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6

P1140816.jpg

 

試用了好一陣子,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罐神奇的粉霜了!

 

 

有發樓我粉絲團的小妞應該有注意到

在3月底的時候我去了趟資生堂的御藏專區

享受了一次貴婦級的美容體驗!

是從卸粧、保養到粧容的完整體驗

櫃姐非常有耐心、仔細地幫我操作整個流程

讓我對御藏系列有了更深的認識

當然,也從中獲得不少保養小知識。

可能是櫃姐人太好

本來只是單純體驗粉霜的

結果體驗完之後,姊又敗了一堆彩粧....

 

1.jpg  

 

時空琉璃御藏系列算是資生堂國際櫃的頂級系列

晚霜一罐要價上萬元

宛若漆器的經典設計看起來就十分高級

更是以北海道玫瑰等多種日本花卉完美調和而成

抗老的成分特別適合熟齡肌膚的女孩。

 

5.jpg

 

來到櫃上要先填寫一份問券

讓櫃姐大概了解妳的肌膚問題

然後還有專門測量膚色的儀器幫妳檢測肌膚

一整個高科技啊!

有了那個儀器,大家在選擇粉底色號時就可以更精確的掌握

也不容易有那種買錯色號的窘境啦!

 

6.jpg

 

每次來資生堂報到,櫃姐都會一直叮嚀著卸粧時要起泡

一個泡沫可以帶走一個髒汙

有了泡沫才可以把粧容卸得更乾淨!

卸粧完之後便是完整的保養體驗

我發現時空琉璃御藏系列有個很棒的特點

就是用起來完全不油膩而且非常好吸收

如果對保養品有興趣的小妞不妨來櫃上體驗看看

完整的保養還加上櫃姐的按摩手法超級舒服

按摩完畢之後我覺得我的水腫都消一大半了!

 

7.jpg

 

保養結束之後便開始上底粧啦!

我實際測量出的膚色落在#10接近#00左右

如果想要自然一點的底粧就可以選擇偏#10

如果想要白皙一點的話,可以選擇偏#00

因為我平時很喜歡上妝後做打亮,所以選擇了#10對我來說比較自然的膚色I20色號

這樣後續打亮才會比較明顯。

 

8.jpg

 

那天櫃姐幫我上粧的時候我有一點嚇到

因為我發現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的用量真的超級省

每次畫整臉大概只需要一顆珍珠的大小

雖然是這麼省的用量,但遮瑕度依然啵棒喔!

 

11.jpg

12.jpg

 

如果是黑眼圈比較深的女孩,上完整臉之後再沾取少許粉霜用手指按壓黑眼圈的部分

完全不需要再用到遮瑕膏了!

 

13.jpg

 

另外一樣讓我很驚豔的產品就是這罐同系列的蜜粉

那粉撲,超 級 柔 軟!!!!

櫃姐說他們的粉撲日來自日本京都工匠的手工特製

專業工匠一天只能手工生產80-100個粉撲

長纖毛有助於沾取粉末,並使粉末緊密且均勻地附著於肌膚表面

讓上粧時完全就是個享受啊!

這罐蜜粉已經列入我的母親節採購清單了!

 

17.jpg

 

當天因為下午還有活動,體驗完之後,我就利用櫃上的彩粧來幫自己完粧

哈哈哈哈哈~~

從底粧開始、眼影、眉筆、眼線筆、睫毛膏、腮紅、唇膏姊都用了一遍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荷包才大失手吧....>\\\<

((媽媽有沒有告訴妳不要隨便亂靠櫃....

 

21.jpg

 

 

 

 

 

 

接著,我便帶著大家來看到我帶回的產品與完整的粧容示範吧!

 

P1140648.jpg

 

因為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以抗老為訴求

所以本身的防曬係數不高,只有SPF15

所以建議上粧前先上個防曬係數高的隔離霜。

最近皮膚狀況還ok,但就是過了30歲膚色不均與暗沉的問題很困擾我

還有永遠不會消失的黑眼圈啊~~~~

 

P1140697.jpg

 

最近和彩粧師朋友聊天

她說她其實不懂台灣女孩為什麼一窩蜂的在用氣墊粉餅

因為她說她覺得氣墊粉餅對她來說很難用

其實我覺得這也是個迷思

女孩們總是會這樣,可能很多人在用,自己就也想嘗試看看

因為我皮膚很乾,所以氣墊粉餅對我來說粧效非常保濕很適合我

但如果用了一直會冒粉刺、大出油的女孩們

那勸妳們不要執著了

還是重新回到粉底液或粉霜的懷抱吧!XD

 

P1140656.jpg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很貼心的有附贈一個挖杓

這樣在沾取粉霜的時候才不會汙染到粉霜本身很貼心。

 

P1140659.jpg

 

記得喔!

如果是用刷子上粧

每次只需要大概"一顆珍珠"的用量就可以塗抹整臉

不要貪心的沾取太多

因為它其實只要薄薄一層就有遮瑕力了

之前我有一次不小心沾太多,結果到下午就開始大出油

我整個嚇到!

想說我第一次給櫃姐化粧的時候明明粧容就可以撐很久啊!

所以說,有時候妳會覺得產品不好用不是產品本身的問題

而是上妝的方式出了問題!

記得記得,如過是用刷具上粧,大概"一顆珍珠"的用量就足夠溜!

((如果是用海綿用量可以多一些,因為海綿會吃粉霜。

只要薄薄的用量,就可以讓妳的粧容服貼又持久一整天!

 

P1140700.jpg

 

使用刷子由內往外推,再輕輕畫圓,讓粉霜可以更服貼。

 

P1140707.jpg

 

黑眼圈的部分,再沾取少許粉霜用手指輕壓

就可以輕鬆遮住黑眼圈嚕!

 

P1140713.jpg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的光澤不是那種很高調的珠光或油光

而是帶著霧感低調的光澤

對於有毛孔問題的女孩特別有修飾功能

遮瑕度也非常棒

上完粧之後的膚質看起來很輕、薄、透、亮

這點讓我滿驚豔的

因為有些霧面的粉霜上完之後臉頰會顯得很乾卡粉

反倒是顯老了....

 

P1140716.jpg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擦起來讓皮膚輕薄透亮的祕密就在於

它添加的保養品的抗老成分

讓皮膚的紋路看起來變的不明顯

而且含有生化玻尿酸強化粉底保濕效果,上粧同時潤澤肌膚。

這罐算是一罐滿神奇的粉霜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大乾肌

用起來覺得很保濕

但我有個朋友是油肌,她用過這罐之後也非常喜歡

綜合以上結論,這是罐完全不挑膚質的神奇粉霜XD

 

P1140721.jpg

 

今天要打造一個完整的粧容LOOK!

眼粧的部分,使用的是時尚色繪尚質晶漾眼采霜#RS318

 

P1140667.jpg

 

它擦起來是很美的玫瑰色

質地很輕盈,卻很顯色

除了使用傳統珍珠劑,再添加反射光寶石粉末

讓眼皮閃耀著好像水感的光澤

但卻完全不油膩!

可以非常服貼一整天喔!

 

P1140734.jpg

 

上眼影用手指就可以輕鬆上色

但如果想用它來畫下眼影,建議可以使用棉花棒來輔助。

 

P1140738.jpg

 

上完眼線、睫毛膏,貼上假睫毛,漂亮的玫瑰色眼粧就完成嚕!

 

P1140757.jpg

 

腮紅的部分,使用的是時尚色繪尚質煽色修容#RD1

它除了可以當腮紅,也可以修容喔!

 

P1140652.jpg

 

腮紅的部分沾取粉色與最淺的米色,混色出來的腮紅很清新自然。

 

P1140761.jpg

 

如果有買過資生堂的修容產品就會發現

它們附的刷具十分有誠意

刷毛很厚實很好用

是真的可以拿來上粧的刷子

不像有些品牌彩粧附的刷具我都直接忽視它...>"<

 

P1140773.jpg

 

修容的部分則沾取中間的淺棕色畫在兩頰

如果髮際線比較高的女孩也可以刷在髮際線讓額頭輪廓更漂亮。

 

page.jpg

 

這盒時尚色繪尚質修容#PK107我想很多女孩應該都不陌生了吧XD

專櫃大缺貨,一盒難求啊!

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買到的!

 

P1140774.jpg

 

因為有著顯白又自然的藍光粒子

無論是用來打亮或是製造好命蘋果肌都超好用

我會拿來畫在腮紅上方、打亮鼻樑、唇峰、下巴做最後的修容。

好啦!我知道這盒超難買

真的要買到還得碰運氣哩!

當初我還一次買了兩盒存著XD

 

page2.jpg  

 

修容後整張臉變得超立體啊!

所以說,打亮與修容對女生來講有多種要!

 

P1140808.jpg

 

唇膏使用的是時尚色繪尚質絲采唇膏#PK405

擦起來是很可愛的糖果色

這顏色無論是白肌還是健康肌都能駕馭喔!

這隻唇膏我靠櫃的時候就被燒到了

自己掏錢買了一支

然後廠商後來又寄給我一支

所以我打算把自己買的那支當作今天文章的抽獎禮物送給大家^___^

 

P1140662.jpg

 

看看,這顏色是不是非常討喜!

 

P1140787.jpg

P1140822.jpg

 

今天的妝容分享就到這邊結束

最後放幾張完粧照給大家欣賞吧!

 

P1140823.jpg

P1140832.jpg

P1140833.jpg

 

 

 

 

 

 

 

 

 

母親節快到了

大家應該摩拳擦掌準備去櫃上血拼了吧!

到資生堂靠櫃時別忘了試試看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

真的是一罐用了就回不去的粉霜啊!

即日起到4/29前,可以到以下活動預約兌換剛剛介紹的超好用高亮采粉霜跟基礎保養

體驗組。http://www.vogue.com.tw/2016events/shiseido1603/index.asp

 

P1140817.jpg

 

 

然後今天要送大家的禮物是時尚色繪尚質絲采唇膏#PK405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P1140661.jpg

 

打完收工!

※本篇與資生堂合作

 

    

    

 

Benshee
13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5214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