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2016

 PINK CHERRY BLOSSOM-img3  螢幕快照 2016-04-11 下午12.01.36

編輯撰稿/Kelly

 

不管這陣子的櫻花季有沒有賞到櫻,妳都一定要跟上韓妞都在夯的櫻花熱!淡淡的、粉粉的美妝和香氛,完美展現女生的溫柔氣息!而每每跟著季節流行話題,總會推出相關美妝系列的ETUDE HOUSE,繼草莓季推出頗受好評的「莓好時光」美妝系列後,之後這次當然也不錯過盛大的櫻花季,全新推出「櫻花初綻~愛戀芬芳」系列,除了彩妝之外,還有香氛系列,讓妳隨時都能感受到櫻花綻放的浪漫氣息。

  

PINK CHERRY BLOSSOM-img2  

「櫻花初綻~愛戀芬芳」季節限定系列共有6個品項,包含淡香水、香噴噴、護手霜、隨身潤膚膏、化妝包以及最受歡迎的101炫彩畫筆組。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愛戀芬芳101炫彩畫筆組(季節限量) 12966645_10209299891395034_1740850639_n

ETUDE HOUSE櫻花初綻~愛戀芬芳101炫彩畫筆組(季節限量) NT$1,580

 

螢幕快照 2016-04-11 下午4.42.00 

螢幕快照 2016-04-11 下午5.57.15  

 

由4支筆筆皆飾~妝模術101炫彩畫筆經典色(#4、#41、#49、#62)+1支櫻花限定色組成的櫻花季限定5色101炫彩畫筆組。

螢幕快照 2016-04-11 下午4.42.20

淡淡粉紅的櫻花限定色炫彩畫筆可以當唇彩筆也可以當頰彩筆兩用。

 

螢幕快照 2016-04-11 下午3.07.01  

 

以往大家很怕難駕馭的粉紅眼妝,最近在韓國反而很流行,重點就在於粉紅色的光澤感不要太重,以免會讓眼皮浮腫,並適時利用棕色系眼影做搭配製造眼睛的深邃感。另外,由於櫻花粉紅的眼妝就是要展現甜美溫柔感,所以建議捨棄比較俐落的黑色眼線,改用比較柔和的咖啡色眼線筆來畫眼線,就能完成甜美深邃兼具的櫻花眼妝。現在就來看看利用櫻花初綻~愛戀芬芳101炫彩畫筆組如何打造粉嫩櫻花妝!

 

 

粉嫩櫻花妝步驟

 

螢幕快照 2016-04-11 下午5.54.09     

1.用#62具有透明感粉紅的眼彩筆塗在眼皮上打底。

2.再用棕色的#41塗在雙眼皮部位,製造深邃感。

 

螢幕快照 2016-04-11 下午5.54.23  

3.再用深咖啡色#49眼線筆畫眼線,展現溫柔眼神。

4.最後用經典熱賣的臥蠶打亮色#4,畫在眼頭部位打亮。

 

 螢幕快照 2016-04-11 下午5.53.47    

5.櫻花限定色的唇頰兩用筆畫在兩頰後,再用指腹推勻,打造淡淡的頰彩。

6.用同樣的限定色畫嘴唇,可直接當唇線和上色兩用。

 

櫻花香氛美體系列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愛戀芬芳淡香水(季節限量)  

ETUDE HOUSE櫻花初綻~愛戀芬芳淡香水(季節限量) 30ml NT$980

以櫻花和桃子氣息,搭配茉莉和紫羅蘭的清新花香,後味是麝香、琥珀、香草,浪漫甜美香氣讓人彷彿漫步在櫻花盛開的街道。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愛戀芬芳香噴噴(季節限量)  

ETUDE HOUSE櫻花初綻~愛戀芬芳香噴噴(季節限量) 200ml NT$520

與淡香水相同的香氣,可以讓整個人都是浪漫的櫻花香。使用時距離想噴的部位約10~20cm,如:在身體、頭髮、衣服、包包、鞋子上(白色、淺亮色系或易染色薄材質的衣物請勿直接噴灑)。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愛戀芬芳隨身潤膚膏(季節限量)  

ETUDE HOUSE櫻花初綻~愛戀芬芳隨身潤膚膏(季節限量) 10g NT$450

螢幕快照 2016-04-11 下午4.40.25  

螢幕快照 2016-04-11 下午4.40.38

輕巧方便攜帶的多功能潤膚香氛膏,可擦拭於手腕、頭髮、嘴唇等任何肌膚乾燥處,香味能持續7-8小時。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愛戀芬芳護手霜(季節限量)   

ETUDE HOUSE櫻花初綻~愛戀芬芳護手霜(季節限量)50ml NT$280

 

清爽柔嫩不黏膩的櫻花季限定香水護手霜。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繽紛紫彩化妝包(季節限量)  

櫻花初綻~繽紛紫彩化妝包(季節限量) NT$480

櫻花般奢華閃亮的限定版化妝包。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