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6

 

83.JPG

寶寶一直很想好好吃一餐道地的韓國定食,看著那一碟碟小菜逐漸撲滿一整張桌面~似乎就有好心情呀~?!

這家一起韓定食位在惠化站巷弄裡,簡單不難找!   

困難的是如何在一路重重誘惑之下,準確來到這裡不被其他因素所誘惑呀?!!!38.gif  

30.gif 文末附地圖 

82.JPG  

看到這張還不懂嗎?

七早八早、天還沒黑的~我們未滿十八歲的多想進去走走看看呀!!!

84.JPG

不看辣妹,還有歐巴呀!!!8.gif  

85.JPG

一路上披荊斬棘,好不容易通過重重考驗,來到一起韓定食門口!

門口就有定食菜色的看板囉!

86.JPG

古色古香的前庭,好像來到傳統人家裡作客一樣~

87.JPG

餐廳內陳設著許多藝品擺飾,也有不少當地人在此用餐聊天~

88.JPG

89.JPG

座位與座位之間,有屏風作為小小的隔間~ 

90.JPG

就在我的座位旁~掛著這幅 李白的獨坐敬亭山。

不知道老闆是否瞭解這意境?

還是知道李白是我喜愛的詩人,所以才掛這幅在我身邊?37.gif  

91.JPG

脫鞋入內後~請入座~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跑,盤腿坐久腳會麻好嘛!!!   咖麻氣系麥安怎造啦!

92.JPG

93.JPG

基本上就不用看菜單了~

定食給它點下去~然後等待小菜一碟碟上桌撲滿妳桌面就是了!

至於平平是韓定食,一個12,000,一個10,000?

12,000是傳統石鍋盛飯、10,000是一般鐵碗盛飯;人都來了,不吃石鍋盛飯嗎?

整套韓定食,包含:五穀飯、十七道小菜、一份韓式煎餅、一份大醬湯。

必須要注意的是:這是兩個人才能點的喔!!   即使妳自己能吃雙人份也不能點!

十七道小菜、韓式煎餅和大醬湯是兩人共享;五穀飯才是一人一份喔!!

94.JPG

另外也有其他可以單點的菜色,MENU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三頁Ending!

95.JPG

這一天寶寶幫我拍的最好的一張了....接下來模糊到慘不忍睹....怎麼銳化都無藥醫....

96.JPG

當我四處亂拍時,餐廳老闆好心表示要幫我拍照~

可是瑞凡~我穿著餐廳提供的拖鞋呀....39.gif   你還給我俯拍....一整個EVERYDAY 矮肥短....233.gif    

97.JPG

自己說再拍一張要我換POSE....122.gif

要不是我還沒吃飯、沒力氣....早就殺人滅口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千萬不要相信餐廳老闆的拍照技術,尤其他是外國人。

2.不管哪一國男生說你正,絕對不要相信!因為有圖有真相!!   

看著這位阿桑,你有種再給我說一次正!  老闆呀,你眼光的偏差至極,我無法直視呀~!

98.JPG

回到位子上開動前,老闆給了我一張名片....很明顯上面是餐廳資訊,沒有兼職攝影....1.gif  

看著這一整桌,寶寶心情大好呀!   就讓我沉浸在老闆拍照把我拍成白冰冰的悲傷氛圍裡吧~林盃身高好歹也有163....哩安捏....

99.JPG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五穀飯!

整趟首爾行下來,百吃不厭的就是五穀飯了!不管哪家餐廳的五穀飯都好吃耶!

尤其 石鍋五穀飯 更是Q彈好吃!88.gif  

100.JPG

石鍋飯的正確吃法

1.趁熱挖出大部分的米飯,留下鍋巴~

101.JPG

102.JPG

2.倒入茶水~變成帶著鍋巴焦香的五穀粥?

小菜們雖然一碟一碟小小的,但吃下來卻是很飽足的!   可能是口腔一直咀嚼也會覺得累?

總之這餐應該是我們此行吃得最接近韓國傳統的一餐。

許多涼拌小菜是第一次吃到,櫛瓜煎餅、生醃章魚其實都還蠻好吃的、沒啥腥味~小魚也鮮嫩,一人一尾~

大合照右下那兩塊灰灰的是橡子涼粉,吃起來甜甜的沒啥特別滋味,就像菜燕一樣啦!

大醬湯還不錯,豆腐很嫩、青菜頗多~ 韓式煎餅?沒拍到也忘了是什麼滋味~   

還是根本沒出菜?其實我也不記得了~就讓我繼續沉浸在老闆把我拍得EVERYDAY、寶寶都糊化我的悲傷裡吧~

103.JPG

離去前~隔壁好幾桌都清空走人了捏!!   還說不是為了去看辣妹? 欸!

104.JPG

더불어함께 一起韓定食    老闆真的不是攝影師....嗯?沒有人誤會是吧!

02-747-3685

11:00~21:30

首爾鍾路區明倫四街39號

一起韓定食.png  

71.gif  惠化站 

不管你想走幾號出口,記得 安琦麗諾咖啡 巷口彎進去嘿~!

 

 

52.gif  

            ----2014首爾自助-前情回顧----  

   

2014首爾自助-07/30 古今並存永逛不膩的仁寺洞大街♡

2014首爾自助-07/30 O'Sulloc Tea House 오설록 喔!雪綠-仁寺洞店 我最愛的抹茶在這裡❤

2014首爾自助-07/29 PARIS BAGUETTE 千頌伊化身冰雪女王? 全智賢代言的牛奶蛋糕

2014首爾自助-07/29 LOTTE young PLAZA - SMTOWN POP-UP STORE 爆炸多的EXO!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