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2016

今天這篇文章好歡樂喔!雖然我對去公園野餐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沒想到benefit可以讓我在家野餐,哈哈哈!所以我就在房間的床上聽著音樂、畫畫,享用benefit準備的小點心,然後去陽台吹泡泡,哈哈哈,是宅女的意思嗎(我就是)?這次的粉紅野餐由『benefit蒲公英妍采系列』贊助,哈哈!『benefit蒲公英蜜粉盒』是多少女生及彩妝師們的心頭好呀!是不是?

a蒲公英妍采系列形象圖.jpg

為了這次的『benefit蒲公英妍采系列』,benefit準備了這個超可愛的粉紅色野餐盒,收到的時候好驚喜,雖然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秘密,但光看到這手提箱就很開心了呀!還裝飾著白色蝴蝶結喔!

IMG_3805.JPG

IMG_3806.JPG

然後一打開!我整個眼睛一亮!哇~~~~!有棉花糖、蠟筆、著色本、吹泡泡、粉紅色的果汁,還有這次的『benefit蒲公英妍采系列』,其中有大家最愛的『蒲公英蜜粉盒』,還有新品『蒲公英妍采露』、『羞答答妍采露』。

IMG_3807.JPG

IMG_3808.JPG

著色本上的圖案就是這次的形象圖,我立刻就想要來畫畫啦!我平常就會收集很多著色本,但不是之前流行的那種,那種畫起來太累了,我收集的都是海綿寶寶那種哈哈。然後一邊畫畫當然還要一邊吃棉花糖囉!還要喝果汁!而且這吸管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捨不得用。

IMG_3810.JPG

IMG_3812.JPG

 

IMG_3814.JPG

這吹泡泡的我好喜歡,因為握把是白色的玫瑰花,好浪漫。

IMG_3816.JPG

IMG_3817.JPG

在家裡的床上野餐真的很不錯吧!

IMG_3817-1.JPG

然後這位benefit妹子的腮紅,我直接使用『蒲公英蜜粉盒』來畫,是不是很可愛?

IMG_3819.JPG

IMG_3820.JPG

IMG_3822.JPG

我先PS一下!其實『benefit蒲公英妍采系列』的使用順序,是1.蒲公英妍采露、2.羞答答妍采露、3.蒲公英蜜粉盒,應該是這樣,但是我一拿到蒲公英蜜粉盒就立刻用了哈哈哈!所以順序反了,還是讓你們看看各別的效果啦! 

蒲公英蜜粉盒,已經忘記認識它有多少年了,厲害的是,它從2003推出到現在,一直都是全球網友們心目中最美的粉紅色,而且PANTONE發表2016年的年度色就是“玫瑰石英粉紅”時,又再次證明這款『蒲公英蜜粉盒』又是No.1了啦!當初benefit創辦人姊妹再設計這款顏色時,就是要讓各種膚色的女性都能使用它。

IMG_3823.JPG

而且愛上這款腮紅的原因除了顏色,還有它的小方紙盒、盒蓋中的鏡子,還有方方的腮紅刷,還有磁鐵設計讓它牢牢扣好。

IMG_3824.JPG

我特別喜歡這個刷子,握柄是木頭的,刷毛看起來不柔軟,但刷起來很舒服,寬度剛好符合臉頰刷腮紅的範圍,不用繞圈不用打勾勾,就簡單的刷上即可!

IMG_3826.JPG

IMG_3827.JPG

還記得剛開始使用這款腮紅時,身邊的每位編輯都說好好用,這粉紅好自然,但奇妙的是、不管是一般膚色、古銅肌、偏紅或偏黃膚色的編輯們用了全都好好看,這個粉紅很不挑膚色呀!也因為用了不會踩地雷,這款顏色一直很受歡迎!

IMG_3828.JPG

IMG_3829.JPG

然後我就忍不住刷上去了啦!其實要先1.蒲公英妍采露、2.羞答答妍采露,但沒關係,大家一定還是可以看出效果滴!有沒有?你們看它的刷子跟臉頰寬度就剛剛好呀!其實我不太在意刷腮紅的技巧,我喜歡就這樣刷上去就好。

IMG_3830.JPG

然後這個是『蒲公英妍采露』,這次新品的包裝顏色都好可愛,是珍珠粉紅加上珍珠粉綠,可愛可愛的,而且打開外盒還會看到蒲公英喔!是呀!連瓶身的設計都像蒲公英一樣。

IMG_3833.JPG

IMG_3834.JPG

這款『蒲公英妍采露』在粉底液後使用,是粉紅色的液態腮紅,而且顏色非常自然,就像晨露一般的溫和,只需一滴,甜美的baby pink如同芭蕾舞鞋的粉色緞帶一樣,粉紅色但微亮微亮。

IMG_3835.JPG

IMG_3836.JPG

IMG_3838.JPG

它的質地很輕柔,你不用擔心會下手太重,因為以往這類的液態腮紅並不好上手,有些還很難推勻,我其實不太使用,還是愛粉狀腮紅,但這款妍采露用起來還挺有“安全感”的,很適合搭配粉腮紅一起用,讓粉腮紅可以更持久。

IMG_3839.JPG

IMG_3840.JPG

IMG_3840-1.JPG

就像這樣點一點推一推就好,這效果超像洗完澡的腮紅,非常非常的自然又好推,推起來很像保養品,不像彩妝品,如果只想用『蒲公英妍采露』就好,也可以輕輕堆疊上色,慢慢加深顏色,就算加深還是很自然喔!因為它的顏色就是淺淺的。

IMG_3844.JPG

IMG_3847.JPG

接著就用『羞答答妍采露』,它是benefit首支霧面提亮產品,但霧面提亮產品好像別家也沒有吧?打開紙盒也會看到蒲公英喔!而且變成珠光粉紅色滴。

IMG_3851.JPG

IMG_3852.JPG

打開後,是尖頭的小刷,因為它是小面積使用的產品,所以刷頭是尖尖細細的。

IMG_3854.JPG

IMG_3855.JPG

IMG_3856.JPG

它屬於偏米色的裸膚色霧面質地,很像粉底液的感覺,這裸膚色的霧面質地能凸顯五官,讓膚質看來柔軟健康;就像有些彩妝師會刻意在肌膚受光面使用淺色粉底液一樣,也因為它是霧面質地,就不用擔心會像一般光澤感打亮商品,讓肌膚看來油油的,甚至會突顯粗大毛孔之類。

IMG_3860.JPG

IMG_3861.JPG

它的使用位置是在笑肌高點,然後往上推開,一邊還可以順便修飾黑眼圈及淡化顴骨斑點,然後突顯笑肌高點處,讓蘋果肌有很飽滿的感覺。

IMG_3864.JPG

IMG_3865.JPG

IMG_3870.JPG

然後、還有眉骨的部位也要使用,可以讓眼神感覺明亮,讓眼周的肌膚產生緊緻感,不止笑肌高點及眉骨處,也可以點在下巴或眼尾的外雙C,創造出肌膚的飽水感,找回流失的膠原淡白後,看起來也會更有精神喔!最後才刷上『蒲公英蜜粉盒』啦!哈哈!

IMG_3872.JPG

 

【正確的:超犯規「妳粉漂亮逆齡」技巧解析!】

 

STEP1

上完粉底液後(亦可於粉底液前使用),蜜粉或粉餅之前使用,將蒲公英妍采露輕點於笑肌處,再均勻推開,輕輕堆疊上色,讓肌膚呈現出自然好氣色,迅速擁有少女般澎潤蘋果肌。

我粉漂亮逆齡彩妝步驟1.jpg

STEP2

再使用少量「羞答答妍采露」於笑肌高點及眉骨下方,範圍不需要太大,輕輕暈開推勻。有別一般光澤感的打亮商品,有時會令肌膚看來油膩。保濕度高、偏米色「羞答答妍采露」,除了可以突顯輪廓外,還可提亮肌膚光采,並修飾黑眼圈與淡化斑點,完美展現立體輪廓。

我粉漂亮逆齡彩妝步驟2.jpg

STEP3

適合所有膚色及年齡層、全美網路票選最漂亮的粉紅色「蒲公英蜜粉」,只需要利用腮紅刷輕沾少許,以畫圈的方式由笑肌的高點由內向外暈染,範圍不需要太大,就能讓雙頰更顯明亮,尤如馬卡龍般的甜美可人。

我粉漂亮逆齡彩妝步驟3.jpg

STEP4

挑選一色最愛的「菲菲唇頰露」吧!無論是粉、紅、紫、橘,都能突顯各式風情,可以利用棉花棒沾取適量唇頰露,再輕輕從唇中央往外圍按壓上色,可讓雙唇看來更豐盈。最後,就使用擁有專利小魔鉤Hook“n”Roll™的「捲出完美睫毛膏」,刷出捲翹如洋娃娃般的扇形睫毛。

我粉漂亮逆齡彩妝步驟4.jpg

benefit蒲公英妍采系列(蒲公英蜜粉盒、蒲公英妍采露、羞答答妍采露)』是不是很可愛呀!彩妝界粉紅教主─benefit的粉紅色一定是最強的囉!女孩內心的最深層永遠都是“玫瑰石英粉紅”啦!

我粉漂亮逆齡彩妝步驟5.JPG

我粉漂亮逆齡彩妝步驟6.JPG  

Benefit cosmetics TW

https://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