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

2015

 

都怪 小珊珊 啦!真的好想吃八色肉呀我!!!雖然上次去首爾有吃八色肉,遊記好像還寄放在 D 槽裡....   D 槽表示:I'm busy!

三更半夜看食記,肚子特別有響應!再看下去都覺得胃要被胃酸給融化了!

本想吃 蝦蝦 推薦很用心、店員又正妹的好店!無奈周一公休~

看了 花花,甲飽沒 ,搞得自己餓到大腸絞小腸....   本以為這是一場貓頭鷹與九尾狐的對決!

殊不知,又是定位才發現!! 貓頭鷹周一公休....   要不要這麼曲折呀妳說....

打電話想定位,未料聲音甜甜的九尾妹說不接受訂位~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繼 定八色肉 被掛電話 N 次後,今天又被 九尾 掛電話....

無奈今天是被餐飲業排擠的星期一,只好直奔現場看看掛我電話的妹到底正不正!   正妹我就原諒妳! 欸欸欸?!

1.JPG

位在東區巷弄裡的九尾狐,其實還蠻好找的!

巷口是大排長龍的晴光紅豆餅,對面則是草莓工房;相信常在東區走跳的朋友,我這麼一說就知道明確的位置在哪了吧!

2.JPG

豆腐煲,是韓國傳統的家庭料理;看似簡單的豆腐煲,各家都自有其獨特的獨家配方,來成就這百年美食。

傳說:九尾韓國豆腐煲,為了忠實呈現韓國原味,所有原材和餐具都是從韓國進口而來!

想回味一下首爾自助的愜意,不用飛出國;來東區就能品嘗到!

3.JPG

看到這隻瞇瞇眼的九尾狐,特別有親切感!

想到我那失聯已久的妹妹:王阿六呀~難道這九尾狐又是我妹妹?!

Anyway,門口有傘架和等候區;進出餐廳請留意階梯!!

等姊妹到位前,看了好多人吃飽喝足就站不穩,差點跌傷~   害我差點拿出醫藥箱、填寫送診單?!!

4.JPG

簡單的菜單,一目了然。

豆腐煲,分成NT$200元、NT$230元,兩種價位;設有每人NT$200元的低消,就是說一人至少要點一個豆腐煲啦!

比較難得一見的是,豆腐煲也有素食可食的:養生菇豆腐煲、素食豆腐煲和泡菜煎餅。

早被小珊珊給餓了一晚,又回味蝦蝦兩次看妹食記好羨慕、再被花花給餓昏....

用最後的體力飆到東區,餓到無力幹醮沿路塞車的爛路況!

立馬拍菜單 Line 姊妹點菜~!

5.JPG

點好菜後,基本六道小菜和白飯,立馬送上來~

攀龍附鳳的扁筷、湯匙,的確和在韓國當地如出一轍!   人家都說是韓國進口了妳還不信喔!

6.JPG

這米飯我就不相信是韓國米了....   把我的紫米飯拿來!

好啦~熱騰騰的白飯灑上一點黑芝麻,聊表誠意....

7.JPG

 咖哩起司豆腐煲(雞) NT$230元 

燒滾滾的滾上桌~

8.JPG

軟嫩的雞腿肉,大大塊的嫩豆腐,還有些許馬鈴薯丁、紅蘿蔔丁~

吃到幾許牽絲起司~更是銷魂~

單吃有點鹹,配白飯~剛剛好!

不過我倒是蠻懷念這吃完要洗腎的鹹度呀!!   ←病得不輕了....

9.JPG

姊妹的 泡菜豆腐煲(豬) NT$230元 

韓國美食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姊妹就是愛上韓國泡菜的滋味~

我個人還是愛走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 Man 路線~

想起在明洞被小眼韓國男白眼的場景~實不相瞞眼睛那麼小、青到掉下來,我也沒 Feel 呀!

想青我?!麻煩先去整形開眼頭再來吧你!   然後很故意地大口吃肉! 

10.JPG

吃著吃著,發現咖哩起司豆腐煲裡竟然出現了:年糕!!!2.gif  

太感人了!!!

順便慶幸一下,還好我沒點辣炒年糕;不然肯定吃不完!

大胃王如我,怎會說出這種喪氣話?!

因為我還點了個海鮮煎餅呀!!!

11.JPG

才正說著這桌子好小,海鮮煎餅來了不知放哪兒好!   海鮮煎餅這就來了!!

 海鮮煎餅 NT$280元 

12.JPG

海鮮料給得大方,厚度亦佳!

這盤海鮮煎餅一出,便讓我想起了非常貴的非常泰的月亮蝦餅....

整個比它小一圈又瘦一圈,堪稱是傷心人勿點、點了傷荷包、吃了更傷心的傷心瞎餅呀~!233.gif  

13.JPG

除了住在深海的大鳳梨不在這裡,章魚哥跟蝦蝦都來了~還有一點花花綠綠的蔬菜點綴其中。

口感吃來有點黏、帶著Q!

趁熱吃,外皮酥脆的口感~非常棒!

冷了,那脆皮就顯得有點刮口~

本該趁熱吃光光的海鮮煎餅,無奈姊妹度量狹隘、撐不起船....

八片海鮮煎餅,我就獨食七片....   你說不吃到刮口還能活嗎?!(挺肚

14.JPG  

看似很辣的沾醬,其實一點都不辣!

完全視覺效果!吃來鹹香!

倒是豆腐煲,可以選擇:大辣、中辣、小辣或不辣。

今天點小辣也還不算辣~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從中辣入手。

台幣兩百多的消費,以東區的價位來說算是平價;份量也很實在!就算是男生,點一個豆腐煲也能吃個飽!

說不上絕頂美味,也沒有七彩炫光、仙女下凡塵~就是間平價、還不錯吃的豆腐煲,豆腐真的好嫩呀~!

C / P 值:完勝 我覺得很難吃的涓豆腐!

瞬間想起那一年跟宛鈴一起吃的涓豆腐....難吃到結帳時店員送上甜點招待券我們倆還互推、堅持絕對不再來....

 

P.S. 無收服務費!

網路評價看到許多人嫌棄店家服務態度差,但看在無收服務費,我覺得蠻合理的。

畢竟你是來吃飯不是來做SPA是要什麼服務?!

坦白說真的受夠了那些自以為是、白目又耳背的客人,有幾個錢就以為是大爺的話;請記得小廟供不起大佛!

店家都說了為了忠實呈現韓國原味,所有原料都來自韓國~

我們去韓國吃飯本來就沒有什麼服務呀!入桌有瓶水、濕紙巾就算很好了!

花多少錢還要阿珠媽賣笑嗎?!   還怕你買不起咧!   想戰就來,怕你呀!

65.gif  九尾桌上有衛生紙,入桌沒水、有售飲料!

但可樂NT$50,我寧願吃飽去小7買!東區多的是手搖飲料店、大不了還有85!渴不死你的!

 

九尾 韓國豆腐煲

(02)2772881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9號

MRT 忠孝復興,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直走,看到康是美右轉。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461

人氣:208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