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15

即使我是化妝幼幼班,對於歌劇魅影的大名也是如雷貫耳的久仰久仰~

但是呀,我就只會洗臉→化妝水→精華液→BB霜→眉毛→眼影→眼線,沒什麼厲害的化妝技巧,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出門了吧!

最近歌劇魅影推出的HD小七歲青春蜜粉,擁有三大青春功效,定妝同時兼顧保養,妝感輕透,服貼無負擔;妝容裸亮,水嫩有彈性。

主打滿足青春抗老市場需求、保養彩妝新趨勢,講求上妝同時保養,打造小七歲進階版,零負擔、無重力、不厚重的無壓輕盈妝感,讓你不只小七歲!

根本超神奇的呀!!誰還要叫我姊姊?!2.gif  

K1.JPG

 HD小七歲青春蜜粉,本名是:【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隨著年歲增長,臉上難免有些坑坑疤疤、小瑕疵、皺紋....

誰還敢大聲說: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K2.JPG

而以水解蠶絲蛋白、雲母為主成分的:【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以水解蠶絲蛋白和獨家羽光濾鏡折射科技為主,定妝同時保養。

化妝要怎麼達到保養呢?!相信大家都很疑惑,以下資訊擷取自歌劇魅影官網,給大家參考。

● 三大青春功效 定妝同時兼顧保養

瞬間年輕 重返少女肌

含水解蠶絲蛋白,其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200分之一,可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

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降低細紋產生、同時防止黑色素形成。

獨家羽光濾鏡折射科技,巧妙折射修飾凹凸不平的毛孔細紋、形成完美霧面鏡光澤,創造猶如少女肌膚獨特的細緻光感。

妝感輕透 服貼無負擔

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磨後的MICRO粒子,如空氣般完全零觸感無重力的妝感,獨特的HD微粒化晶鑽扁平智慧粉體,

減少粉體間的空隙、服貼在皮膚的皮溝及凹洞,粉體與肌膚零距離服貼持久,猶如為臉龐穿上天然蠶絲襯衣。

妝容裸亮 水嫩有彈性

水解蠶絲蛋白吸附空氣中比自身體積50倍水分之特性, 給予長達22小時保濕度;搭配將微粒化的純米澱粉、天然礦物組合而成的智慧控溫複合配方,

更能根據溫度變化產生不同的保濕及控油度,維持肌膚最佳的油水平衡狀態,妝感舒爽輕透不黏膩。

K3.JPG

紙盒內有瓦楞紙襯保護,銀色的蜜粉盒很閃亮。

K4.JPG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20g

內附粉撲。

沒用過蜜粉的我,還在那裏東敲敲西摳摳,想說不知道要怎麼開....

K5.JPG

盒底也有製造批號和外包裝紙盒相符,最重要的是:這動作只能在開封前做喔!!!

K6.JPG

封口的貼紙,礙於本人下手非常不知輕重,只撕開一半就好。

不然一不小心打翻了,可就悲劇了!!

K7.JPG

接著是本人上完BB霜的大臉,我個人還蠻喜歡目前使用的BB霜,妝感自然到每個人都覺得我素顏....

如果素顏的膚況、膚色有這麼好,我就太開心了!問題是:並沒有呀!!!18.jpg  

2014年,我的年度大發現就是:好的粉底讓妳膚色均勻透亮好自然,瞎的粉底讓妳宛如假面的天使,怎麼看都好假....

而我又是一個有奇怪偏執癖的人,如果我用到某牌覺得好用,就會很想去挖掘它其他的產品,看看是不是都那麼好用....

唯獨化妝品,我的使用率太低,就算失心瘋也下不了手去掃貨、囤貨....

目前手上的底妝產品,很簡單只有三款;也很幸運都很適合我,只是依我的使用量,不知何年何月才會用完....

K8.JPG

超近拍,還是看得出有上底妝吧?!

天氣冷冷,除了既有的肌膚問題;上妝後,也容易有一點粉粉、顆粒感的小屑屑;妝感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得服貼、自然。

當然啦,這麼近距離檢視,是不對外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的!

只是我個人非常喜歡超近距離自我檢視,別說開美肌了....我的照片每張都經過銳化處理呀....

最受不了糊糊的感覺!倒是很喜歡連毛孔都拍得一清二楚的清晰呀!

K9.JPG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單一色。

其實我本來還蠻怕上蜜粉後會讓臉黃黃....畢竟我們亞洲人,天生沒有歐洲人的白肉底;一點黃就容易顯得氣色不好、人疲倦....

更何況我向來就沒在擦防曬....冬天更需要防曬呀!!!!只是每次我都很會講,每天都忘記....46.gif  

健康膚色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好像是沒洗乾淨的濁濁感....

K10.JPG

單拍看起來呈現淡黃色的【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拍上臉是白白的粉感!

還沒拍上小七歲青春蜜粉的肌膚,毛孔和汗毛都看得一清二楚吧!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的粉感真的很細緻、輕盈,下手時建議大家要少量多次拍推。

與肌膚貼合度很高,但也因為太輕薄了;第一次拍完全臉,其實看不太出來自己到底有沒有拍推完全臉....237.gif  

所以我拍了兩次~!

K11.JPG

呈現出這樣富有光澤、自動柔焦、霧面又細緻的妝感。87.gif  

80%的毛孔、肌膚凹凸不平的紋路,都被修飾、撫平,還帶著漂亮的霧面光澤感!

連黑眼圈也有光澤耶!!!

K12.JPG  

遠觀、近看都有漂亮的肌膚潤澤光!

沒想到塗完BB霜後,只要多一個上蜜粉的小動作,就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有光澤!

毛孔隱形了,看起來也更年輕!

才上完底妝,就覺得肌膚狀況很好,輕透又自然的模樣;【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真的是為妝容加分的秘密武器呢!

可不可以,不只小七歲呢?!60.gif  

 

官方網站:http://www.kryolan.com.tw/

粉絲團:http://goo.gl/TakLrM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