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15

 

從來就很坦然面對自己空有手卻不巧的事實,面對彩妝呀,我想我的雙手充其量只是義肢而已....

這次接到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的邀稿很意外也很開心~   身為化妝幼幼班的我,超級少買彩妝品的呀!!

每每看到可愛又漂亮的彩妝品們,怎麼失心瘋也買不下去....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用呀!!14.gif  

k0.jpg

在 KRYOLAN歌劇魅影 官網上還找不到的 特潤蜜唇膏 ,是2015年3月1日即將上市的火熱新品~

能夠搶先試用它,真的大大滿足女孩的虛榮心呀!!8.gif  

 特潤蜜唇膏 -2015年新色 4g

01-cameron 邂逅、02-diane 悸動、03-kate 曖昧、04-keira 甜蜜、05-anne 熾熱

06-scarlett 依賴、07-audrey 幸福、08-eva 珍貴、09-iris 承諾、10-mila 永恆    發現了藏在名字裡的秘密嗎?!8.gif  

K1.JPG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IRIS  4g 

對於唇彩,我向來沒有太多的著墨,一來是我懶,二來....還是懶....46.gif  

但在選色上,我就蠻有自己的一番見解~

像我這樣膚色不均,面色偏黃的亞洲女孩,自然不像白肉底的歐洲人,可以任意揮灑、隨意演繹各色唇彩。

唇彩選色上,我偏向安全的粉嫩色系,一來顯得氣色好,二來也不襯得臉更黃....

如果還能讓臉色粉嫩中透白,那就最好也不過囉~!   素顏人的要求還真不少....

收到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抱著拆禮物的興奮心情~

噔噔~竟然是:紅灩灩的IRIS!!

好怕我無法駕馭它喔~My GOD!! 真的是我看到她的第一個念頭!

難道說, KRYOLAN歌劇魅影 真要對我這麼殘忍?!

象徵戀愛的幸運物-唇膏,在春天還沒來臨前就要這麼火熱的燃燒?!   

等到春天,花都燒完了?←很愛演   果然我註定是去死去死團的命呀!!

K2.JPG

不只是唇膏!

女孩必備的戀愛幸運物,選一款專屬色彩守護妳的純真愛戀~

宛如天生美唇的自然光澤,讓喜歡的人注意到妳,用自信浪漫的微笑迎接愛情。

有了自信及戀愛光芒,自然就年輕青春小七歲!99.gif     此時我內心還是想著:這烈焰紅唇分明是要我老七歲當媒人婆呀~!233.gif  

甜蜜滋潤 隨時KISS

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柔軟雙唇,蜜蠟中的蠟黃酮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之形成, 同時具抗菌作用。

戀愛體溫 專屬唇色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輕鬆勾勒美唇輪廓, 飽滿美型立現!

珍貴豐潤 愛情保濕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保護美唇 幸福Q嫩

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 

k3.JPG

色號:IRIS

Made in Germany

k4.JPG

幸好!

手背一試色就讓我知道上天沒有虧待我, KRYOLAN歌劇魅影 沒有惡整我....43.gif  

不是嚇死人的烈焰紅唇媒人婆,是酸甜覆盆子的莓果色!8.gif  

塗抹時柔軟的觸感,桃粉紅色中帶著水嫩透亮感,顯色滋潤飽滿~

k5.JPG

先來看看我的妝容!

不要再說我沒化妝了!!!!

每次!我超認真的化妝,大概花了我十分鐘吧~   EveryBody都說我沒化妝,阿不然就是妝很淡....阿金罵系安抓呀!(咬檳榔234.gif  

我上了底妝、畫了眼影、眼線和眉毛!!!   氣炸

唯獨嘴唇是沒妝的,我蠻喜歡媽咪生給我的唇色,沒上唇彩也不會死白得可怕、黯沉得嚇人~   跪謝娘恩~

睡前厚敷護唇膏,睡醒就可以得到粉嫩無唇紋的雙唇~

此時連護唇膏也沒擦,看起來的光澤感也還不錯~   ←自我感覺良好無敵

k6.JPG

拿出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IRIS ,室內黃光下,顯色有點偏橘紅~

但是!請放心~!擦起來是莓果色呀~

k7.JPG

預備備~

該死的黃光讓我的牙齒更黃了啦!翻桌!234.gif     這位大嬸到底要不要認真試妝?!

k8.JPG

先擦下唇~

意外地,莓果色襯得膚色較為白皙一咪咪耶!!!   當然是根據我媽咪口供呀!這黃光下哪看得出白皙來?!

k9.JPG 

超近拍就看得出來了吧?!

不是媒人婆的烈焰紅嘴脣,是酸甜覆盆子的桃粉莓果色!

水嫩透亮的光澤感很漂亮,除了高顯色之外,還隱隱透著一點珍珠般的光澤感~

而塗抹後就像護唇膏一樣的柔軟滋潤,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k10.JPG  

準備好被愛了嗎?

隨著唇溫變化專屬唇色,飽滿潤澤的極致美唇~

打造2015的桃花美唇,就靠它囉~54.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1

人氣:208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