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5

 

不管是冬天、夏天、下雨天,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日常每天的洗臉也會有一些洗不乾淨、老廢角質層層疊疊所累積蠟黃假面!

我自己的保養習慣比起一年前是急速大躍進了,但骨子裡還是個懶惰鬼....

每次都要在日常保養逐漸無感時,才想到還有去角質這個讓肌膚瞬間提亮、保養加分的大絕招!

但這是角質肥厚限定的大絕招,平時不可濫用喔!99.gif  

去除了老廢角質,露出底下的嫩臉當然是白皙透亮的呀!就算是黑肉底,看起來還是會比原先來得透亮!5.gif  

軟嫩的肌膚觸感,讓人愛不釋手、一摸難忘~只是我總是會很容易就忘記"去角質"這回事~

也許跟我個人是混合性敏感肌的膚質有關吧!潛意識裡就沒那麼熱愛去角質....   還是只是純粹的懶惰?!

C0.jpg

一般來說,去角質產品不外乎是有顆粒的居多!藉由細微顆粒的摩擦,幫助老廢角質與臉蛋分手!

而這次 coni beauty 五月新品:黑竹炭淨化去角質凝膠,卻是主打:毛孔清潔 喔!!

可想而知,這篇又是充滿我素顏大臉近照的輔導級~   心臟不夠力的朋友,建議你現在就可以按下右上角的 X 

C1.JPG

coni beauty 黑竹炭淨化去角質凝膠 100ml

金光閃閃的黑竹炭,來到 coni beauty 也淪陷在可愛公主風裡~

C2.JPG

C3.JPG

Girl 愛女生雜誌 強力推薦!的coni beauty 黑竹炭淨化去角質凝膠,乍看之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黑竹炭為主角~

事實上,裡面還有奇蹟黑玫瑰精萃擔綱演出!28.gif  

洗臉後,取適量於臉部、頸部肌膚,以螺旋狀輕輕按摩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C4.JPG

C5.JPG

是不是和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這 ㄉㄨㄞ ㄉㄨㄞ 像果凍的coni beauty 黑竹炭淨化去角質凝膠,其實不是黑肉底來的!

是透明的凝膠底,充滿了細微的黑竹炭微粒;讓它看起來黑黑的!

一打開馬上就聞到玫瑰味兒飄香~!

能不能一秒變身包青天!就看它了!!

C6.JPG

雖然我也愛看妹,但我真的受不了一堆網路正妹修圖修到整個OVER幾近活見鬼....永遠對不到焦的相機要不要換掉?!38.gif  

濃妝+柔焦,說今天素顏好漂釀....   當我智商低還是瞎了眼?!

叫我做這種事....我只能跟妳說:1.不可能 2.做不到

我的照片也修圖,必備的是:銳化。

偶爾調一下白平衡,但超近自拍就是會有相機倒影黑黑暗暗的呀!

我的要求是:清晰的毛孔,黑黑的影子~就....Let it go~囉!   攤手~

C7.JPG

洗臉後,均勻塗抹上 coni beauty 黑竹炭淨化去角質凝膠 ,本以為有機會一秒變身包青天! 還想在額頭中間留個白月亮~

結果發現: coni beauty 黑竹炭淨化去角質凝膠 就真的不是黑肉底!

塗抹開來清透的質地,頂多是有點灰~

軟管的設計,在取用份量上很好斟酌! 

C8.JPG

我是等到它有點微乾的感覺,才開始在臉上畫圓按摩喔!!   

看妳喜歡順時鐘還是逆時鐘,總之順手就好!

C9.JPG

轉轉轉~轉轉轉~轉到我快要天真地以為自己沒啥角質、想放棄瘦指頭運動時?!

孩子呀~!人家是來清潔、吸附毛孔髒污!!!

和以前用過那些有顆粒,隨便按兩下就很有感的去角質產品是不一樣的!!!

Keep going! 繼續努力嘿!!!

尤其是鼻子、下巴,這些容易藏粉刺、納痘痘的肥田呀!!!更要好好地給它照顧照顧!!118.jpg     背景音樂:磨刀聲~

C10.JPG

整張臉滑嫩嫩的就算了,怎麼拍都白白白!!!2.gif  

倒是臉上汗毛很搶戲....

C11.JPG

溫和去除角質,也可以說是顛覆去角質印象的 coni beauty 黑竹炭淨化去角質凝膠 ,使用上:沒有明顯顆粒感!

按摩了老半天也不會覺得刺激、臉乾!在加強鼻翼、下巴的時候,我都還很擔心它不夠力....

透明中帶小黑點的凝膠,隨著越按越乾,會慢慢變泥塊,最後變成小黑點~

不過我沒耐心按摩到全臉小黑點....就用海綿洗掉了46.gif     我怕再按下去我手指頭會太瘦咩!!

臉部大掃除、毛孔深呼吸~去完角質,是臉部保養的最佳時機!!

之後上妝的妝感也會更服貼漂亮喔~!90.gif  

 

康倪美妍 coni beauty

coni beauty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463

人氣:208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