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16

成份小教室  

今天紫爆了嗎?

現在每天早上觀察的新聞不再是溫度、降雨量為優先,而是今天的PM值有多高,PM值不但會影響呼吸道的健康,連帶肌膚也會受到影響,因其懸浮粒子小,容易直接侵害肌膚,加速老化速度,所以在保養上不但要加強防禦,連清潔也要仔細,而這次要試用的這支產品就有這樣的功效。

來自美國著名整容外科專家布朗醫生創立的尊貴護膚品牌RéVive,針對近期PM2.5的問題,推出新一代白晶煥膚面膜,透過先深層淨化肌膚,防止外界的髒污滲入肌膚底層,同時能提升肌膚的防禦力,並且改善黯沉的問題,達到細緻、光滑肌膚的效果。

產品介紹

IMG_5430  

 

  • 品名:ReVive白晶煥膚面膜II
  • 價格/容量:NT$6,000/75g
  • 簡介:以膨潤土為主要的關鍵成份,內有90%的蒙脫石,利用離子特性有極高的吸附作用,進行深層清潔,高嶺土、微晶纖維素及二氧化鈦能夠吸附多餘的油脂還添加了天然抗敏成份甜沒藥、維生素B5、維他命E,清潔、收斂、修護一次到位。
  • 使用方法,洗完臉之後即可均勻的塗敷於全臉,10~15分之後以清水洗淨,後續再使用保濕或美白類產品,一週使用1~2次。
  • 主成份:含高嶺土,能有效吸附油脂並且達到深層清潔之作用,同時含有甘油、甜沒藥,在幫助肌膚達到深度滋潤的同時,也能達到鎮靜舒緩以及抗菌的作用,並且增加肌膚的防禦能力,同時維生素B5能有效刺激細胞分裂再生,並且達到修復的效果,防止肌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 使用感:質地延展性佳、很好推勻,沒有特殊的味道,使用起來觸感舒適。

泥狀質地

IMG_5431  

延展性佳,很容易均勻敷齊

IMG_5435IMG_5437  

10分鐘後                                                                            15分鐘後

IMG_5443IMG_5445  

清水洗淨之後,肌膚變得乾淨

IMG_5454  

加分法,之後再可搭配美白或保濕類產品,效果更加倍

IMG_5458  

使用前V.S使用後

IMG_5429  IMG_5458  

評分(最多5顆星)

質地:

滋潤度:

亮白度:

潔淨度:

氣味: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4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