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5

 

H0.jpg

關於私密肌保養,雖然是近幾年才開始被注意到的部分;但我個人覺得這是每個女孩都該知道也該著手善待自己的喔!!118.jpg  

女孩們總是對身體最私密的部位感到害羞、難以啟齒,卻常常也因此忽略了私密肌需要與眾不同的呵護與照顧!

女孩呀,害羞算什麼?!只要不害喜,什麼都好說呀!

H1.JPG

相信女孩們都有這樣的經驗,生理期來就已經夠不舒服了,又悶又熱,就算沒有別人的異樣眼光,自己也感覺到血腥味有點重....

尤其遇到突如其來的大流量,又不能及時更換衛生棉時....除了悶濕的不適感,長時間的悶濕好怕壞菌叢生....237.gif  

針對生理期的私密肌困擾和平時的私密肌保養,荷娜之戀推出了:舒密慕斯和舒密霧。

讓我們從平日的私密肌清潔開始,提升私密肌的自潔力,降低私密肌感染的問題,還妳健康清爽的肌膚!

而在生理期期間,無法避免的悶痛、濕熱讓人難熬,更怕惱人的異味、搔癢也來作怪!

利用更換衛生棉的時候,使用舒密霧,有效抗菌、防止感染,讓生理期更乾淨輕鬆!43.gif  

H2.JPG

 舒密慕斯 150ml 

H3.jpg

私密肌專屬的弱酸性清潔產品,全新升級配方NV5+ 深入清潔私密肌膚,維護健康的肌膚環境,生理期使用讓惱人的異味不再,清新舒爽自在。123.gif  

溫和天然萃取成分,適合天天使用,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讓生理期也可以乾淨清爽,不悶濕、改善異味。

使用上就跟一般沐浴產品一樣,也可以用來洗全身;但我個人認為那樣有點太浪費,還是讓私密肌專屬使用就好囉!

H4.JPG

私密肌專屬的沐浴清潔,當然最怕"安全"問題!

每一瓶舒密慕斯,在瓶口按壓處都貼有破壞性封籤貼紙,由完整的"安心標籤"來保障產品是全新、未經拆封使用的!

H5.JPG

輕輕按下,就有綿密的香香泡泡,可直接使用於私密肌清潔。   不是刺鼻的藥水味喔!大家不用害怕!

私密肌和身體肌膚不一樣,需要弱酸性的環境來維持它的健康。

就像我們不會用牙膏來洗臉;那為什麼還要用沐浴乳來洗私密肌呢?!37.gif  

H11.JPG

使用舒密慕斯來清潔私密肌,尤其建議大家一定要在生理期使用!

因為生理期伴隨著下腹部悶痛的大出血,很少有哪位少女是不痛不癢、好自在的!

長時間的悶痛、濕熱,絕對讓每個人都火大暴躁又易怒;這時候使用舒密慕斯來清潔私密肌,更能感受到私密肌清爽不黏膩的快意!43.gif  

慕斯般的泡泡成分溫和、不刺激,非常柔細地溫柔洗淨,和過往使用一般沐浴乳清潔,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平時就使用舒密慕斯清潔私密肌,為私密肌打造一個健康的環境,也可以改善惱人的異味喔!99.gif  

H6.JPG

 舒密霧 32ml 

迷你小巧的設計,就是為了要讓我們可以隨身攜帶、使用!

生理期,誰不想窩在被子裡?!

人生嘛!難免是會有外出旅行遇到生理期的窘境!

帶上舒密霧,小小一瓶放在隨身包包裡也不占空間!卻可以抵抗壞菌和異味,讓生理期也清爽自在喔!!124.gif  

H7.jpg

私密肌膚專用的弱酸性免沖洗清潔噴劑,含有NV5+專業配方,經專業檢驗證明抗菌舒爽100%,有效提升私密處防禦力。

使用方式:

如廁後或需要時,可直接噴在私密處使用。

如果覺得太濕,可再以衛生紙擦拭。

H8.JPG

採按壓式的噴頭設計,噴出的水霧很細緻;要噴灑於衛生棉、衛生護墊上使用也可以。

我個人是喜歡在如廁後,噴灑在衛生紙上擦拭私密肌;尤其在生理期,更是特別需要使用它!

每一次更換衛生棉後,都想要私密肌擁有沐浴後的潔淨感呀!!

採用天然成分萃取,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H9.JPG  

呈現無色的舒密霧,和舒密慕斯一樣的香香,不是很濃艷刺鼻的那種;淡淡的,蠻舒服的味道~

平日直接噴灑於內褲、衛生護墊上,都可以達到抵抗壞菌滋生的效果!

在不方便及時清潔的時候,使用舒密霧來清潔私密肌,隨時都能讓私密肌保有清爽健康的環境,避免掉異味、搔癢等困擾。

H12.JPG  

雖然舒密霧,主要還是在外出不便及時清潔所產生的攜帶型免沖洗私密清潔劑、日常的清潔保養還是以舒密慕斯為主;

但不得不說,我個人比較偏愛舒密霧這樣可以及時清潔、還給私密肌一個清爽感的產品呀!

只要帶上舒密霧,隨時隨地都能享有沐浴後的清爽潔淨感!88.gif  

私密肌清潔,怎麼能少了它呢!99.gif  

 

夏天就要來了,快告別惱人的私密處悶熱、異味、搔癢吧!

荷娜之戀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