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4

 

說到化妝,我真的是超級幼幼班!

總是很羨慕別人巧手揮灑的精緻妝容!

不要每次我很認真的化了妝,都被當作:沒化妝、沒化妝、沒化妝!209.png  

D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實測後蠻喜歡的一款開架式底妝: 1028 恆采亮白CC粉底蜜

是的!終於我也有CC霜了!!

早在各家彩妝大推BB霜的時候,我就在想哪天出現ZZ霜都不稀奇了吧!

沒想到因為BB霜過於氾濫,反倒讓這股風潮緊急踩了一個大剎車!

消費者和廠商都捫心自問: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還要擁有那些誘因才能抓住消費者?!

也因此雖然現在沒有ZZ霜,但也讓底妝市場重新整頓,開創出讓消費者更容易區分選購的產品。 

D2.JPG

1028 恆采亮白CC粉底蜜 35g

MADE IN KOREA

是一款結合CC霜及粉底液的革命性底妝,能修飾各種肌膚色素問題,同時具有絕佳的持妝效果。

高貼膚性的配方設計,提供完美的遮瑕力,讓肌膚時刻呈現剛上完妝的無暇裸肌感。

含有維生素C與洋甘菊ET,能輔助還原肌膚已生成的黑色素,上妝同時持續淨白肌膚。

添加多種植物萃取精華,達到完美的修護及調理功效。                  <上述說明取自產品外包裝>

光看到產品說明就很吸引人!

尤其!它還是來自美妝大國-KOREA!

說實在的,去韓國這麼多趟,即使路人無正妹....但她們的妝容都顯得肌膚狀況好好!2.gif  

撇除五官還是讓我看不慣之外....無暇透亮的白皙妝容,真的讓我好嚮往! 

D3.JPG

瓶身背面,只有幾個簡單的英文單字。

DOUBLE WEAR WHITENING CC-DATION   SPF30 PA++

每一個都是關鍵字喔!

具有SPF30 PA++的1028 恆采亮白CC粉底蜜,作為日常底妝的防曬係數還蠻足夠的;

我個人肌膚並不白皙,所以選擇了OC-02裸陶色

和源自「遮瑕膏」(Blemish Balm)的BB霜有所區隔,CC霜的C代表「顏色」(color)和「修飾」(correct)。

而任何優秀的粉底液或粉底霜都同樣能夠修飾膚色(color correction),而且許多粉底也都含有保養成分。

所以在粉底中附加的防曬、遮瑕、潤色、護膚等等,就顯得更加重要了!

尤其是對我這種初學又貪懶的人來說,就更更重要了!

D4.JPGD5.JPGD6.JPG

實際在手背上試色、推展。

它的觸感的確蠻顛覆我對韓國底妝的印象!

因為就底妝產品來說,相似的產品質地,歐美製的質地會較亞洲製的質地來得清爽、輕透!

這是因為亞洲美妝大多偏向追求白皙的妝容,要打造一個防曬兼底妝的產品,含有較多防曬成分因此比較濃稠。

沒想到,1028 恆采亮白CC粉底蜜 不但具備韓系底妝修潤的特色,還這麼好推勻!2.gif  

想當初就是很討厭明顯的粉感,才沒在韓國大搬底妝的呀~!

D7.JPG

接著就是臉部實測紀錄囉!!

首先送上洗臉後的素顏,編輯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鼻頭有個冒出頭的粉刺!!!!

我竟然一路拍拍拍都沒發現!也沒處理它!!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實驗報告有多活生生、血淋淋了....(抖

以正面來說,我覺得老天爺還蠻給面子的,就是八百年屹立不搖的黑眼圈和額頭、下巴的痘痘接力冒不完之外~其實也還好.... 

D8.JPG

我自己要引爆的痘痘們,也即將進入尾聲。

永遠無法克制手指們自動自發擠爆痘痘的下場,就是在臉上留下大小不一的輝煌戰績!

D9.JPG

那我這個懶人呢,自己發明了一個快速上妝的小撇步~

要知道我的化妝包,可是非常的迷你;裡面除了哩哩叩叩的常備藥品、OK繃、髮圈,什麼彩妝品我可是一個都沒帶!

化好妝出門就沒有補妝這回事!別說帶鏡子出門,我連護唇膏都常常忘了帶咧!

所以!持久自然的妝容,對我來說更是超級重要!!

我都懶到這地步了,你想我還會有什麼附鏡子的小粉撲,這類精緻可愛的小玩藝兒嗎?!135.png  

哥~雙手萬能呀!

來~像行童軍禮般伸出三隻手指來,在指尖上點上三個小點點的 1028 恆采亮白CC粉底蜜

D10.JPG

然後~當然是快速往臉上招呼去呀!!

D11.JPG

再將這些小點點用指尖輕輕推開~

噔噔噔噔,就完成底妝~!

是不是很快速!43.gif  

D12.JPG

想要瑕疵再隱形一點、紅紅通通看不見?!

那就在瑕疵處再點上 1028 恆采亮白CC粉底蜜 ,再以指腹輕輕按壓暈開~

到目前為止,都只有在右臉頰這一塊做示範喔!!

快速完成底妝後,由於浴室太昏黃,怎麼都拍不出妝感來....

D13.JPG

場景一跳!

 1028 恆采亮白CC粉底蜜 呈現的是透著光澤的陶瓷肌感!

一般的毛孔、粉刺、擠爆痘痘的紅腫、痘疤,通通都隱形了!!2.gif  

黑眼圈淡化得蠻自然的! 話說我真的對我的黑眼圈很不敬呀!!!竟然沒有再點一次去加強遮瑕它....

可以看到只剩下鼻翼的幾個大毛孔還很顯眼! 它們是我小時候不懂事,幾乎擠爆自己鼻子留下來的遺跡....

不知情的人常常以為我穿過鼻環呀.... 這樣大家知道那洞有多大了吧?! 小時候的痘痘個個都是大魔王呀!!

但我想配合專業海綿、粉刷等刷具來上妝,也是能順利遮瑕、粉飾掉它的喔!! 

只可惜本人生性懶惰.... 妝感都這麼美了,有一點小瑕疵又算得了什麼呢!!!

實在是太喜歡這樣偽素顏的好膚況啦!!!於是我就這樣開心地出門玩樂去了~

沒有眉毛、沒有眼線、沒有眼影和唇彩、腮紅,我就這樣上完底妝,頂著白皙透亮的好膚質出門去~ 

D14.JPG

為了測試它的持妝力,我第一次洗澡、洗頭,竟然還"沒洗臉"!!!   持妝超過十小時!!

大冷天的,要出油脫妝比較困難;受到水蒸氣影響,才有較明顯的浮粉脫妝感!

我最容易出現卡粉感的眼皮、眼尾、嘴角,通通都沒有卡粉喔!!!!

來看看粉都卡到哪裡去了呢?!

就在我的鼻翼兩側!! 

D15.JPG

利用臉上還有熱呼呼的水蒸氣感,一樣,出動指尖輕點按一按~

我要撐到睏了受不了再來看看它的持妝力能撐多久!

雖然指尖服貼了一部分粉底,卻也帶走了一部分粉底~

但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妝容,還算是蠻自然的喔!!

去泡溫泉也不怕臉上土石流這樣!60.gif   

D16.JPG  

卸妝前來最後一張!

此時已經十幾個小時囉!

額頭掉妝最明顯!因為我被蚊子咬,忍不住去揮抹它呀....

D17  

從這樣....到....這樣....

我想, 1028 恆采亮白CC粉底蜜 潤色遮瑕的修飾效果,就不用多說了!

輕薄好推展的質地,和呈現出來服貼持久的自然妝感,更是讓我滿意!229.jpg  

很喜歡這樣白皙透亮,擁有肌膚光澤的妝感!

高度修飾又自然明亮!相信妳也會喜歡!8.gif  

 

http://www.1028loveu.com/products_list.php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461

人氣:208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