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4

 

話說我真的是很愛吃,人家不都說夏天到了,會悶熱得沒有食慾嗎?! 面對美食,天天都是食慾之秋呀~!!

很抱歉~我本人從小到大,還沒有過這種困擾呢! 21.gif  難吃的食物就不在此限....

只有越養越刁、越歪的嘴和越來越接近黑洞的胃....

也不是說我們不想追求窈窕的好身材,只是肚子餓我就會四肢無力、結屎臉呀!! 18.jpg  

每每在讓人身心愉快的美食和少吃一口之間掙扎.... 女人吶~能不能不要這麼累呢?!

I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i Fit愛瘦身推薦的CAN+Fairy四纖籽 和 CAN+透亮美人 喔!!

奇亞籽這個好東西,我也算接觸一小陣子了;每天只要一小匙,就讓嘴巴好飽足、肚肚好順暢~

是三餐老是在外的現代忙碌人,補充膳食纖維的好幫手喔!!88.gif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結合了四種天然植物高纖的產品呢!!因為四纖籽吸水後會大大膨脹,增加飽足感;所以食用後要多多喝水、補充水分喔!!

I2.JPG

CAN+Fairy四纖籽,個個大有來頭!

南美領導品牌奇亞籽、印度天然洋車前子、荷蘭菊苣纖維、日本松谷水溶性纖維。

每天只需一匙(10g),熱量-14.1大卡;對體重控制中的人來說,也不會增加太多負擔。

I3.JPG

結合四大纖維明星的四纖籽 210±5g,全素。

食用方式:沖泡式,一天一至二匙(每份每匙10g),加入500㏄開水或各式飲品中引用,建議飯前半小時食用,並多多飲水。

注意事項:

1.對花生等核果過敏者應避免食用。

2.請配合足量水一起食用,對車前子過敏者請勿食用。

3.內附乾燥劑,請勿食用。

4.請依照每日建議用量級醫師、藥師、營養師等專業人士指導下食用。

I4.JPG

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打印在瓶身。

I5.JPG

打開透明的蓋子,裡面是鋁箔封口;就像開罐頭一樣打開它。

I6.JPG

四纖籽本尊~

結合了四大纖維明星的四纖籽,以完美比例攜手合作~

I7.JPG

馬上就來創意料理!

我在洗好米後,加入一匙四纖籽、多放一刻度的水;電鍋跳起後就變成這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富有口感、Q彈有嚼勁的纖籽飯。117.jpg  

I8.JPG

看到奇亞籽和洋車前子都多了一圈透明QQ的膜,透明閃耀的光澤則是菊苣纖維和水溶性纖維的光彩。

這樣的纖籽飯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更Q、更豐富的口感,每天都這樣煮飯也吃得開心又健康! 3.gif  

I9.JPG

但是!我這麼愛吃!!怎麼可能單吃纖籽飯就滿足了呢?!

將纖籽飯捏成小圓飯糰、半片海苔墊底、醬蛤蜊點綴~深夜食堂輕輕鬆鬆兼具美味與便利。

I10.JPG

纖籽飯啵啵好Q好玩的好嚼感,多咬幾下騙不了胃,配點熱湯、茶飲,讓四纖籽悄悄在胃裡長大~

大食怪來不及附身,就已經心滿意足,可以款款準備好睡覺囉~!5.gif  

I11.JPG

 CAN+透亮美人 維他命C +鋅 發泡錠

一天一錠,就能補充超級重要的維他命C 喔!!

偷偷告訴你:缺少維他命C ,是無法生成膠原蛋白的唷!! 補充胺基酸的同時,也別忘了維他命C 呀!! 

I12.jpg

原產自德國的  CAN+透亮美人 維他命C +鋅 發泡錠,一錠含有1000mg維他命C !!

無阿斯巴甜、無防腐劑、不含色素。

開封方式和大多數的發泡錠都相同,開封後務必封緊、避免受潮!

有效期限則打印在管底。

食用方式:放入300㏄開水中,溶解後即可飲用。

I13.JPG

I14.JPG

I15.JPG

每次在發泡錠中倒進開水,都像在看一場熱鬧的水舞秀~

等它嗶嗶啵啵喧鬧後~就可以享用滿滿的維他命C 囉~! 

I16.JPG

I17.JPG

剛溶解完的發泡錠,在水中還留有氣泡的口感~

夏天用冰開水來沖泡也很好喝!就像喝著檸檬口味的微氣泡水,清涼消暑又補充美肌能量!60.gif  這種好康我最愛了!! 

I18.JPG

切些水果丁、簡單擺飾一下,時間好像來到夜晚~

I19.jpg

我自己的Party不喝酒,改喝對身體好的C+鋅,酸甜的口感配果粒,好喝又治嘴饞~8.gif  

I20.JPG

完全無味的四纖籽,其實是餐餐百搭的好麻吉!

這天媽咪煮了貢丸湯,撒進一匙四纖籽,讓它充分吸收湯汁後,嚼起來也更為鮮美~!

我試過加進濃湯、乾拌麵和優格~私心覺得找個水分含量高的食物來搭配最好吃!!3.gif  

濃湯、乾麵和優格,含水量都太少了~沒有足夠的水分讓四纖籽長大,倒是能增添些Q、脆的啵啵口感~!8.gif  各有千秋、風味不同呀~!

I21.JPG

最後~鄭重為您介紹,我個人私心覺得最麻吉的搭法,就是 CAN+Fairy四纖籽 + CAN+透亮美人!

I22.JPG

I23.JPG

I24.JPG

在酸甜好喝的CAN+透亮美人 C +鋅發泡錠中,加入CAN+Fairy四纖籽;吸水長大的四纖籽也酸甜可口得讓人口水直流~! 

I25.JPG  

再累、再發懶,都不能忘了身體也需要好好保養~

適當補充膳食纖維,腸道順暢、輕盈了,人就開心~

沒機會吃新鮮水果,利用發泡錠來補充維他命C +鋅,是最簡單、方便又快速的方法~ 我可是發泡錠的忠實擁護者呀~!

嚐了CAN+Fairy四纖籽和CAN+透亮美人,好想帶它們一起去首爾喔!!123.gif  

出外旅遊時,總是無法好好攝取到適量的蔬菜和水果;是不是常常讓黃金先生死賴著不肯走呢?! 122.gif  

不想結屎臉,那就乖乖跟黃金先生說再見吧~!121.jpg  

 

CAN+Fairy四纖籽

CAN+透亮美人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