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16

用過這麼多laura mercier的粉底液,我覺得最近大家瘋狂討論的燭光粉底真的最好用,並不是因為王陽明跟蔡詩芸「最強閃光」夫妻檔,是因為燭光肌這件事本來就是我(及所有女性)很嚮往的情境呀!這是約會時最能激發出費洛蒙的情境呀!就算不是燭光,大家也都有那種昏黃小檯燈的經驗吧!超浪漫!

A.jpg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擁有獨家研發「燭光感珍珠粉體」,色料添加擬燭光因子,具有極細緻高密度的閃耀珍珠光粒子,展現柔和溫暖光澤,立即修飾毛孔、肌膚細紋,呈現完美光感,如同肌底內建發光體!一聽到這段形容詞就完全被吸引。

A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形象圖.jpg

發表會當天在目前最夯的─『HOTEL PROVERBS TAIPEI赋樂旅居』展開!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我一到現場自以為還很早,但沒想到裡面已經擠得水洩不通,在門口還遇到等等要登場的Leslie老師,老師說等等還有一對俊男美女會來喔!原來活動當天請到王陽明跟蔡詩芸來到現場,他們應該是目前最熱門的夫妻檔吧!

IMG_3620.JPG

這次的『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採用我最愛的玻璃瓶身,而且擠壓瓶的設計也比較方便使用,一樣搭配了古銅色的蓋子,在燭火旁閃閃發光!

IMG_3620-1.JPG

IMG_3620-2.JPG

IMG_3620-3.JPG

現場還搬來了一台拍貼機,也準備了好多拍照用的小道具,但說真的、活動開始前哪有機會玩呀!大家搶位置呀!但我活動結束後還是有來玩一下,因為小道具好可愛呀!但拍照機台的設計太高了,不停墊腳尖還是只拍到一顆頭這樣,所以就不跟大家分享的呦!

IMG_3620-4.JPG

IMG_3620-5.JPG

這邊還有試色區!總共引進了12款顏色!絕對找得到妳適合的顏色。

IMG_3620-6.JPG

IMG_3620-7.JPG

話說這邊的小點心,是我吃過所有記者會小點心最最好吃的!真的!尤其是那顆黑黑的球,是鹹點,其他的點心也很棒,我本來跟服務人員說“借我拍一下就好”,拍完就順便全都吃了!

IMG_3622.JPG

IMG_3625.JPG

這是等一下Leslie老師及王陽明會用到的產品!疑?王陽明會用到?對!等等就知道。

IMG_3627.JPG

IMG_3627-1.JPG

今天的活動主持人是夜貓DJ Dennis,我看他也是急得很,因為現場已經大!爆!滿!我還先偷坐了一個攝影大哥的位置。

IMG_3628.JPG

IMG_3628-1.JPG

Leslie老師登場!先跟大家分享『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的特色!Leslie老師說,2016年將流行溫暖如燭光的光澤感,取代過去風靡的專業鏡頭光感!這款「燭光聚焦粉底液」,將會徹底改變大眾對光感底妝的認識,從肌膚內建無瑕完美的光源,永遠都能呈現猶如燭光的細緻柔和,瞬間凝聚所有目光!

IMG_3633.JPG

IMG_3640.JPG

IMG_3651.JPG

Leslie老師還說,laura mercier首創獨特的「燭光感珍珠粉體」,讓底妝自然隨著光線呈現出最佳膚色,修飾原有瑕疵,讓肌膚透出平滑光感。另外還加入頂級月桂葉高度萃取精油,上妝同時輕油保養鎖水,肌膚愈顯聚光潤澤,彷彿燭光隨時照映,整日啟動無瑕肌的浪漫法式光采。(這樣我就不用在底妝前使用美容油囉!好方便!是的~我每天早上都還是會用美容油~因為想讓底妝服貼有光感!)

IMG_3660.JPG

另外~辦公室日光燈下與餐廳昏暗燈光強弱差異,很可能妝容瞬間黯沉!laura mercier使用獨家「升級反折光校正球體」,這種折光球體能適應於各種光線條件,每個角度都能綻放自然光澤,其中還有「自動校色粒子」,還能改善膚色因泛紅、黯沉產生的髒髒感,同時更能均勻、調和膚色。

IMG_3663.JPG

換王陽明登場,跟大家暢談婚後仍然閃光無極限,相戀燭火仍持續延燒的祕密。其實也沒啥祕密,因為他們放閃得很公開呀哈哈!

IMG_3674.JPG

IMG_3677.JPG

他們兩位真的很登對!完全是同一種類型的人!外型啦!個性我不確定哈哈!

IMG_3692.JPG

IMG_3694.JPG

IMG_3700.JPG

接下來蔡詩芸分享說、她覺得夫妻之間恩愛的祕密,應該是…女生除了要愛自己,也要好好打點自己,平日工作忙碌的她,對於完美肌底的有非常高的要求,對於選擇粉底液更是挑剔,覺得好的打底就能襯托出肌膚的自然光澤。

IMG_3707.JPG

IMG_3711.JPG 

王陽明說:「回想剛認識老婆時,就被她閃閃發亮的肌膚吸引,當時覺得眼裡只有她,心中真的深深被她吸引,相遇至今無論白天、晚上,她都綻放光芒,就像是我心目中唯一點亮我的燭光。」

IMG_3715.JPG

接著是『Leslie老師教王陽明幫蔡詩芸上妝』時間!取適量燭光聚焦粉底液擠在手背上,建議可從臉部中央向外堆勻塗擦,以如同塗擦乳液的方式,全臉輕柔而均勻的以畫圓圈方式塗擦即可,若想讓遮瑕度發揮極致,可重覆將粉底輕點在需遮瑕部位。(主持人Dennis還提醒王陽明要看清楚,因為等等“有可能”要換他幫老婆上粉底!)

IMG_3722.JPG

IMG_3729.JPG

IMG_3732.JPG

IMG_3737.JPG

接著王陽明聊到說、讓夫妻之間甜蜜加溫的秘密,就是要用心去了解照顧對方,或不時都會為對方做一些貼心小舉動,蔡詩芸透露不要看王陽明平常外表酷酷的,或全身都是刺青,但私底下的他甚至會很有情趣的幫她按摩上底妝,兩人甜蜜的小互動,不愧是被稱作演藝圈的「最強無極限閃光」!

IMG_3742.JPG

IMG_3748.JPG

IMG_3753.JPG

IMG_3754.JPG

既然王陽明說、他平常甚至會幫老婆上底妝,那麼就來現場試試看囉!

IMG_3759.JPG

王陽明這表情是在說:「Leslie老師救命呀!!!」

IMG_3759-1.JPG

IMG_3760.JPG

聯訪時間,所有媒體一擁而上,這對夫妻就是有這麼紅啦!

IMG_3771.JPG

IMG_3776.JPG

活動後又是跟好朋友的拍照時間,也因為主題是燭光,拍照的時候當然要找光線囉!最近好常跟Leslie老師碰面,因為好師太紅了,各大品牌爭相邀約啦!

IMG_3776-1.JPG

公關陳Kimmy跟雜誌編輯Joyce,陳Kimmy等等是要去打掃嗎?不…那瓶清潔劑是她的手機殼啦!最近好紅喔!

IMG_3776-2.JPG

謝謝laura mercier美齒彩妝師─胡迪幫我挑選了一款太熱門的顏色,害我今天回家沒辦法馬上使用,要等補貨啦哈哈哈!

IMG_3776-3.JPG

除了『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品牌還幫大家準備了『laura mercier喚顏凝霜SPF30─擊光亮白型』,這個我已經有了,之前也曾跟大家分享過所有的喚顏凝霜。『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沒有防曬係數,所以要搭配妝前防曬品。

IMG_7304.JPG

而且『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的外盒質感很特別喔!搭配燭光的特色,使用了好像絲絨霧面一樣的紙張,好特別!摸起來超有質感的啦!

IMG_7308.JPG

打開外盒,內側還有豹紋的設計。為何燭光粉底會配爆紋呢?不清楚!?是不是代表了laura本人的內心呢?哈哈!

IMG_7309.JPG

要來試用囉!我期待了好久,因為我當初認領的顏色大缺貨,所以等了好久才等到它,大家都已經在FB上狂推了!真是急死人~~終於輪到我了!

IMG_7310.JPG

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laura mercier喚顏凝霜SPF30─擊光亮白型』,就跟使用白天的乳液一樣輕鬆,因為喚顏凝霜的質地就很像清爽的日用乳液一般。

IMG_7311.JPG

IMG_7312.JPG

它的保濕度非常好,很水,所以我平常使用的方式會像用保養品一樣,先在手掌中推開再使用於全臉,確保每一個部位都要擦到防曬。使用完後、肌膚會有微提亮的感覺喔!所以白天在冷氣房工作的人,可使用喚顏凝霜來保濕,就算要補擦在粉底上也可以,只要用按壓的方式就OK,尤其是下午眼周開始疲憊時,也可以輕壓這款凝霜來補妝!

IMG_7316.JPG

IMG_7317.JPG

好喜歡它的玻璃瓶身,扁扁的方形很法式優雅,而且擠壓瓶口使用起來真的比較方便!

IMG_7319.JPG

IMG_7320.JPG

大缺色的就是這款IVORY,其實我原本是用再深一點的,後來還是決定選用比我的膚色再亮一點點的IVORY

IMG_7322.JPG

你們看喔!使用量就只有這樣喔!而且還可以連遮瑕都一起完成,就只要這樣一點點,我看這瓶粉底用365天一定沒問題(我還真沒用完過一瓶粉底耶!你們有嗎?)

IMG_7323.JPG

IMG_7324.JPG

使用前!使用後!雖然我使用前的膚色還算不錯(自信滿滿),但使用後還是不一樣喔!有一種被柔焦過的感覺,有沒有!黯沉處、瑕疵、膚色不均處及毛孔等都有修飾而且非常自然,我沒有再用蜜粉喔!說真的、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用蜜粉跟粉餅這樣的產品了。

IMG_7325.JPG

IMG_7327.JPG

我先使用粉底於全臉後,然後再用按壓輕點的方式,用剩下的粉底加強眼下、鼻翼及嘴角等部位,笑肌高點處也有再點壓一點點,創造出光澤立體感,就這樣!你會捨不得用粉去將光澤壓掉,一整天的膚色都好美呀!

IMG_7329.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添加“頂級月桂葉高度萃取精油”這部分,因為植物油具有抗氧化特性及保濕鎖水的特性,讓肌膚在冷氣房中一整天都不會乾燥,先將奢華月桂葉精油分子以微米技術萃取成極輕盈細緻質地,再與粉底液以完美比例調和,使用時會聞到一點點香香的味道,很淡,大家一定要試用看看,母親節應該會有組合吧!感覺這款粉底一定會賣翻!或根本早就賣翻哈哈!

IMG_7330.JPG

IMG_7331.JPG  

laura mercier官網:

http://www.lauramercier-tw.com

 

laura merci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uramerciertw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2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35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