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

2014

女人吶~對於美麗的追求真是永無止盡!

繼無暇肌、淨嫩肌、自白肌之後,又一新名詞:宛如瓷器般淨白無瑕零毛孔的:陶瓷肌!2.gif  

美麗沒有極限,這條不歸路到底要逼死多少女孩才甘心?!

雖然美麗的確讓人賞心悅目,但我還是不贊成過度偏激的求好心切,把自己變成另一個誰誰誰。

在我們天生的條件中,尋找自己喜歡的優點,把它放大;隱匿自己的不足,甚或美到讓人忽視了妳的小缺陷~

我想這才是我們每個人都獨一無二的原因!   Dear, everyone is THE ONE! Non't the other One. 121.jpg  

P1.JPG

來自台灣生產製造,以天然植物配方為主,運用中國老祖宗的智慧結合現代生物科技的創新研發,經過科學驗證與專業認可;

確保安全有效且天然的成分,它就是:美行家。   乍看還以為是老行家跨界到保養來了....

火龍晶純瞬效面膜,不是火雲邪神的大絕招,是淬煉出火龍果中豐富的維他命C、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和花青素等營養成分。

在這敷臉的15分鐘裡,將它豐富的養分濃縮精華導入肌膚~達到瞬效保養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花青素是天然的抗氧化成分吧?!

 

短短15分鐘就能讓肌膚煥然一新,也因此一片好的面膜真的是黃臉婆、菜菜子們,遠離蠟黃、暗沉的救星呀!!87.gif  

大家都這麼熟了,我也不好再睜眼說瞎話說什麼肌膚狀況其實還好這種屁話了~   立馬就揭穿的謊話說出來只會顯得蠢!

最近的心情還是很放鬆愉悅的,半點不為奧客所動搖~

吃吃喝喝不停地一攤又一攤~除了心寬體更胖,月圓人更圓之外....

還很Juicy!沒錯!傳說中鮮嫩多汁的肥肉一塊就是在下本人我~230.jpg  美味的肉汁就是油呀!!

天天熬夜也趕不完的首爾自助行進度和與日新增的食記們....堆成一座小山,恐有山崩土石流的一天呀!!129.gif  

妳也知道熬夜沒睡飽的下場,往往就是黑眼圈加劇、伴隨著不穩定的肌膚狀況~而我這人又豪邁不拘小節....

有肌凸!!當然立馬擠爆它!!自然就在臉上留下大大小小輝煌的戰績....141.png

P2.JPG

 賦活肌膚潤澤煥顏,均勻膚色晶透明亮。

 深層調理油水平衡,緊緻毛孔細緻光滑。

 造水、補水、鎖水,提升肌膚Q彈水嫩。

 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肌膚保養零負擔。

在這麼多吸引人的詞彙中,最引我注目的就是: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

天然香氛固然讓人心情好,但太多化學物質敷上臉....我可不喜歡!

P3.JPG

密密麻麻詳細的產品資訊,包含了產品主要成分、使用說明、注意事項、有效期限等重要資訊。

特別要注意的是:這款美行家-火龍晶純瞬效面膜是高濃度的修護型面膜

不是一般的保養型面膜喔!!

跟我一樣敏感肌的女孩們,建議妳務必、務必、務必!!!

先在手臂內側進行敏感測試!!無過敏反應後再開始使用,而初次使用建議靜敷5分鐘即可,後續視肌膚狀況再增加時間。

不可超過20分鐘喔!!!

而這樣的高濃度修護型面膜也不可與果酸類產品同時使用!!

肌膚有傷口、紅腫、發炎等情形,更是萬萬不可!!!

P4.JPG

面膜的材質非常薄透,但觸感上不是極緻棉柔的路線。

像這樣高濃度修護型的面膜,非常適合在換季保養時來做使用!

通常在使用保養型面膜前,我會先去角質,以期保養成分都能盡可能地完整被肌膚所吸收~當然要給嫩皮漂漂,誰要給老皮增長?!

敷完後,視肌膚狀態補上面霜或特殊護理產品ex:痘痘。  然後開心睡覺去~

但這是我跟美行家-火龍晶純瞬效面膜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我也不好太Free、太隨興~

P5.JPG

洗臉後使用,貼合調整面膜後立即進入五分鐘的倒數計時!   和我的臉型超Match!!!命中注定要屬於我呀!!

面膜薄透得透肌,材質觸感上有點顆粒感帶有纖維的韌性,是敷後隨意走動都不會嚇到人的面膜。

很明顯我臉上還是有大大小小紅紅的痘疤,已結痂、無紅腫,那就大膽地給它試下去吧!

五分鐘過去~沒有刺激的不適感,那就....繼續完成15分鐘的瞬效保養吧! 

P6.JPG

剛拿下面膜的水潤感,絕不是我目前用過面膜中的第一名!

它是屬於一種見山不是山、水嫩沒啥水的境界。

明明肌膚的觸感和自己的感覺都是蠻水嫩潤澤的,偏偏臉上也不是濕滑滑的超水感~ 

P7.JPG

再近拍,那反光點不是油光,是肌膚的潤澤光!

更奇特的是:此時臉上明明是乾的~!是乾的、是乾的、是乾的!116.gif  

P8.JPG  

指尖輕觸也沒有沾染上半點水氣和黏膩感~

真的就這樣亮晃晃會反光的一張臉!

嚇到我也忘了取面膜中的精華液來做第二次按摩....   第一次跟金色的包裝拍照不顯得臉黃耶我!!!

就這樣~這天敷臉後,再沒有任何後續保養程序,歡樂地睡去~

隔天的肌膚狀況依然這麼好喔!!120.jp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1

人氣:208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