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14

 

我的工作是輪班制的,大家雖然分散各處不常相聚,感情卻都還不錯~6.gif  

也因為要湊齊大家真的不容易,就出現了一些小團體~凡有美食就不能少了我!

這團是早在杜鵑窩團前成團的下午茶肥死團~不找我也是OK,我就不跟妳們說哪裡有好吃的呀~! 206.pngㄌㄩㄝ~~~  

雖然每天早起+下班寫稿,不時把我逼到緊繃,但也因為寫部落格才能認識大家,跟著大家的腳步去吃吃喝喝嘛~!

這回下午茶肥死團的出沒地點,就是小珊珊燒死我的:Sam咖啡!

1.JPG

在巷弄裡的Sam咖啡,需要一點慧根才好找~!

公車:[南京公寓站]下車喔!!步行五分鐘。

外牆不時張貼店家人氣推薦與精選產品~

2.JPG

3.JPG

超可愛的Menu每本都是手寫手繪呀~!

5.JPG

小小的店內空間,可以看到店家用心的布置,幾米拼圖當掛畫出現最多!

4.JPG

飲水、餐具備品採自助式,亦不收服務費唷!

6.JPG

7.JPG

早在入門前就看到明顯的十二夜旗幟,店家對流浪動物非常用心!

除了宣導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也歡迎大家樂捐幫助照顧收容動物喔~!

8.JPG

9.JPG

10.JPG

拉拉熊,雄霸一方。

店內有許多玩偶都是可以陪坐、陪吃的,但是!!嚴禁帶出場喔~!!

11.JPG

書報架裡的內容也頗豐富。

看到我想表達的了嗎? [不要讓心情做決定! 用幽默的方式,表達你的意思。]

關於生活和溝通,我們都還在學習;如果火山爆發是能量宣洩的自然方式,但願不要為滾燙岩漿所傷、不可逆的一切悔恨。

其他愛情小說的書名串起來,也是可愛到讓人會心一笑的句子。

[遲來的情人節,愛情需要一點距離。]、[幸福不難,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痛。]、[單戀到期,習慣心痛。]

幸福不難,只要芬芳醇郁的咖啡香就能讓我置身天堂~ 困難的是:在對的時刻,遇見感覺對的人~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都好像在輕輕地抱著妳,它騷動妳的心、遮住妳的眼睛,又不讓妳知道去哪裡。]

這是一段歌詞,也是許多人共同的心聲;無奈即使戳瞎我雙眼,我的心還是雪亮的呀~123.gif  

12.JPG

13.JPG

可愛精巧的小擺飾,讓空間加分不少~陪吃陪喝,也很好玩~5.gif   

14.JPG

新鮮的食材看得到~我眼裡只有漂亮的蔬果籃呀~ 好想問老闆上哪買

15.JPG

正在做我的兔兔唷~8.gif  熊麻吉皺眉的模樣,意外的很有喜感呢!!9.gif  

16.JPG

榛果卡布-熊大&玫瑰卡布-兔兔

拉花咖啡多半以卡布奇諾為主,還可以任選口味~附餐飲料加NT$55元,就可以升級囉~!

17.JPG

馬鈴薯蛋沙拉總匯吐司,附飲料 NT$130元。

隔壁大叔說好吃!

18.JPG

肉醬義大利麵,附飲料 NT$160元。

看來中規中矩的肉醬義大利麵,吃來也是中規中矩。 

19.JPG

丹麥培根歐姆堡,附飲料 NT$160元。

酥脆的丹麥波蘿皮,光看就很誘人呀~!

20.JPG

21.JPG

蛤蜊濃湯盅(法國麵包),附飲料 NT$160元。

挖出麵包成盅,盛入料好實在的蛤蜊濃湯,喝完濃湯還有麵包湯碗~大食怪也很難獨力完食。

22.JPG

豬排巧巴達,附飲料 NT$140元。

迷你巧巴達,單個尺寸只有一般巧巴達的一半,所以一次來了兩個;外皮烤得微酥脆;內裡一樣鬆軟的巧巴達麵包非常好吃!

夾了豬里肌、荷包蛋、小黃瓜和番茄,變身三明治,吃來清爽亦飽足。

23.JPG

我的玫瑰卡布兔兔~~~哇哈哈哈~超可愛又好喝~真是讓人好陶醉呀~2.gif  得意的咧~! 

24.JPG

用隔壁大叔的榛果卡布熊大跟各位看得到、喝不到的朋友們說聲:Sorry呀~! 

25.JPG

金磚吐司 NT$160元。

少了厚厚吐司邊的金磚吐司,大家分食更方便,也不用大冒險看誰要吃吐司邊....

以甜點為這次下午茶肥死團出團,做個完美的Ending~

 

餐點部分,我個人覺得種類算多元,口味好、份量足,價格也平易近人~即使是男生也能吃飽飽的一家好店!私心很喜歡~60.gif  

早餐也有許多蠻吸引我的選擇,可惜不是開在我家附近,我放假很難早起呀!!

Sam咖啡對維護用餐品質這件事非常用心,不時到桌邊提醒:請降低音量~ 無奈遇到我們這群失控的瘋子....

把人家好好一間有格調的咖啡店,變得好走調....當下很歡樂,回家整理照片,還真對不起老闆們和當天用餐的客人們呀!!

 

26.JPG

還沒變調的下午茶肥死團,趁著大家吃喝閒聊,我還可以拿著相機發掘迷人的小風景~

27.JPG

隔壁大叔太喜歡熊麻吉,店家好心的告訴我們:熊麻吉可以陪坐唷~!

讓熊大ㄇㄠ下去的罪魁禍首,就是隔壁大叔;我則是跟兔兔接吻了~ 

28.JPG

大家出來聚餐拍照,本是很正常、歡樂的事~

但桌有大叔,一切都走針的嚴重,近乎走山.... 

29.JPG

也於是....本來做做戲劇效果的歡樂照~

一發不可收拾演變成....

30.JPG

這副模樣....

雖然娃娃打人不痛啦~但我們這麼吵,真的有擾環境安寧與其他客人用餐氣氛....

如果眼神真能殺人,我們想必死了千百回吧.... 鞭數十,驅之別院~ 我也覺得只是剛好而已啦....16.gif  

163.png老闆,對不起!如果你剛好有看到這篇的話....  

31.JPG

吧台的空景也有份寧靜的優閒~

瘋狂後的大家也趨於冷靜~

32.JPG  

都怪這位大叔啦!!!眾人毆 害我沒張正常的合照!!

老闆拜託下次不要拒絕讓我定位呀!!136.png

我平日裡是優雅與氣質的化身這話也說得出口?!,只是這回眼睜睜看著暴力發生,顧著拍照記錄沒制止呀~~~  

 

    * Sam咖啡 * 

02-2767-584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5號之1 

MRT-南京三民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462

人氣:208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