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5

P1660765-1  

話說我這化妝幼幼班,偶爾也會有想要升級為小小班的小夢想呀~   還是其實根本是妄想?!

總之呢,會讓我膽敢入手的彩妝品,絕對讓每個人都上手!   關於手殘這點我可是比誰都有自信呀!

早在報名這次體驗前,我就在某次看親愛的小紅帽妝文給燒得體無完膚,入手了:媚比琳MAYBELLINE急速飛箭睫毛膏~

堪稱是本人素顏史上的重大突破呀!!!就此步上我的彩妝之路!!!

媚比琳MAYBELLINE的睫毛膏向來就以濃密捲翹著稱,手殘如我,隨便撇兩下也有模有樣!43.gif  

最厲害的是它們身懷抗油抗汗抗暈染的武林絕學,卻只要"溫熱水"即可輕鬆卸除喔!!!

妳知道我以前很抗拒上睫毛膏就是因為:好卸的也好暈染,一不小心很容易變熊貓;抗暈染的卸不掉....搓掉眼睫毛、搓瞎自己、薰得淚汪汪比較快....

而媚比琳MAYBELLINE的睫毛膏,還真真正正的溫熱水即可卸!!!197.png  

M1.JPG

媚比琳MAYBELLINE極緻大眼系列: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M2.JPG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漢普頓假期

有沒有看到!就是還附有簡單的圖示說明教學,我才敢大聲呀!

• CP值超高的眼影!一次滿足妳的5種需求!

簡單好上手的使用方法,讓你隨心所欲打造深邃眼妝!CP值超高的眼影,一次滿足你的5種需求:打底、上色、鼻影、打亮、臥蠶。

超簡單!日本彩妝大師經典配色百搭組合,怎麼搭都不出錯!新手也會用!

• 膠狀成分添加!持久整日不飛粉!

添加膠狀打底成分,輕輕一抹就能服貼於眼皮上,讓眼影更持久,不易造成浮粉或脫妝,100%絲滑貼合,媲美專櫃質地的晶漾亮粉,

能在眼睛上散發細緻光澤,創造出立體深邃的眼眸!

• 美人必備關鍵:甜蜜臥蠶!

美人小心機!甜美的臥蠶是今年提升美人指數的關鍵! 只要畫上臥蠶,整個人的氛圍都甜美了起來!

輕輕塗抹於眼瞼下方,自然晶亮的光澤給妳宛若天生的美人臥蠶,電力指數up!美人指數up!

使用方法: 三款大地色系四色眼彩盤,不管是單色使用還是多色堆疊,讓你自己創造最適合的自然眼妝!

M3.JPG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目前有三個色系;我好喜歡那第五大道粉呀~~~又怕無法駕馭....

金色系的-漢普頓假期,雖然閃耀,但也是屬於大地色系的百搭款喔!!

內附小棉棒,兩頭不同的尺寸,連沒有化妝給西的彩妝入門手都很放心!

跟著外包裝說明,把眼彩盤分成:1、2、3、4~依序塗抹在眼皮上,就變成漂亮又有質感的眼彩囉!!

有沒有這麼簡單呢?

M4.jpg

1、2、3、4,是眼彩盤色塊也是使用步驟。

步驟1、2的時候,請善用我們可愛的手指頭;眼彩們柔軟好沾取又服貼帶著絲滑感~輕輕沾取就好顯色~8.gif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到步驟3時請用小棉棒-大的那一頭、步驟4則用小棉棒-小的那一頭沾取塗抹於臥蠶處。

M5.JPG

只有右眼上眼彩、左眼沒有喔~!

我個人實在是很怕一失手成千古恨的幼幼班新手呀~我知道又有人要說我妝感太淡....

可是拍照會吃妝咩!!!46.gif  

M6.JPG

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一樣在外包裝附有圖文教學說明,雙刷頭設計:較長的上睫毛用大刷頭、較細短的下睫毛用小刷頭。

而看似很專業的:橫向擴大、縱向擴大,分別是指上睫毛和下睫毛的刷法~跟著圖文教學做就不會錯啦!!

• 創新!雙刷頭X雙膏體設計,媚比琳紐約及日本共同研發專為亞洲女性睫毛量身訂製!

媚比琳紐約及日本研發中心針對亞洲女性睫毛特性所設計的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讓妳自然綻放150%好感系大眼!

不僅睫毛刷頭量身打造,連睫毛膏體也全面優化!添加美容保養精華!滋養修護妳的睫毛。量身訂製專屬於妳的睫毛膏!

• 最新薄膜科技! 連下睫毛也不暈染!

全面抗暈、抗油脂,強力阻絕暈染,防潑水性薄膜,難以被汗水與油脂溶解,卻只要用溫熱水即可輕鬆卸除!

長效持妝卻不需要使用卸妝液,睫毛不留殘妝。添加美容保濕成分,保護睫毛不受損傷,更使睫毛柔柔亮亮!

• 創造橫向擴大X縱向擴大的自然大眼效果!

M7.JPG

有沒有~從刷頭就明顯能區分是哪邊刷上睫毛、哪邊刷下睫毛吧?!

睫毛膏體也依據上下睫毛的不同需求而設計,上睫毛是紫色、下睫毛是黑色;這麼好區分,應該不會弄錯吧!

M8.jpg

其實我常常覺得呀~刷了睫毛膏就不需要上眼線了~

刷一次的效果是這樣,我覺得眼睛自然放大的效果已經蠻好的了!8.gif  

兩眼稍一比較,馬上見分曉~

M9.JPG

不過久沒刷睫毛,我還是很擅長戳瞎自己呀....233.gif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的紅眼吧....原諒我是個不會修圖、只會銳化的孩子....

很簡單地就用媚比琳MAYBELLINE完成這極緻大眼妝容~

眼看著媚比琳MAYBELLINE 那粉嫩嫩的BIG EYES字樣~我心裡還是很肖想第五大道粉呀~~~~46.gif  

怎麼辦呢?!

快下載:MAYBELLINE完美彩妝 APP!

MAYBELLINE結合最新"智能偵測模擬"科技,只要打開相機模式,可以讓妳直接透過掃描條碼或點選APP中的媚比琳各式彩妝產品,

就可以輕鬆看見自己使用這些產品上妝後的效果如何!

不用彩妝師、躺在床上就可以試妝!!專業試妝超簡單、輕鬆上手~!

此款神器已在歐美水水們之間造成旋風,中文版終於正式登場,還不快下載!!

M10.jpg

M11.jpg

還有多款妝容可以選擇!

遇到喜歡的妝容,記得儲存下來,回家跟著1、2、3、4一起化喔!!

M12.jpg

保留目前妝容,再添加其他彩妝也不是問題!!

M13.jpg  

在膚色的部分也會依不同的妝容作微調校正,超級厲害的APP,瞬間就讓妳畫上專業彩妝!

手抖、手滑都不怕,輕輕點一點,正港的照騙就這樣呈現眼前了!!!118.jpg  

儲存妝容,找到最適合妳的妝容和產品,還可以立即上傳分享~

美妝達人分享的時尚新訊也會即時通知,不只是試妝神器,還是時尚接收器呢!

出門逛街,試在手上還不夠嗎?!

透過 MAYBELLINE完美彩妝 APP,不用卸妝也可以輕鬆試妝、完妝!

 

http://event.maybelline.com.tw/bigeyes2015/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