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5

 

真的不是我愛吐槽!   不然現在是誰在吐槽?37.gif  

向來我對那種什麼:必買、必敗、必吃、必去的十大清單、百大排行,總是一臉大大的問號。

出國旅遊一定要開心吃、快手買、瘋狂拍照到腿軟!   ←嗯湯呀嗯湯~

說說有那些必買、必敗的我不一定有聽過,但必吃的美食呀~

常常我都是吃完一臉驚嘆號+臉歪嘴斜大臭臉....   只差沒進廚房嚷嚷:讓我來!   再次拉開布條、現出特級廚師小當家臂章!

這次收到販奇網的:日本北海道高濃度馬油修護乳 

唉唷威呀~我內心也是大驚!絕對不是我沒騎過馬才怕怕!

而是身邊好多婆婆媽媽兄弟姊妹、親戚五十通通都好愛去日本!

而每次有人從日本回來不外乎是帶了各式各樣疑難雜症吃的、喝的、抹的、擦的藥品一籮筐!

接著就是琳瑯滿目、光看包裝就覺得一打開會天降奇光、仙樂與花瓣飄飄、仙女下凡塵~的美妝小物、保養品、化妝品。

其中最讓我倒彈的就是這類一看就"狠滋潤"的乳霜、乳液,甚至:油脂。   我真的沒打錯字: 無誤。

M1.JPG

日本北海道高濃度馬油修護乳 200g

日本原裝進口,簡易的包膜包裝上貼有中文說明貼紙;別問我包膜咧?

都說了我一開始對馬油印象不太好,畢竟如果你家有一罐飄出油耗味、浸潤了周遭滿是油印的馬油後....我想妳也會倒彈的!

但就在實際使用後,馬上覺得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整個愧對天地良心、馬爸馬媽,竟然把照片拍的這麼草率!

馬上刪光,以示我重新做人的決心!

但說實在的,單單簡易的透明包膜、加上一張小貼紙....我要怎麼拍得出 驚天地泣鬼神 的磅礡氣勢來?!   整個就是耍蠢無底限....

M2.jpg

脫光光後的 日本北海道高濃度馬油修護乳 ,真的很簡潔!

沒有一點浮誇,能讓我多拍個幾張來故弄玄虛~

傳說中日本旅遊必買的馬油,相信朋友們都買過很多!

但是!!有櫻花香味的~我想知道的人就不多了吧!43.gif  

選用日本北海道-日高地區知名競走馬 賽馬 ,豐富的油脂也是最接近人體油脂的保養油!

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和維生素E,就連 本草綱目 和 黃帝內經 中都有記載馬油對人體的益處!

瀕湖山人有交代:馬油:生發、治面、護手足。

生為台灣人,連繁體中文都看不懂的話,只有請李太公今晚託夢為妳說分明了!!   誰叫衛生署蝦咪都曰不可說!18.jpg  

M3.JPG

身為讓日本人引以自豪的國產素材、北海道五寶之一的:馬油,滋潤與修護自然不在話下~

但最讓我害怕的就是: 氣味 呀呀呀!!!

哪個女孩不愛香噴噴?

就算被妳識破我是男扮女裝的偽娘子、真漢子!也不用給我可怕的油味吧?!   看我受創多深就好!

一打開發現沒有詭異的油耗味,先安了我的心~接著發現是淡淡迷人的: 櫻 花 香 !!   更是心花朵朵開呀!!

除了 100%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限定的櫻花香之外,還添加了市面上看不到的:馬胎盤素!!

孕育生命的胎盤,自然是充滿滿滿的生長因子,也因此被廣泛地應用在保養上~

只是目前坊間使用的胎盤素大多都來自:豬。

但是豬媽媽一胎都生十幾隻小豬,不像馬媽媽一胎只生一隻小馬;也因此馬胎盤比豬胎盤來得厚實許多!   尤其個頭又比人家大那麼多....

所以我們在使用到這些天然修護成分時都要好好地心懷感激 這天地萬物的賜與成全呀!87.gif  

M4.JPG

天氣逐漸轉涼,冬天一定要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呀!!

微燙的水,泡起澡來超舒爽!

但是肌膚也會因此更加乾燥、引發脫皮危機呀!!!237.gif  

M5.jpg

幻想中很滋潤的日本北海道高濃度馬油修護乳 ,不是厚厚的乳霜感!反而是清爽的乳液吶!!

質地非常輕柔~好推展!

洗澡後,好好地享受這帶著櫻花香的寵愛~多好!8.gif  

M6.jpg

才一擦上,均勻塗抹開來就快速被肌膚所吸收~3.gif  

只潤澤妳的肌膚,不油潤妳的衣物、床單!凡走過~只留下微微閃耀的肌膚潤澤光!不留油跡!!

只是微微的潤澤光,卻還是可以分辨出兩腿的差異!

M7.jpg

另外像是:膝蓋、手肘、腳背、腳踝,都是很需要好好滋潤的喔!!

乾燥膚質、年長者、孕婦、甚至是剛出生的嬰兒都可以使用!

有厚繭的地方更是不能錯過!!

M8.JPG  

清爽潤澤好吸收的 日本北海道高濃度馬油修護乳 ,讓我一改對馬油的壞印象!2.gif  

還有迷人櫻花香~也難怪在日本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呀!!   果然大家都很識貨!

全身都可以使用,讓 日本北海道高濃度馬油修護乳 幫妳解決肌膚乾燥、脫皮、不適等問題,做好肌膚保養~冬季乾癢不再來!

輕柔好吸收的質地,就算是台北濕黏的夏天來使用都不會感到負擔呢!

 

最棒的是:我們不用飛日本,一樣買得到!123.gif  

販奇網 獨家代理進口、好放心呀!!   旅日行李扣達又可以挪一點出來買別的了!!43.gif  

販奇網也有APP囉!   想要搶先快訊,就要小心荷包君失血!!

販奇網-APP

販奇網-LINE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