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5

 

一定要說:我可沒有打錯字喔!

不知不覺,老娘今年已經邁入31大壽了~整個農曆七月都是我的誕生月呀!!

鬼月有什麼禁忌嗎?除了一年到頭都嚴禁地心引力、肌膚鬆弛、臉垂肉鬆~其他都隨便妳啦!

以前聽人家說:女人一定要緊!   內心還矮額了一下:怎麼這麼A呀!   ←自己心術不正就不要怪別人!

越老越覺得這句話有道理....體重一回事, Fit 就不顯胖呀!!

臉部肌膚更是如此!

只要肌膚Q彈、緊緻沒細紋,誰知道妳是高中同學還是高中老師?!43.gif  

都31了,妳說要不要拉緊報?!

O1.JPG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50g

這瓶不是新面孔,但可說是抗老保養中歷久彌新的中流砥柱!

還記得它一瓶媲美15款專櫃面霜的新聞嗎?!   我是說真正的新聞喔!118.jpg  

0716web_LA  

來來來~沒看到新聞的朋友呀~現在看還來得及喔!!77.gif

這張表格可不是我做的!這是來自2014年7月16日的新聞,當下一看到這新聞,立馬另存這張比較圖!   提醒自己:其他款都不用買了!

我相信不管是誰,在初入"保養"這扇大門時,都難免被華麗炫目的包裝、頂級奢華的品牌給迷惑!

而忘了自己的膚質、膚齡、膚況,以及,最重要的:口袋還有幾塊錢?!

也許是個性裡的機車使然,或是命中的實驗魂激昂~選購任何產品,我向來注重的是:有效成分。

也因此請大家不要再亂傳網路謠言屁新聞給我看,每次都要我打臉,我一邊打臉、一邊怕傷了人,

又一邊想說要不要乾脆開一個網路謠言終結者專區....是當我一天有幾百小時可以用呀?!   自己看了都覺得瞎的,就不要再來問我了!

而每個人追求的肌膚目標不同,所需要的成分,亦不相同~

但如果~是要對抗肌膚初老問題!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絕對是值得推薦、歡迎盡情揮霍的好產品!

O2.JPG

含有橄欖油衍生物Olivem、胺基酸肽複合物Amiono-peptide Complex、黃花前胡提取物Lys'lastine。

聽說成分不能寫出來?!   那我怎麼查Paper?看它到底哪來的?做轉運用機制為何?

難道我寫食譜也只能說這個、這個跟那個?!別逗了好嗎?!

今天不管是任何要往臉上、身上抹的產品,還是吃下肚的食物;所有的東西,一到手我絕對是先看產品成分及使用說明!

內容物成分都不明了妳敢往臉上擦?   我只能遠遠欽佩妳超有Guts + 冒險犯難不怕死!   身為混合性敏感肌的我絕對做不到!

O3.JPG

老朋友了,還是要來張沙龍開箱照~

雖然說廣口瓶包裝,一開封就要盡快用完,以避免產品與空氣大量接觸而氧化、變質。

瓶內還有一個小蓋子,可以稍微隔絕一下空氣;每次使用請大家務必:快、狠、準!   寧可多取也不用少沾!

Super Cream 最 Super 的就是它容量大又便宜!

一開封~拜託!妳就大方地揮霍使用在全臉後按摩至吸收~還有最愛洩漏天機的頸紋!!完完全全不要客氣給它用下去!

青春寶貴~ Super Cream 給它用下去就對了!!

O4.JPG

濃郁的凝霜質地,帶著明顯香味~

我很喜歡 Olay 俗又大碗的超高 C/P 值!但每次都被它的香味搞得不知所措....   不是它難聞,是我不喜歡香味重呀!

O5.JPG

早晚洗臉清潔、化妝水、精華液後皆可使用~

我個人偏重睡前保養,所以就請大家忽略我洗臉後的素顏吧!   反正我等下擦完就要睡覺了,不然妳還想怎樣?

最近洗臉後都覺得肌膚有點乾,拍上機能型化妝水後,我就直接使用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囉~!

照片中那一點,覺得少嗎?

O6.JPG

推展開來~這麼多!

柔滑的質地非常好推展,本以為不多?!

卻足夠我推展按摩半邊臉喔!!

O7.JPG

超近拍!!快來看看我的毛孔呀!!!   ←哩變態喔!

我最討厭美顏相機!把女孩們拍得都像出自同為醫師之手!我的照片向來追求銳利、清晰!尤其是保養!

妳可以化妝、美肌,騙騙陌生人~卻騙不了自己!

我想要的美肌是卸了妝還更透、更美、更白皙!   把我的顯微鏡拿來!

O8.JPG

女孩們~千千萬萬不要只顧一張臉呀!!!

頸部鬆弛像火雞就去了了了!!   這下卻發現我的唇紋好明顯....楊婆婆....不過老娘有神秘法寶,沒再怕!←好傲嬌

在頸部肌膚點上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

O9.jpg

順著頸部紋路,先水平撫過~讓紋路裡的肌膚也能吸收到保養成分!

再垂直,由下往上輕拍拉提~延伸到肥軟的下巴肉!

請注意!!不管是臉部按摩還是頸部保養,都請傾盡妳一生之溫柔去呵護!!

不要細紋還沒來,妳就先把自己的肌膚拉扯得鬆弛!!!

O10.JPG  

不用砸大錢,也能享有專櫃級保養!

隔天睡醒肌膚柔嫩彈潤又緊緻,妳也會愛上在臉上彈鋼琴的觸感!

C/P值超高的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 整體評分 (1-5顆星):★★★★

- 滋潤保濕效果 (1-5顆星):★★★★

- 肌膚緊緻有彈力 (1-5顆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1-5顆星):★★★★

- 吸收度 (1-5顆星):★★★

- CP值 (1-5顆星):★★★★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463

人氣:208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