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

2015

Faith in Face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這種自戀的話,說!!誰偷偷在心裏想過的,請自己舉手!41.gif  

F1.JPG

來自韓國的 Faith in Face ,是一個超級可愛又逗趣的保養品牌!

沒有大咖偶像藝人站台,只有美式復古風的產品包裝、妙到讓人難忘的產品名稱,和實力堅強的品質,來鞏固它熱銷長紅的地位!

即使是第一次見面,還沒研究品牌、成分,光是看到產品包裝和名稱就讓人心動得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43.gif  

F2.JPG

Faith in Face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一盒三片入

韓國美容節目最推薦!!

一敷即溶,精華極速滲透的水凝膠面膜。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顧名思義(?),就是給很自戀、想自戀的每個你來使用的自戀等級UP聖品!43.gif  

F3.JPG

如果說我今天逛康×美看到它,肯定站在那兒光看產品說明就笑半天!9.gif  

系滴~目前只在康×美,獨家販售中!

為什麼沐浴後感覺特別美呢?!

不是因為眼鏡起霧嗎?

想要沐浴後的朦朧美,難道....真的要....每一個小時沐浴一次?!

F4.JPG

超貼心的P.S 使用時記得一定要充滿自信!

才可以將 Faith in Face 指數發揮到最高境界!!

Faith in Face 隆重登台 韓國香港口碑熱銷

在韓國、香港一上市就造成口碑熱銷的 Faith in Face 水凝膠面膜,在2014年11月正式於台灣全省康是美獨家上市販售;

Faith in Face 由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護膚專家成立,透過5位卡通復古人物以幽默趣味的方式來介紹產品,詼諧有趣的對話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加上搶眼可愛的外包裝絕對會讓許多女性消費者著迷不已;Faith in Face將帶領您找出自己天生的美麗風格,讓您擁有更多自信,散發獨特迷人光彩。

目前上網搜尋到的 Faith in Face 護膚專家對話都是韓文和粵語版,希望台灣版的早日登場43.gif  

F5.JPG

拿出 Faith in Face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水潤潤的帶著些許精華液,聞起來甜甜像葡萄糖的味道,感覺很好吃~!

面膜分成上下兩部分,包裝也分成:厚膠紙、水凝膠面膜、薄膠紙三部分。

F6.JPG

其中一面明顯有網狀的格子觸感,另一面則較為光滑。

其實它沒有正反面之分,就看你喜歡敷哪一面!

敏感肌或是初次使用,建議敷較光滑那一面,避免肌膚敏感刺激;我第一次也是敷光滑面,沒有過敏反應也沒特別注意就敷到格子面囉!

結果也沒有紅腫癢刺等過敏反應,可以安心敷用~

那這種像腸粉的水凝膠面膜,其實也問世好一陣子了!

最早是為燒燙傷患者所設計的特殊敷料-水凝膠,把保養精華成分加入水凝膠,讓敷臉不再滴滴答答,面膜就是精華,隨著體溫融入肌膚~

隨著時間越敷越薄,可以敷個30分鐘以上沒問題!

不會有傳統面膜,敷太久肌膚水分反被面膜吸走的困擾!

雖然像個腸粉滑溜溜好好吃的模樣,但一敷上臉除了軟Q好服貼之外,與肌膚密合度也很好,沒幻想中那麼容易滑動~根本就不動如山呀!!

可以敷著臉泡澡的感覺真的超~~~級~~~享受!!66.gif  

F7.JPG

想要肌膚像沐浴後那般水嫩,也不用整天泡在水裡~   只會浮腫吧!

輕巧地把 Faith in Face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往臉上貼合,接著就隨便你要做啥、忙啥,不要出門逛街嚇到人都可以!

面膜的尺寸和挖洞的角度和我的臉型還蠻合的!

超喜歡這時候臉蛋白透無瑕的模樣~就讓我一直敷著不要拿下來吧!!! 

F8.JPG

30分鐘後,你會感受到面膜真的有變薄~

恭喜你!面膜精華都跑到肌膚裡囉!!

但也沒有到一敷就融化的程度啦!還是夏天敷才有這種效果?!

我本來還期待30分鐘過去,面膜會消失在我臉上咧~

倒是這一連串的超近拍很會打滑,鏡頭怎麼拍都很失焦,照片經銳化處裡....這張算是最清晰的囉!!

這時候的肌膚最軟嫩了!!!我洗完澡也沒這種嫩臉呀~129.gif    是不是老皮就只有泡皺的份.... 

F9.jpg  

一拿起粉嫩嫩的外盒合照,馬上又顯得我臉黃!223.png  白平衡你到底想怎樣?!

此時的臉明明比平常都白嫩呀!!!!

害我超想手刀奔去買"我不懂夜的黑"....

服貼度UP、反吸收OUT、高涵水IN的天生名膜,讓美麗宛如天生!

一盒只有三片真的太過分啦!!   喂!

 

Faith in Face官網

Faith in Face粉絲團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