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5

 

 

C0.jpg

雖然我是彩妝幼幼班,但我也知道近幾年來唇彩從配角躍昇主角!

追求美麗雙唇時,要是能兼具保養與時尚,那不是太好了嗎!2.gif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很厲害的保養型唇蜜喔!10.gif  

C1.JPG 

CHUICY LED LIP GLOSS 4.5ml   Made in Taiwan

Chuicy 唇蜜,目前有四色:

1號復古紅、2號魅力橘、3號蜜桃粉、四號清純裸。

就我個人幼幼班的資質來說,會選擇較為安全的清純裸;意外地收到的是: 復古紅蜜桃粉

到底擦起來的唇色表現如何呢?   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囉~!8.gif  

C2.jpg

榮獲"FG特優"的 Chuicy 唇蜜,感覺大有來頭、不可小覷!

外包裝紙盒上附有 QR Code,掃描就可以看看網友怎麼說~!99.gif  

C3.JPG

看起來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Chuicy 唇蜜,可是擁有許多小心機!90.gif  

含天然礦物結晶粒子,使唇形光滑立體;添加維他命E、酪梨油及玻尿酸等,長效潤澤、滋養修護。

天然果香,塗上後的微甜感;讓人擁有好心情~

內建 LED 燈 & 側邊鏡身!黑夜裡也能快速補妝!   還有什麼是 Chuicy 唇蜜沒設想到的呢?!

C4.JPG

我蠻喜歡 Chuicy 唇蜜的設計,簡約俐落的線條,又暗藏玄機!透明的外殼,完整呈現唇蜜色彩!

C5.gif

在唇蜜刷頭的頂端有個小按鈕,按下即開燈。

開了 LED 燈,讓唇蜜變得更加透亮絢麗;不只能在黑暗中快速補妝,當螢光棒也超靚呀!!2.gif  

C6.JPG

側邊鏡身,玻璃鏡面上還貼有保護膜喔!

C7.JPG

實際來看看 Chuicy 唇蜜的色澤!

首先是讓我有點害怕難以駕馭的:1號復古紅

幸好一拿出唇蜜刷頭,我就知道不用ㄘㄨㄚˋ了!

雖說是復古紅,但 Chuicy 唇蜜裡面可是充滿了一點一點閃亮亮的,色澤上比較偏近莓果色!

不是會讓我ㄘㄨㄚˋ咧旦的媒人婆御用色、烈焰紅唇必備款啦!!43.gif  

C8.JPG

2號蜜桃粉,也有閃亮亮小點點充滿其中,看起來有點像 Kitty 粉!

Kitty 粉可是 Kitty 的御用粉紅色喔!!60.gif  

C9.jpg

馬上送上我的裸唇~我的唇色淡淡的,有時候氣色好的話,塗上護唇膏就自我感覺很良好了~

再加上討厭唇蜜黏T T ,動不動就好愛黏頭髮的感覺!18.jpg  

向來我是以使用護唇膏為主,偏偏身上像有護唇膏黑洞般,常常就是買了八百條,要用沒半條....

這次使用 Chuicy 唇蜜,雖然有感它彈潤濃郁的質地~卻沒有黏T T 的感覺耶!!2.gif  

而且這蜜桃粉,果然就是會讓我顯白的 Kitty 粉呀!!3.gif  

一模模一樣樣的光線,幾乎不變的角度!!!呈現出來的膚色就是: 比 較 白 !! 

我真的有去美人塾測過適合我的色系,冷色系就是我的天下呀!!!而在接近暖色的粉色系中,就屬 Kitty 粉偏向冷色系!

是會讓我顯白又有好氣色的粉紅色,我怎麼會忘記呢!!87.gif  

C10.jpg

復古紅呢?當然是屬於暖色系的紅色囉!

雖然色澤呈現上是接近莓果紅的調調,但我下手還是很輕~很怕一失手成千古恨呀!!

C11.jpg

馬上來對照:1號復古紅、3號蜜桃粉

我可是拍了N張才找到這兩張角度幾乎完全相同的喔!!

是不是蜜桃粉讓我更顯白!!   Kitty 粉真的是我的命定色呀!!

C12.jpg  

再來 Review 一下,從素唇到上色的變化~!

明顯的唇紋消失了!盈潤飽滿的水嫩唇,晶瑩透亮!

加上水蜜桃的甜甜香氣,雙唇就像裹上糖衣一樣,讓人唇唇欲動呀~!

 

兼具時尚與保養- Chuicy 唇蜜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1

人氣:208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