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

2015

 

F1.JPG

在眾多清潔產品中,洗來洗去,還是最喜歡香皂!

其中,當然以手工皂最最尬意!5.gif  

身為混合性敏感肌的我,經常是額頭、T字部位和下巴肌膚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太陽再烈一點就可以煎荷包蛋了!

而同時間的兩頰肌膚,竟也可以乾燥到脫皮....   所謂一國兩制....莫過於此....

以天然有機、友善環境、公平交易的平價保養,最為保養肌膚的第一步;不只對肌膚好,對荷包君也好好~8.gif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油性肌、混合肌、痘痘肌,絕不能錯過的手工皂!!

FaceSchool 精油大學 精油手工皂-茶樹控油調理+竹碳毛孔淨化。

F2.JPG

除非你跟我一樣是植物人,不然我想一般民眾能識得香草植物就已經算是不錯了!

怎麼可能清楚知道各種芳香精油的特性與特色呢?!

所以 FaceSchool 精油大學 ,隨著產品寄出都會附上這麼一張:芳香精油特性表。59.gif  

除了認識、瞭解到自己手邊的芳香精油產品,對於日後想要添購其他芳香產品也更有頭緒找到適合的產品喔!

 

「精油芳療」可以是心靈上的寄託,可以是身體上的舒緩慰藉;不同的香氛氣息帶領我們前往不同的心靈國度,徹底解放世俗分擾。

因此【FaceSchool 精油大學】致力尋找世界各地的純淨天然精油香氣,以「傳遞天然、傳遞美麗、傳遞愛」的理念,

尋找並研發出真正無害的天然精油保養品。

【FaceSchool 精油大學】期望讓更多人輕鬆擁有天然精油保養,與全球原產地廠家直接合作,

嚴選全球五大洲18個自然產區的天然有機芳療級精油及植物油,商品透過有機認證、品質安全數據分析以確保商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經由這樣的合作方式,成功降低供應鏈層層剝削的成本並穩固產品品質,讓美麗得已從「平價」開始。 

F3.JPG

FaceSchool 精油大學 精油手工皂-茶樹控油調理+竹碳毛孔淨化 附起泡網一個

以牛皮紙盒包裝,搭配簡潔的貼紙,純粹而明確的意象表達。   

有一種質樸、反璞歸真的單純美好~

F4.JPG

茶樹控油調理手工皂 100±10g

淡綠色的溫潤皂體,打印上 FaceSchool 的字樣。

F5.JPG

聞到一股淡淡的蜂蜜香甜味兒,果然成份裡有蜂蜜萃取!

要用來洗臉、洗澡都可以!

來自台南安平製造,有效期限打印在盒底。

F6.JPG

竹碳毛孔淨化手工皂 100±10g

F7.JPG

深灰色的皂體,淡淡的帶點檀香的味道~

明顯可見的深灰色是來自竹炭,很好奇還有黑醋栗萃取在其中!

F8.JPG

F9.JPG

皂體沾濕後,在起泡網上輕輕搓揉幾下~

就有綿密的泡泡喔!!

此時茶樹精油的香味較為突出囉!

F10.JPG

F11.JPG

本想說用 茶樹控油調理手工皂 來洗全臉,會不會有點過度清潔的緊繃感?!

沒想到不會喔!!

額頭、T字部位和下巴的油光洗掉了;兩頰卻沒有乾燥不適的感覺!

洗臉時那微涼的感覺,來自薄荷~   似乎更適合夏天使用呀!!

用來洗澡一定也很舒服!

F12.JPG

而 竹碳毛孔淨化手工皂 ,我覺得更適合用來加強局部肌膚的清潔;所以將粉刺刷沾水後直接在 竹碳毛孔淨化手工皂 上來回輕刷就起出泡泡囉!

 竹碳毛孔淨化手工皂 泡泡細緻程度和 茶樹控油調理手工皂 不相上下。

F13.JPG  

既然都拿出粉刺刷了,當然就是要以攻擊鼻頭粉刺為主要目標囉!!

認真洗洗刷刷~洗後清爽不緊繃!

後續就可以準備來採收粉刺、大豐收囉!43.gif  

 

FaceSchool 精油大學 這兩款精油手工皂呢,我覺得特別適合油性肌來使用!尤其是:茶樹控油調理手工皂!

或是夏天容易出油、冒汗;熱愛運動、經常滿身大汗,用來洗香香!

淡淡的天然精油芳香不會過於濃厚,洗後淡淡的微微微香著;清爽不緊繃、而且容易沖洗唷!5.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