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

2014

1.JPG

這天來到信義威秀參加 too cool for school 的活動,真的很酷~!

為了慶祝 too cool for school 進駐台灣滿周年,特別邀請台灣3D立體地景藝術家-陳彥旭 跨界合作,

以宇宙、星空為底,結合 too cool for school 明星商品、台北101、中正紀念堂等代表性地標,象徵走遍世界各地的 too cool for school,

在台灣帶大家走進 too cool 充滿驚喜的小宇宙唷~! 

2.JPG

too cool for school的style一直就是這麼獨特又可愛,以插畫女孩為主角,偶爾出現有長睫毛的愛心、小貓,甚至....恐龍?!

都是很正常的喔!! 

也因為這樣又酷又可愛的獨特風格,當初在仁寺洞遇到它時,明明沒想買東西,硬是進去逛了好一陣子~! 結果孩子失守了....

3.JPG

too cool for school的明星商品就是海報上的雞蛋面膜! 頭上停著鸚鵡的女孩,是主角。

4.JPG

滿滿插畫風的恐龍系列響應公益,恐龍變色唇膏扣除成本之營業額將全數捐贈予陽光福利基金會唷!!

5.JPG

可愛得不像彩妝、保養品~每樣都像是美術課的小作品。

6.JPG

7.JPG

三色小貓這回是護唇膏。

8.JPG

收銀台則像個小監牢....55.gif  

9.JPG

10.JPG

超有氣勢的眼影們。

11.JPG

女孩兒的美術課~

12.JPG

這種能修正的產品,最適合我

13.JPG

小貓和女孩兒這回又變身可以隨身攜帶的小香膏。

14.JPG

15.JPG

16.JPG

也有浪漫的花草系列~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揭曉這回 too cool for school 的產品有:

雙重遮瑕飾底乳、扭紋水嫩BB霜、ZAZA卸妝乳、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南瓜晚安面膜。

21.JPG

22.JPG

23.JPG

雙重遮瑕飾底乳 雖然小小的,但一擦上就讓人感受到它的強大呢!

很清爽水嫩的質地,擦起來肌膚觸感很舒服,也沒有悶悶的黏膩感~還沒擦好全臉就忍不住先拍張照來炫耀~8.gif  

24.JPG

25.JPG

26.JPG

扭紋水嫩BB霜 擠出來是分明的膚色與白色,我先在手背混勻後才往臉上擦。

大家都知道我也沒啥化妝技巧可分享的,就是點點、塗塗、抹抹這樣~

所謂的完妝,也不過就是剛剛的雙重遮瑕飾底乳,加上這扭紋水嫩BB霜~但成果~你們看~3.gif   

27.JPG

雙重遮瑕飾底乳扭紋水嫩BB霜~膚色漂亮且均勻,這色號很適合我耶!!

遮瑕力也還不錯!生理痘跟我手賤亂擠的痘疤雖然不至於消失無蹤,但遮得算是蠻自然的~

馬上就跑去跟媽咪炫耀:我很美吧~203.png   為了晚點還要測試ZAZA卸妝乳,拍完這張,我還上了點睫毛膏~

好難得花不到三分鐘我就化好妝咧!!而且感覺好輕透好自然~ 超級得意中~

28.JPG

29.JPG

30.JPG

ZAZA卸妝乳 質地上是我用過的卸妝乳中最輕盈水感的一支,沒有濃厚的黏膩油感,反而比較像晚安凍膜的水潤感!

面對這樣的質地,難免有點擔心卸妝清潔,是否會不夠力呢?!

沒想到塗在臉上輕輕按摩時,睫毛膏就已經開始跟它難分難捨....還不快拿出化妝棉?!

我可不想真變成ZAZA卸妝乳上的骷髏頭呀~!!

31.JPG

只用三張化妝棉就卸完~有點擔心只有這樣....?!

會不會不夠乾淨呢?!結果~也真的卸乾淨了!!畢竟我也畫不出大濃妝來嘛~

32.JPG

33.JPG

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 非常濃郁的質地,根本就是礦物泥面膜來著的~!

是這五項產品中,我覺得份量最超乎想像的多的!

每個小包裝的容量都只能用一次,但唯獨這摩洛哥礦物泥深層清潔洗面乳,洗個四五次不成問題喔!!

請大家酌量使用~! 

34.JPG

加點水起泡後,搓出綿密的泡泡來~有細微的顆粒感,洗起來很舒服~

一不小心拍久了點,又像在敷礦物泥面膜了~8.gif   

35.JPG

沖洗後是覺得連毛孔都洗得很乾淨的那種舒爽~ 特地拍超近照來嚇嚇大家~

36.JPG

37.JPG  

南瓜晚安面膜 這顆睡覺中的小南瓜,光在門市看到它就很容易讓我腦波弱呀~!

尤其它的質地又是我喜歡的那種輕盈水潤潤的凍膜~一覺睡醒就可以變漂漂,誰不愛呢?!5.gif  

但我隔天睡醒忘了拍照.... 哈哈哈~這樣才像我嘛~

雖然這次 too cool for school 的產品都很迷你,但試用了每一樣都很容易讓人衝動呀!!

尤其是扭紋水嫩BB霜,眼看不是應該出現DD霜了嗎?!還讓我這麼心動是要怎麼辦呀~可那妝感好自然好清透~46.gif齁唷~好煩惱

 

too cool for school 台灣粉絲團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