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16

 

KAI DELUXE型色大師光采氣墊粉餅新品上市記者會_品牌創辦人_小凱老師與女模合照  

編輯撰稿/Kelly

彩妝大師張景凱(小凱老師)最注重的就是精細的底妝與眉妝,他於去年創立個人品牌KAI DELUXE時,即以7支眉筆為首波主打商品,當時首創在專業美髮沙龍內販售的模式,讓大家直接能以染後髮色來挑選最適合的眉筆色彩。今年,他看上這波「偽素顏」的底妝趨勢,以此為靈感推出時下最熱夯的氣墊粉餅,強調微霧光與柔焦,打造出適合亞熱帶氣候的氣墊粉餅。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12.43.57   

小凱老師說,一般氣墊粉餅都主打「水亮感」,但是到了台灣夏天悶熱的天氣,水亮可能變油光,這樣的妝效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於是他與韓國研發團隊經過無數次來回討論測試,打造出剛剛好的「微霧光感」,更能隱形臉上瑕疵,再加上「智慧柔焦技術」,還能吸附油脂、修飾毛孔,整體妝效更趨近「偽素顏」的裸肌質感。

 

 KAI DELUXE型色大師_光采氣墊粉餅_主視覺3  

另外,成分內也添加七種抗氧化的莓果精華,也因此這款氣墊即使到了下午也不會暗沈。還有維他命B群、CE等,為疲憊的肌膚補充元氣和活力光采。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12.38.26  

與小凱老師合作過就知道,他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很高,在細節上也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這次的氣墊粉餅就採用高成本的密封包裝,在氣墊外盒也多加一層密封袋。整體氣墊粉餅包裝走黑白色系,霧面黑的粉盒很有質感、也不會留指紋,氣墊粉撲正反也是黑白雙色路線。

 

   KAI DELUXE型色大師光采氣墊粉餅新品上市記者會_妝容示範  12968626_10209281963506848_329973319_n  

台灣的天氣不像韓國,可以直接使用氣墊粉餅完妝,小凱建議使用完氣墊粉餅後還是要局部易出油的部位用蜜粉定妝,同時這也是他選用「微霧光」妝效的原因之一:不讓蜜粉改變太多氣墊粉餅打造出來的妝感。小凱老師小撇步是捨棄絨毛粉撲或蜜粉刷,改用「海綿」上蜜粉!方法是先用海免沾取一點蜜粉,再在手背上稍微拍勻,接著用「輕彈」的方式上蜜粉,因為粉撲或刷子比較會讓蜜粉浮在肌膚表面,讓妝感看起來更霧,而海綿沾的粉量少,輕彈時也會讓蜜粉較密著於肌膚。

 

KAI DELUXE型色大師_光采氣墊粉餅_21WHITE白皙_15ml_NT780   

型色大師光采氣墊粉餅 15ml NT$780

 

目前有#21明亮色和#23自然色兩個色號,7月還會上市For男生的健康色氣墊粉餅,小凱老師笑說,其實心知這是比較冷門的顏色,但一方面也是為了自己想用,所以還是要做。

 

除了氣墊粉餅之外,KAI DELUXE其他眉部彩妝明星品和眼妝新品如下:

 KAI DELUXE型色大師_10色經典眼彩盤_妹子_主視覺2-01  

型色大師 10色經典眼彩盤 #妹子 NT$680

 

集結了小凱老師認為最實用的10種眼影色彩,這盤眼影有個可愛的色號命名叫做「妹子」,小凱老師覺得正妹和辣妹都是很會化妝、敢嚐鮮的人,因而獻給每位愛化妝的人,享受正妹等級的美麗。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12.50.01  

12966032_10209281963026836_1134009201_n  

上排的米色到淺棕色系適合白天上班使用;其中中間的霧面裸膚色與肌膚色調非常融合,可以當作眼妝打底色來修飾暗沈。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12.41.50  

下排顏色較濃郁,適合下班後約會使用,下排中間的金色與一般薄透的亮粉色不同,這款金色擦一層就非常飽和,光澤感也很美。

 

KAI DELUXE型色大師_特調旋轉眉筆_主視覺2  

型色大師特調旋轉眉筆 棕色款7 特殊色3 NT$480

KAI DELUXE的第一款產品,很在意眉毛妝感的小凱老師還是有找不到適合眉筆顏色的時候,緊急時只能用眼影和現成眉筆調色,因而推出有眉筆的想法,從大眾色、偏黃、偏紅、偏黑的棕色系都有,讓各種髮色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眉筆,扁平的筆芯設計方便畫出細線條或大面積上色。

12963863_10156770804850284_774521169612662812_n   

因應彩色染髮的流行,也特別推出紅、綠、藍三種特殊色的RGB眉筆,小凱老師笑說,大家一看到這三色眉筆都覺得很驚艷,但其實購買的人超乎想像的小眾,不過身為藝術工作者還是有一定的堅持,冷門的顏色還是要推出,就是希望提供大家多點選擇。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12.58.04  

小凱老師說,這三款眉筆直接使用效果很鮮明,如果想要低調一點,也可以先用咖啡色眉筆打底,再用彩色眉筆當作眉毛挑染的概念來描繪,非常適合現在的彩色挑染。

 

KAI DELUXE型色大師_特調三色眉粉_主視覺2   

型色大師特調三色眉粉 4 NT$580

像是眉毛的定妝蜜粉,能控油吸油,改善女生最害怕的眉毛掉色問題,以眉彩基調綠、紅、黃、藍特調出4種冷暖色調的棕色系,能對應各種髮色的搭配需求。除了畫眉外,也可用來做眉頭延伸的鼻影、眼窩凹陷、立體山根,加深輪廓立體感。

KAI DELUXE型色大師_特調眉妝組_男子眉妝組_M2咖啡拿鐵_NT1,060

型色大師特調眉妝組 6 NT$1,060(眉筆+眉粉)

經典眉筆與新品眉粉的搭配組合,深色的三款組合也讓會畫眉的男生可以直接帶回家。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