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

2014

 

敷上 coni beauty 黑面膜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慨! 摔筆

但看在 coni beauty 為我們嚴選成分、精挑產地、採用國際大廠原料、拒絕酒精、高致敏性防腐劑....

種種辛勞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啦~ 誰不跟誰計較?!

面膜,向來就是最簡單快速又方便的保養方法,常常被我當作急救糟糕的肌膚狀況與壞氣色的小撇步!

c11.JPG

coni beauty 蝸牛頂級全效活膚黑面膜、玻尿酸超儲水微導黑面膜。

一盒五片入,每片28ml。

c12.JPG

收到時,內心有點小嘀咕:黑面膜不是出現好一陣子了嗎?!小康倪這樣要怎麼跟人家搶市、競爭呀?! 阿是甘你屁事?

堅持高品質天然成分、無負擔的保養,是 coni beauty 對自然完美的追求,也是它所給予肌膚最好的呵護!

讓我們等了這麼久的黑面膜,真的不是簡單、省油的角色唷!! 不過我還是很扼腕它出生得太晚,來不及帶它去首爾.... 12.gif  

c13.JPG

沒有珍珠膜和不織布層,coni beauty 黑面膜取出就是綿綿細緻的一方小疊。

光拿在手上那柔軟綿密的觸感,就讓我小心翼翼地對待它,不敢輕忽~! 

明明我是最愛輕薄透膚的羽絲縷呀!!什麼時候對其他材質的面膜這般輕手輕腳過?!37.gif  

邊敷面膜邊做功課才知道!原來它不是一般黑面膜,是高科技黑面膜來的!!118.jpg  沒想到我的手指比大腦還識貨呀!!

採用獨特微粒織法技術,將具有高吸附力的竹炭織入面膜中。

當我們敷著黑面膜希望將有效成分導入肌膚的同時,累積於肌膚毛孔中的油脂、髒汙也被吸出來,一兼二顧喔!!2.gif  

c14.JPG

從成分、使用方法到注意事項都是英文呈現~ 依然是我們台灣在地生產製造無誤的唷!!

對我這成分閱讀強迫症患者來說算是福音,成分我還是習慣看英文。 

c15.JPG

難得遇到這麼合我臉型的面膜!!

看得出來我只在嘴邊肉位置小小折一折而已,面膜材質本身的延展性及韌性都很好,拉扯、調整也不會破裂。

重點是棉柔的觸感,很奇怪竟然不厚悶?!!!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哀了八千萬次我最受不了:悶悶、黏黏、厚重的感覺了~! 不蘇湖啦!!

一開始摸到 coni beauty 黑面膜的觸感,雖然覺得這材質棉柔細細的,摸起來很舒服,但內心還是有點怕會悶悶~

沒想到,敷上後,愚蠢的煩惱根本杞人憂天,瞬間煙消雲散~ 我的煩惱還真是微不足道呀....

敷起來也非常服貼唷!!水潤潤的非常舒服~還有大馬士革玫瑰香~ 

只可惜這系列照片在浴室怎麼拍都黃得離奇....怕大家以為我去趟首爾回來就黃疸....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c16.JPG

coni beauty 蝸牛頂級全效活膚黑面膜

妳知道蝸牛原液這成分早在五年前我去首爾自助就看很多了,很多最近台灣保養品才剛出現的成分,其實在首爾早就見怪不怪了!

但只有這片coni beauty 蝸牛頂級全效活膚黑面膜,讓我覺得它絕對對得起"全效"這兩個字! 又更扼腕了!吐血 12.gif   

c17.JPG

一盒五片入,每片28ml。

coni beauty 黑面膜這系列的包裝設計我還蠻喜歡的,簡單的菱格卻有貴氣感、可愛的蕾絲愛心花邊隱藏著少女心~

依不同面膜,以不同主題色作區隔,底色都還是黑色,以呈現"黑面膜"的概念。

c18.JPG

單片面膜包裝上依然是英文說明,外包裝紙盒則有中文說明。

專為乾燥敏感肌膚所設計的溫和配方,弱酸性、無色素添加、無酒精添加;通過肌膚敏感測試及貼布刺激性測試。

像我就是一個很高怪、時不時在鬧彆扭、耍脾氣的混合性敏感肌, 怎麼跟我個性這麼一致呀....

用過 coni beauty 好多產品,除了一些酸類產品會讓我擔心太刺激而做肌膚敏感性測試;其他產品都讓我很放心~

這才會發生連面膜材質都沒研究就直接往臉上敷的事來~手指摸到這麼柔細的材質還訝異了好大一下呢!

c19.JPG

一取出就是這樣水潤豐沛的模樣,沒有珍珠膜和不織布層的支撐,折成方方的一小疊。

攤開後往清潔後的臉上貼合,面膜材質棉柔細緻亦具有彈性,延展度頗佳!

c20.JPG

跟我最愛的羽絲縷不一樣,是稍有厚度的觸感,卻更強韌、好延展;還很服貼唷!!10.gif   

c21.JPG

有聽過姊妹對蝸牛原液的誤解,怎麼會以為黏黏糊糊的就往臉上去呢?! 黏黏糊糊的我第一個就受不了!!

也是有看過國外真的放蝸牛在臉上爬的Kuso照啦.... 

不過能夠做成保養成分的蝸牛原液都是經過消毒、滅菌、濃縮、純化、萃取而成;不要再幻想一些有的沒的來浪費大腦容量啦!! 

c22.JPG

沒有黏黏、悶悶的感覺,敷起來是豐盈的水潤感,加上黑面膜的獨特技術,高效成分導入的同時,毛孔髒污也被吸出~

一進一出的深層保養,給予肌膚更完整的修護與補給。

c23.JPG

十五分鐘過去~

成果即將揭曉,看到取下面膜的肌膚狀態,真的會讓人滿意到不行!5.gif   

c24.JPG

敷後潤澤的肌膚像喝飽了水般澎潤,頸部肌膚也要照顧到喔!! 

c25.JPG  

善用面膜中每一滴精華!倒出來再次均勻塗抹全臉、按摩吸收~

二十分鐘,換來一張柔滑細緻水潤潤的臉龐!

乾燥、脫皮、小屑屑都出局!

是夏天給肌膚補水修護的好幫手!!

在太陽下會曬黑、曬傷、甚至脫水;常待冷氣房卻會乾燥、缺水.... 到底想怎樣?!295.jpg  

夏日炎炎也想要有水嫩白皙的滑嫩肌?!那就不能錯過 coni beauty 的神奇黑魔法喔!!199.pn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1

人氣:208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