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5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9.27.28  

從去年秋冬開始,日韓妞都開始吹起寬褲風!!越來越少人穿窄褲了!

其實我以前很愛買窄褲,可是窄褲太胖跟太瘦的人穿其實很容易曝露自己的缺點!

像是大腿很胖或是小腿很粗,感覺就很像穿束腹一樣!!肉都被擠在一起啦!

而且婦產科醫生也建議女生盡量不要穿太緊的褲子,對私密部位容易造成傷害。

我覺得穿寬褲/闊腿褲會比較有個性,重點是穿起來很舒適沒有那種壓迫感,還很通風(誤>_<)

在夏天穿長褲可以防曬XD,怕黑的可以選擇多穿長褲做物理防曬!

然後一開始剛嘗試穿寬褲,我覺得可以先從直筒的開始,慢慢選擇越來越寬管的,主要還是要配合腿型!

穿搭這東西很主觀,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但我覺得你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噢!!

今天分享四款不同風格顏色&版型的寬褲穿搭LOOK給大家!

第一套:個性嬉皮風

以寬X寬的方式去搭配,上衣可以選擇傘狀的去搭配!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6.59.51

傘狀流蘇白T+黑色寬褲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19.56

還可以搭配得更個性,我是穿的比較隨性跟加一點點可愛的元素!

頭上搭配漁夫帽,大家也可以綁起來讓頭髮更利落一點!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6.52.48 

黑色的寬褲上半身也可以配合身素T,塞進去褲子裡!看你怎麼搭!

算是基本色入門款^__^:)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6.57.26

我覺得配寬褲衣服圖案都不要選的太複雜!簡單字母或是線條就好了!

甚至全素的也可以!今年出好多素T啊!!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6.53.49

鞋子我是選擇比較個性的涼鞋,今年還滿多那種銀色太空感的涼鞋,跟這也很搭!

我是買撞色的,感覺我平常比較會穿!!但我應該會想DIY一下把黑色寬帶的地方剪細,正面有點一坨黑在那>"<

包包的部分我覺得不要選擇太LADY的款式,其他都可以,像是後背包或是小書包那種款式。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6.50.58

還可以像下面這樣穿,比較小男孩風!網友說很像去打球跟玩滑板!!哈哈

一樣是寬鬆的T-shit,選簡單的字母,配上棒球帽跟球鞋! 

然後拍照的時候不小心動到我鞋子的機關,突然發亮了,所以腳閃著綠光,

這雙球鞋有七彩燈,想低調的可以關掉,夜晚缺照明時可以打開XD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9.53.59

黑色寬褲真的是入門基本款,也滿多人穿寬褲去上運動課,我最近也在做核心訓練瘦我的肚子!

把上衣換成素色背心,褲子材質選柔軟一點的棉質寬褲, 就很適合運動穿!

第二套:優雅女伶風

背心+百褶裙寬褲,剛開始穿寬褲可以把衣服塞進去比較不容易出錯!

因為寬褲大部份都比較高腰,讓視覺感覺腿比較長,

這件褲子我覺得如果再長一點點會更適合我的蘿蔔腿,不過該遮的地方還是有遮到啦!

百折褲裙的材質大多都比較柔軟,覺得可以把它搭配的比較有小女人味道STYLE!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26.48 

掌握一樣的原則,簡單的線條或是素面的,這次選擇細條紋背心!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23.19

鞋子我這次是配我的小白鞋,配素面涼鞋也可以!

黑白色系的鞋子是鞋櫃裡基本必備的,一定至少要有一雙!

然後我看了好多人寬褲穿搭,鞋子都都配比較休閒的球鞋或短筒帆布鞋居多。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25.46

外套部分也是選擇素面罩衫外套,不要太花俏讓顏色太多!

如果天氣太熱可以不要帶帽子,綁起來綁一個馬尾或包頭也可以噢。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29.01  

百折褲裙款的款褲,其實遠看滿像長裙的!但是又比長裙好走好活動!!!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27.38

類似的褲裙像是這種白色的百折褲裙,上衣可以搭配全素的背心,換上比較夏天的藤編帽!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10.07.56  

第三套:輕熟都會風

這件感覺比較像是OL會穿的感覺,小小成熟,因為配高跟鞋的原因吧!

覺得黑白灰寬褲都是基本款衣櫃裡要有的,也是比較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38.31  

跟上面條紋比較不同,這套是選直條紋來搭配白色寬褲!

喜歡這種小高領的感覺,現在還沒七月天氣還沒到很熱還可以穿!

真的到七八月很熱的時候我應該會再選更涼快的背心來搭配XD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34.06  

因為剛好今天帶的高跟鞋顏色都比較鮮豔,這套配裸色高跟鞋也會很好看!

挑素面的,有點設計感的那種!最近很愛簡單的單品>///<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36.46

外套是遮陽跟冷的時候穿,可以拿在手上當個小裝飾!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9.12.14 

必須老實說純白的褲子在保養方面真的要特別注意,因為真的比較容易髒!

不要隨便一屁股就坐下亂做,還有疑似MC快來的時候也不要穿淺色褲子,不然會很尷尬!

但我還是很愛白色褲子!!!哈哈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37.28

第四套:可愛文青風

襯衫是個很百搭的單品,跟這種寬褲當然也是很match!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49.29

這件襯衫有做點小設計,就是他比較短,所以我沒扎進去,如果自己的衣服是比較長的記得扎進去比較好看噢!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45.33

我的小白鞋又出現了!我覺得鞋子儘量選跟衣服同色系比較不容易穿錯!

然後我頭上的頭飾是有一點點三八!但我就喜歡麻~~哈哈哈!你們可以自動拆下XD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46.34

大家有發現我把瀏海弄到眉毛以上了嗎?覺得這種短瀏海也滿可愛的!

但是我不敢剪,所以這是假髮啦!!!常常好多人搞不清楚我真髪假髮噢!哈哈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50.32

除了搭配襯衫外,我覺得寬褲配針織衫也很搭!

就掌握幾個要點,儘量不要有太多色彩跟大片的圖案在身上就可以了!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56.57

對了,最重要的是我覺得褲子定要試穿,因為每件褲子版型不太一樣!

還有大家身材也不太一樣,試穿才知道褲子穿上去後長度在哪裡,腰會不太鬆!

螢幕快照 2015-05-21 下午7.50.59  

其他還有一款,今年很流行的就是短褲寬褲!但是我覺得短寬褲就稍微挑腿型了!

 11265580_996580023688576_7850120464876279042_n

選擇褲子的時候要去注意長度、材質、跟顏色,如果能試穿最好,像我自己就滿挑褲子版型的。

長褲比較修飾腿,不管你是肉肉腿還是肌肉腿,都很適合穿!

全腿只露出最細的腳踝那部分,又不會把腳包緊緊,還把你的肉肉都遮起來,

就算覺得寬也會讓人以為那是褲子本身的寬度!不是你胖!不是你胖!不是你胖!(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而且太瘦的人穿寬褲也會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噢,不會感覺鳥仔腳很噁心!!

好啦,以上就是小佳的寬褲入門款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囉!>___<

大家可以把寬褲加入一點自己風格的元素在裡面,但主要還是以簡單為主!

其實我覺得同樣的衣服或褲子,每個人穿起來感覺都不太同,各有各的味道!

今天的衣服是大部份都是Sabayon,在西門新宿5樓,跟東區比起來我覺得便宜很多!

他們家衣服我都滿喜歡的,價格也不會很貴,老闆也會親自飛韓國帶貨噢!

喜歡他們家風格的可以去逛逛,也可以到他們家粉絲團去看看,現場看會比較多衣服,

他們家衣服數量都不多,常常賣完就沒有了,所以心動的快手刀去逛逛吧!

 

Sabayon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2-1號5樓17B (西門新宿)
營業時間:pm03:00 ~ pm10:30

 

 【 找小佳,小佳在哪? 】  

最新動態都在小佳愛異想粉絲團,快來聊天吧 
 
  小佳愛異想

 

小佳愛異想
9 人追蹤

文章:28

人氣:188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