.gif   

6.JPG

筆尖一如產品描述般:極細。

看得出是非常強韌卻又細緻的刷毛所組成的筆尖,濃淡粗細都很好掌握! 

7.JPG

非常細的筆尖,畫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手滑!

筆式的設計,讓我這種容易手抖的人也好握、好上手!6.gif

旋轉、彎折都有自然流暢的弧線~畫顆愛心更顯得它發色飽滿,隱隱閃亮著。30.gif     

8.JPG

水流衝擊下,也不花花~

反而更顯得墨黑。88.gif   

9.JPG

卸妝乳伺候:輕柔按摩幾下、待眼線液溶出。 

10.JPG

化妝棉一擦就乾乾淨淨、絲毫不留痕跡!2.gif  

妳也知道,美妝幼幼班最怕卸妝不乾不淨,搞得一張臉更糟更花~

好畫好上手固然重要,好卸、好乾淨~更棒!5.gif   

11.JPG

不得不說這支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真的是我目前人生中用過最最好用的眼線液筆了!!畫重點!!

首先,無人能出其右的極細筆尖,讓我這超級會打滑的手,即使一失手也不成千古恨!

以前使用其他眼線液筆,因為筆尖沒有這麼極致的細膩,常常我手一滑,就必須卸掉重來....饒是雄心壯志也禁不起一卸再卸的刺激與折磨!

而且!!創下我人生第一次:三秒內就畫完上眼線的紀錄!!!

我哪次畫眼線不是貴在連貫、不在歪七扭八抖抖抖?!!就這麼一次!超級順手的滑過上眼皮,然後就這麼順利的畫完!!

順利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還有閒情逸致針對眼尾畫個上揚的小三角,加強眼神~

左眼畫完換右眼,沒想到兩眼都非常輕鬆地就畫好了!!81.gif  放煙火

 

由於本身雙眼皮蠻深厚的,眼線隨便畫都隨便就被眼皮給吃掉....

好處是:以前畫的毛毛蟲眼線,只要我張開眼睛就沒人看得見。

壞處是:實不相瞞我眼皮好會出油!幸好它不長痘痘 好不容易完成的眼線沒三兩下就有如土石流般奔放~

而Kitty眼線液筆超厲害,真的超速乾!我畫完半瞇著眼只有等待三秒鐘的耐心,就迫不及待張開眼睛看看這世界了。

以為會像以前一樣撐沒五分鐘就開始留下黑色的眼油.... 竟然沒有耶!!整個嚇死我了!!

接著看看我的下眼線,真的太感人了~!21.gif  

輕描淡寫的下眼線可以框出眼睛,製造出下睫毛濃密的假象;卻不顯得妝感好濃好重!87.gif

個人偏愛清新自然的妝容,沒想到我竟然也有畫出極細下眼線的一天!! 阿母,哇出運呀!!

當然這都要歸功於LSY林三益的極細刷毛,才有辦法讓手殘人也能輕鬆上手! 

12.JPG  

素顏,只畫眼線加強眼神,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好氣色~54.gif

細緻卻柔韌、富有彈性的極細筆尖,濃黑閃耀好掌握,好畫、細描都好上手!

個人非常喜歡,推薦給美妝幼幼班的童鞋們唷~ 121.jpg  

LSY林三益 http://www.lsy031.com.tw/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1

人氣:208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