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16

2.png

 

最近天氣慢慢變熱了!

想要輕薄的底妝又想要控油與持久當然要選擇氣墊粉餅啦!!

今天要介紹的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是繼明星商品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之後,

Kevin老師再度與韓國實驗室聯手研發的新品唷!!

DSC04722.jpg

DSC04724.jpg

 

想當年高中快畢業時因為零用錢少又想要開始畫點底妝...

第一次在網路上買就是買Kevin老師的品牌BeautyMaker

價格親民又好用~

今天要介紹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莉莉安是選擇白皙色號

這款氣墊粉餅跟一般舒芙蕾氣墊粉餅完全不同喔!!

 

DSC04699.jpg

DSC04701.jpg

 

氣墊粉餅除了粉質重要外...外型也非常重要!!

有別於一般氣墊粉餅都使用白色外殼設計,

BeautyMaker使用很可愛粉嫩嫩的粉紅色

莉莉安的少女心瞬間再次綻放出來XD

 

DSC04347.jpg

DSC04704_副本.jpg

 

盒子裡就已經有附上氣墊粉撲囉!

不需要再另外加購~

 

DSC04348.jpg

DSC04714.jpg

DSC04716.jpg

DSC04715.jpg

 

這款氣墊粉餅最特別的是這塊智慧金屬觸控版

金屬在上妝過程中會感覺到清涼感

其中的32孔則是訴求「一次按壓全臉上妝」非常方便又迅速,

適合上班通勤族可以快速完妝!

 

DSC04744_副本.jpg

 

現在溫差變化大...換季季節臉出油的狀況又更加嚴重

在上妝時拍打的方式上妝,讓妝比較輕透自然~

 

DSC04757_副本.jpg

 

白皙色號擦起來不會非常死白,很適合我的膚色~

擦起來感覺臉不會那麼暗沉,黑眼圈也有遮掉一點了!!

拍打式上妝讓妝看起來很輕透,有點裸妝的感覺XD

 

DSC04763.jpg

 

雖然臉有點水腫...但看起來氣色還不錯XD

有種黑肉底偽裝成白雪公主的假象哈哈

這款氣墊粉餅擦起來不會悶悶黏膩的感覺...

如果像莉莉安一樣比較容易出油的人可以在上一層蜜粉

 

FotorCreated.jpg

 

打掃一整天下來出油狀況表現良好

鼻翼兩側都沒有脫妝!!!

只有鼻頭微微的油光唷~

 

DSC04966.jpg

 

快來體驗看看最新的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挑戰48小時零油光

 

哪裡買:

官方網站: http://goo.gl/aSqPEZ Kevin

Kevin玩美妝app: http://goo.gl/TQ41tO

 

 

 

*本文為合作文,以上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商品介紹,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廣告之意。

 

Lillian莉莉安
3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4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