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14

 

今天要分享理膚寶水最新的新產品: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結合了五大成份,全面抗痘、不留痕跡!!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理膚寶水的大名吧?!

我個人和理膚寶水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就是它們家的臉部舒緩噴霧;換季、乾癢、曬後的問題肌膚都可以得到有效的舒緩鎮定!

搭配化妝棉局部濕敷過敏泛紅的肌膚,舒緩鎮定的效果也很好喔!!197.png  

偏偏我到最近才認真研究一下,原來....

理膚寶水是台灣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的品牌,所研發的每一個產品皆以敏感性皮膚適用為考量,經嚴格的科學程序製成,

且通過皮膚科醫師的實驗測試,因為提供溫和、有效、舒適的產品給敏感性皮膚是理膚寶水品牌的一貫宗旨。

 

默默為自己過去不長眼的揮霍感到汗顏~天公還是疼憨人的!! 擦汗

完全沒去思考能舒緩我的混合性敏感肌的高手是哪門哪派的硬底子真功夫.... 13.gif  

L1.JPG

理膚寶水 Effaclar DUO[+]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3ml 衛署粧輸字第021439號

全新的 Effaclar DUO[+]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新添加了理膚寶水全新配方:3大功效、結合 5 種有效成分;

鎖定並改善痘痘粉刺、粉刺,在痘痘消失後不留痘疤痕跡!

以溫和有效為產品訴求的理膚寶水,這次的新品:淨痘無瑕調理精華依然保有一貫"溫和有效"的理念,全面抗痘也要溫和不刺激!

一般肌膚~敏感肌膚,皆可使用。

建議敏感肌的朋友,還是要在手臂內側作敏感測試喔!! 我個人習慣是先測試無敏感後才會使用喔。6.gif  

L2.JPG

 理膚寶水 Effaclar DUO[+]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主要成分:

1.淨化痘痘

■ 專利成分PROCERAD™ 專利神經醯胺2 + 菸鹼醯胺 + OPT→有效抑制發炎現象及抗菌,改善及預防痘痘。

2. 淨化粉刺

■ 專利高效角質代謝成分-LHA™ (脂氫氧基酸) + 亞麻油酸→精準且完整地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阻塞現象,預防粉刺發生。

3.不留痕跡

■ 創新成分- PROCERAD™ 專利神經醯胺2 ,針對痘疤源頭作用,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進而避免痘痘發炎後色素沉著現象。

L3.JPG

迷你的 理膚寶水 Effaclar DUO[+]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就是正品縮小版的模樣。

L4.JPG

L5.JPG

質地是清爽水潤的乳白色水凝乳狀,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楊桃香~

水潤的質地推展起來很舒服~吸收速度也很快!

成分中雖然有水楊酸,但沒有水楊酸過重的味道和刺激感。54.gif  

每天早晚洗臉、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全臉使用。

特別標註全臉是因為我個人使用抗痘產品的習慣向來是針對局部大紅痘、粉刺使用,沒有全臉使用過喔!!

有痘痘困擾的朋友就知道:

再清爽的抗痘產品,推展後還是稍有一點黏感;酸類成分比例偏高的話,多少會有些刺激感;茶樹精油偏高的話,又會有點燻眼....

尤其若在白天使用酸類產品的話,務必絕對要記得上隔離霜和防曬!!!

對抗大紅痘、粉刺,雖然也是我的終身事業之一,但是執行上往往有忠孝不能兩全顧痘痘失清爽的無奈感....

看到理膚寶水這支抗痘新品竟然主打:全臉使用! 著實激起我旺盛的實驗精神!!

 

實驗一開始,就遇到親戚來湊熱鬧;下巴充滿蓄勢待發的生理痘和粉刺們~ 

膽小的朋友呀,現在把滑鼠移到右上角打×還來得及喔!!!

L6.JPG

第一顆嶄露頭角的大紅痘!!方圓百里都腫脹的泛紅,很痛耶!!!!17.gif  

不用這樣,我也知道親戚來了呀!!

大家總說我膚質好,這麼近又銳化後照片,血淋淋讓妳們見識一下我臉上的違章建築有多猖狂!!

我常說:當人家拿放大鏡看你,你就拿顯微鏡給他!

也許跟別人比起來,我的肌膚狀態還算好的;但是!! 人不能向下沉淪!! 

和以前的自己相比,越來越美,是一定要的!!! 握拳!

L7.JPG

教我這個手賤的人,忍著不擠爆痘痘....根本比天方夜譚還神話!!

就算我醒著不擠爆它,夢中下意識也會去滅了它.... 攤手

把痘膿擠乾淨後,擦上 理膚寶水 Effaclar DUO[+]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很意外!!!竟然沒有 刺 痛 感 !!

以前我用過以水楊酸為主要成分的抗痘產品,擠爆痘痘後擦上去是無比刺骨的絕對清醒呀!!

難得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竟然一點刺痛都沒有!!真讓我有點疑惑~

不過,人是這樣的,既然你敢說全臉使用;我就全臉來實驗!! 當然,這是經過我個人敏感測試後無過敏才敢嗆的聲!

L8.JPG

然後~看到我上唇中間的淡紅色嗎?它是上次親戚來訪,糾纏了我好久的大紅痘遺跡!

走根深蒂固、地基深沉、穩如泰山的路線,為了把埋在深層的痘痘都擠出來,我痛得牙癢癢又更決心要跟它拚個死活!

絕對!不能讓痘痘為所欲為!! 硬是擠出來、痛死又活了過來,大紅痘疤跟了足足快兩個月的如影隨形....

全臉使用 理膚寶水 Effaclar DUO[+]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後,你看看它,還真的開始轉淡了!!

拍這張照片時,我完全忘了用了幾天,因為這張本來是要拍隱形眼鏡的顏色呀!!!! 攤手~

意外發現,原來使用的過程中,就已經有這樣的效果了!! 這才放上來~121.jpg  

L9.JPG

接著,重頭戲來了!!

這是現在的下巴,囂張的大紅痘原來是兩個連體嬰聯手出擊!!

看到圈圈內的兩個小紅點了嗎?擠爆一個才發現,旁邊紅腫的部分還藏著另一個!!

只要痘膿浮起,我就洗淨小手擠爆它!然後抹上 理膚寶水 Effaclar DUO[+]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重點加強護理;

全臉使用只有在早晚洗臉後進行~ 小小的3ml只有3支.... 要珍惜使用!!

而這顆平定的大紅痘,也沒有留下醜醜的痘疤喔!!2.gif   

就只是這樣淡淡的粉紅色,提醒著我:Hey!這邊要擦 理膚寶水 Effaclar DUO[+]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喔!10.gif  

這樣的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呀~

L10.JPG  

金拍謝~不能浪費一咪咪的 理膚寶水 Effaclar DUO[+]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已經擠壓到變形了~118.jpg  

溫和有效不刺激的 理膚寶水 Effaclar DUO[+]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推薦給大家喔!!124.gif 白天使用也不會油光滿面喔!!

 

理膚寶水官網:http://bit.ly/1jTEHfD

理膚寶水粉絲團:http://bit.ly/1lMwo0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1

人氣:208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