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5

 

八月中時,為自己安排了一趟變美小旅行~43.gif  

回顧這兩年來,的確我是認識了適合的保養品、找到了加分的保養技巧,也注意起穿著打扮、甚至可以順利畫上眼線不手抖了。

朋友們都說我變了,變得越來越美麗,也越來越年輕;甚至還有人猜我今年24歲是怎樣....   姊姊今年31,不要害我笑出魚尾紋!

而FB有個該死的回顧功能,能喚醒過去記憶的美好;也像面照妖鏡般,映出曾經的自己。

歲月無聲無息地走過,雖然只是兩年,心中卻有:回頭已是百年身的感慨~

拍照時開始垂垂的嘴邊肉、鬆鬆的很不給面子的雙下巴都不算恨,最恨的是笑得開懷都怕魚尾紋來共襄盛舉!237.gif  

所以你說有機會能逆齡!怎麼能輕易放過呢?!

     <<此為 晶鑽時尚醫美診所 合作體驗文>>

1.JPG

晶鑽時尚醫美診所,有許多分店;台中店的氣勢更是磅礡! 只能用:真不愧是台中 來形容!2.gif  

2.JPG

3.JPG

下了樓梯,偌大寬敞的座位,根本是豪華飯店的氛圍。

再看看牆上巨幅海報,多讓人心動呀!!!

醜小鴨可以變天鵝,不夠醜的朋友呀~勤保養之外,還有更快更狠的大絕招:醫美保養。

4.JPG

5.JPG

富麗堂皇的模樣,你說這是醫美診所?

其實我覺得更像五星級大飯店! 

19  

換上拖鞋後,美容師領我到神祕小房間~ㄜ不!是諮詢室啦!!

先填寫個人基本資料、病史、過敏史,想保養的部位、想改善的問題~

6.JPG

為我操作此次保養的王醫師,很好心地說我膚質不錯呀~

王醫師,雖然你是一個好人~我相信你拿下口罩絕對天降奇光、帥到掉渣~

但是女人對美麗沒有容錯率呀!!!!!!!12.gif  不錯就一個""了,我心臟無力、吶ㄟ堪啦!!

君不見魚尾紋不請自來、肥肥嘴邊肉很想垂!!!豈能容它一錯再錯!!!

7.jpg

明知要做醫美,我還是有上粉底啦~就沒畫眉毛、眼影、眼線這樣~

美容師先幫我卸妝、按摩全臉超舒服的唷!!!8.gif     

正妹美容師一邊幫我按摩我都感受得到我那肥軟的嘴邊肉好擠呀!!!!還不快把它們擠去南部弄假牙!

8.jpg

卸妝後的我 77.gif  王醫師你再說說看呀!摸一下良心!我禁得起打擊 反正都躺好、也沒地方跌倒了.... 、聽得進實話!

上麻藥囉!

全臉均勻抹上麻藥後,用保鮮膜包覆,等待約二十分鐘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大絕招囉!

9.JPG

就是這一台!

想要嬌滴滴的美麗童顏就靠它!!

討厭的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通通都可以用它來撫平!

利用極細小的針頭將膠原蛋白注入真皮層,填補原本老化塌陷的真皮層結構,達到立即撫平皺紋的目的!2.gif  

10.JPG

王醫師施針中~同時有另一位助理幫忙擦拭吸附小傷口的滲血。

正妹美容師正在幫我拍照記錄~   整個 so sweet!為了方便追蹤我的術後復原情形,還得到正妹美容師的 LINE 呀!!!!111.gif  

11.jpg

雖然這是免開刀的手術,但即使針頭多麼的微小,還是會在肌膚造成細小的傷口。

敷了麻藥後施打,你問我痛不痛?!

我倒覺得像是被章魚的吸盤給吸住的感覺~   疼痛指數比我經痛還低很多吶!

過程中,因為我始終在笑~王醫師也很擔心、數度停下來問我還好嗎?痛不痛?

想到睡個美容覺,醒來就可以跟抬頭紋、法令紋、魚尾紋說 Bye-bye,整個難掩得意的笑呀! 43.gif  

12.jpg

說我膚質好的王醫師,馬上就眼利的發現哪裡不太行....

一邊說一邊幫我加強眼周、唇邊!

由於眼周、嘴唇附近的肌膚較薄也較脆弱,打起來會比較有感覺!

但我這麼愛笑、眼袋又深,不好好加強眼周和嘴邊~只怕越笑、紋越深呀~~~

13.JPG

全臉施打完畢~密密麻麻的小傷口們~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

14.JPG

15.jpg

16.jpg

助理認真地用藥膏填補每一個小傷口,敷上紗布、保鮮膜~來冰鎮一下!

在冰鎮舒緩的過程,就又是歡樂的補眠時間啦!!!!   到底有多想睡妳說!要不是臉上一直在打針,我多怕睡到流口水呀!!

17.jpg

回家前,密密麻麻的小傷口其實還好,沒有很誇張的感覺!很用力才擠得出笑紋!卻不見法令紋喔!!

就是左眼下方有一個傷口比較明顯,變成瘀青~

回家的術後保養,就是當天內禁止用水洗臉!嚴格來說是讓臉部浸泡到水啦~主要是怕水不乾淨~可以毛巾擰乾輕柔擦拭的方式清潔臉部。

不論何時都加強防曬,避免陽光曝曬!過熱也會讓肌膚容易發炎紅腫過敏喔!!

術後我就直奔台北赴晚餐約會~所以也很擔心飲食上有沒有禁忌呀~

沒想到!!可以吃辣、可以吃炸物,也可以吃燒烤!!!! 唯獨禁止酒精,以免過敏喔!!!

需要避免重口味的食物嗎?

王醫師說主要是怕我去油煙很重的地方吃飯,會覺得臉上油膩不舒服~飲食上沒有禁忌喔!!!   當晚馬上吃韓食43.gif  ,朋友們都說辣~

每次乾擦清潔臉部後都要記得塗上藥膏,外出記得戴上口罩遮住大半張臉、撐個陽傘;正常上班也沒有問題!

三天後就可以開始敷臉、加強保濕、舒緩,恢復日常保養~   此時正是試驗保養品的好時機!!!

我是混合性敏感肌,復原過程中有紅腫癢的狀況,都直接拍照LINE正妹美容師,請她幫忙詢問王醫師~

由於我個人肌膚太過敏感,所以更要加強保濕,勤敷面膜~果然馬上獲得改善!

每天下班回家後,臉部清潔後,馬上敷臉鎮定+保濕~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小傷口一個個消失到肉眼看不見~

左眼下方的小瘀青點,也不知不覺得消失了!2.gif  

取而代之的是飽滿彈潤的肌膚~

18.JPG  

現在的膚況~77.gif 拜託!  這樣說膚況好才不心虛呀!!!

 

 晶鑽時尚醫美診所 -台中    

04-23195800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0號B1

週一至週五11:30 ~ 20:30週六10:00 ~ 19:00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461

人氣:208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