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6

22.jpg

Dr.TIMEN在下我真的對太陽的後裔非常無感,尤其男主角宋仲基長的真的很醜又無趣

不管新聞怎麼炒就是完全激不起哥想點進去看的興致(ㄟ~先別急吼~賣生氣~請把故事看下去..........

但悲慘的事情來了~好死不死就這樣放了一個討厭的春假

對於一個單身俊俏又花好月圓(又再亂用成語)的美男子來說~放假還真他媽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好景不常在我又一不小心在春假前就把"回來吧大叔"跟"再見布萊克先生"給追到極致

阿操~還真的沒有東西看!對於一個只能看韓劇的孤單花樣單身漢來說

就他媽的只好"勉為其難"的點開那傳說中的"太陽的後裔"來打發我那花樣年華的時間(今天一直強調花樣)

結果...............................................................................................................................................

先去最多帥哥的男模時代粉絲頁按個讚~快點快點~

https://www.facebook.com/mrtimen/

然後想要看帥哥養眼小鮮肉的記得FOLLOW男模時代IG:timen2015

沒想到你們還會看下去~哈哈哈我還以為你們已經按xx了哩

56f49c6fe01ed.jpg

結果可想而知就是中邪了我~~~~我只想說射我吧~~~~大尉~~~~快射我~~~~(怎謀那謀口愛啊我的宋仲基)

快點把我抓起來~~~反摺我的手~~~~快把我壓在地上~~~~拿槍對準我的心臟~~~~~~(太多OS了吧我)

對於一個花樣美少男來說 這部劇真是太令人心花怒放小鹿亂撞了吼

就在哥決定跟仲基私訂終身的時候..................(也不過看了兩集)

當我準備開啟電腦跟我的仲基遠距離戀愛的時候~~~~又他媽的來個晴天大霹靂(以下顯示)

信息提示
此内容违反规定已要求发布者全面移除,请选择其它,谢谢!
直接点击 这里 回首页。或点击 这里 前往搜寻页。也可点击 这里 了解可能发生何事。

X*&*&*%^$$#&*!!()*&%(太長了所以我幫大家設定短連結~然後做了特效消音處理)

由於版權問題~所有線上撥放網站全面給我下架~~~~~~~~~~~~~~((((抓頭髮大怒~猛搖螢幕~~~大踹電線桿八次))))))

好~最後我還是找到了可以看的地方(噓!不要問~我怕你們會怕~噓噓噓噓噓噓噓)

然後故事說到這已經非常高潮迭起了對吧?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4580132051270.jpg

就當我決定跟仲基多元成家得時候((進展很快))居然在第四集出現了那傳說中有如一道神光的"丹尼爾醫生"

從此以後~我就跟仲基分手了(掰掰仲基)然後立刻投奔丹尼爾醫生的懷抱裡(好善變阿~~大家)

好的然後~春假咩~總不能每天看太陽的後裔咩~所以我看到一半就回家探望我阿母了

結果~~~~~這次已經不是用晴天霹靂來形容花樣男子悲慘的命運了

回到家發現~~~~~~~~"幹~~~我家電腦居然給我死不開機~快開機阿~快開機~我的仲基~~~烏烏烏烏烏烏"

所以我隔天一不作二不休利馬把我的電腦砸爛~然後飛奔去NOVA利馬買了一台筆電

對!沒有錯~~~哥就是為了看太陽的後裔買了一台新筆電!!!!

故事說到這裡你們知道他的威力了吧~~~總而言之"太陽的後裔"實在太好看嚕~~~(少女心噴發8次)

12801173_1717941515095505_8571759389049171497_n.jpg

好的今天廢話比較久~我怕我字數太少~無法交稿~老闆很機掰~

阿好死不死關於太陽的後裔這件事~差不多沒有什麼內容好寫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把故事說的比較精準一點~來衝衝我的字數(啾咪~反正你們也喜歡看我忐忑的人生)

好在剛剛的故事中你們已經得知了我先跟仲基多元成家之後立刻投奔丹尼爾醫生

但.........誰是丹尼爾醫生呢???

他就是"조태관"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們一定想揍我

他就是太陽的後裔被封為史上最帥的配角

小崔始源"趙泰寬"

1UF35S9-0.jpg

趙泰寬(飾演:DANIEL醫生)

181CM 72KG

1986年2月12日

水瓶座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ojasp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jasperrrrr/

1458554656.jpg

天啊他就是整成一個天菜臉阿~~

從他第四集一出場的第一幕就立刻征服了所有姊姊妹妹弟弟們心~~~那笑容酒窩已融化了我

꾸미기_3.jpg

每當我詞窮得時候就會開始講屁話~你們有發現嗎?

總之他就是這樣~噓~別說太多~~~我不想跟你們分享太多泰寬的點點滴滴~不知道泰寬有沒有太長的問題(疑~?這樣也能接)

好啦我突然感覺呼吸急促~吸不到空氣~請幫我人工呼吸86次~立刻~馬上~~這是命令~~

337127755215.jpg

我絕對不會暴雷說泰寬是幕後大壞蛋~因為我才不相信這個無稽之談~~那張臉~~~就是天使來著

你才壞蛋!!!!!!!!


介紹完史上最帥的配角後

要介紹史上最壞的壞蛋~~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你怎麼那麼壞!!!!!!(其實也還好啦)

他就是人稱美國年長版高以翔(這封號十足惹毛了我親愛的同事KELLY~好怕他幫我改錯字的時候把這句刪掉)

的老高以翔~David Mclnnis 說白話一點就是大衛乾你屁事,打錯打錯~

85b59025548549.563471023f61c.jpeg

大衛麥金尼斯(飾演:ARGUS)

190cm

1973年12月12日

射手座

美國人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vid-Lee-McInnis-182896611753713/timeline

IG:https://www.instagram.com/davidleemcinnis/

images.jpg

他在劇中就是演一個大壞蛋,沒心沒肺的臭雞蛋

一直欺負我的劉大尉,對他沒大沒小的然後他還居然還......................

Argus-diperankan-sangat-bagus-oleh-David-Lee-McInnis.jpg

真是太可惡了!!!他怎麼可以這樣吼!!!!!!

總之他就是性感的壞蛋,老實說他那機掰挑釁的眼神真的詮釋的如出一轍(誰~如出一轍?好啦我知道我亂用~別管)

david_lee_mcinnis_0001_620px.jpg


接下來介紹一個冷門的

他在裡面飾演班長得角色~每天早上裸體晨跑都要跑到最前面之類的

他就是"안보현"哈哈哈哈又來了~~ㄟ我是給你們韓文名讓你們比較好搜圖吼~

講一個害我忘記他叫啥~等我一下我去查一下~

喔~對拉~安寶賢拉~不是安宰賢喔 是寶賢

1457700862f5k6is.PNG

安寶賢(飾演:任光南)

187CM 72KG

1988年5月16日

金牛座

IG:https://www.instagram.com/bohyunahn/

- (3)(2).jpg

我只能說~髮型真的很重要~

剪完俐落的短髮整個人差很多ㄟ~

1458353897965.jpg

安寶賢在劇中就是飾演愛打賭然後一直賭輸的小跟班

明明暗戀宋慧喬然後在那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概念

但第12集他幫宋慧喬@#$@$^@&的時候~突然發現他原來天賦異稟壓((棒棒喔你))

2016032723213616467-540x810.jpg

建議寶賢哥不要輕易把頭髮留長~~這樣會讓你變的平庸阿

바오 셰인은 긴 머리를 유지하지 않는 것이 좋습니다 ~ ~ 당신이 평범한 될 것(很怕他偷看我部落格看不懂~幫他翻譯一下~啾)

14582976217732.jpg


故書說到這~差不多到尾聲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我前夫~劉大尉~大尉劉~劉時鎮~劉帥帥~劉QQ

LpOJkFe.jpg

宋仲基(飾演:劉時鎮)

178CM 65KG

1985年9月19日

處女座

A型(關我屁事也管太遠)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ngJoongKiXi

3-16031Q63525.jpg

宋仲基就是一個看起來極為無聊的男人

長的也真的還好~但當他穿上軍裝露出兔牙用單單眼皮萌萌的看著螢幕的時候...........以濕去自我了(別改我錯字!我故意的吼)

如果要演韓版的寵物情人~那還真的非他莫屬了~太適合放到盒子裡了拉吼

(好啦我知道張根碩演了~他去哪了~根碩WHERE R U?)

21181537.jpg

在劇中他被宋慧喬打槍了8千3百2十7萬次~但他還是好堅持要命中注定我愛你

1382982_970947096288280_6708235719855925887_n.jpg

穿上軍裝敬禮的樣子超級超級超級帥~

害我想去韓國當兵了~肯定光榮阿~軍裝帥成那樣~台灣的軍裝也太醜

1311222502-0b2bf10abbfe2d4465734eae0020b9dd.jpg

挑眉的時候也超級Q~完全沒有威嚴可言~就是一種小兔兔((小蒐藏))

總之希望結局是我跟丹尼爾醫生結婚~然後帶著仲基當寵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麼鬼結局拉~~~跟奶酪陷阱一樣討厭)


20160219032858162.jpg

大家一定想說~黑你怎麼沒有介紹男二呢.........

WHO CARE ABOUT~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就是不想被他射不行喔!奇怪ㄟ!幹嘛逼部落客拉!!!(焦慮焦慮)

你可能還想看以下

[同志話題]破解"上癮"造星6大行銷術 男神時尚走光照讓你一次抓到爽

[男模攻略]想要紅?去當GAY吧! 盤點"曾經"是同志的天菜男星們

[戲劇介紹]千萬別看的大陸劇 因為你看了保證"上癮"
23055.jpg


最後在同場加硬一位好了

75280-404341.jpg

金敏碩(飾演:金起範)

175CM 

1990年1月24日

水瓶座

IG:https://www.instagram.com/samuliesword/

1458132849a01eda.JPG

有看過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的肯定對他不陌生吧

哥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台灣某經紀公司的男模 晨泓軍

11988711_1672953032949869_4791952757048217790_n.jpg

晨泓軍沒貼雙眼皮就是長這樣啊~~~(覺得好像喔)

14581328506i37u3.JPG

他在劇中飾演一個熱血的ㄎ一ㄤ弟~角色非常討喜~戲份很多

雖然他長的真的很還好~但還是可以認識他一下

因為他長的很像自以為很紅~紅到連名人專訪都沒空訪~沒貼雙眼皮的晨泓軍(一直強調這點~啾)

1458132849fg8erm.JPG

好的就這樣簡單的介紹四個人~也足夠讓我從12點打字打到2點了

想必剩下3集就完結篇的太陽的後裔肯定會讓大家哭到眼瞎吧!

哥已經哭了至少4集了(花美男的眼淚是有多不值錢)

晚安~2點半了~~哥明天還要去當討厭的業務~掰~~~~

p6CRoJ_WlKGX.jpg

最多帥氣男模介紹 男模穿搭都在 男模時代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timen/

最瘋狂的男模時代等你來創造 !Trust yourself!!!

男模時代TIMEN
4 人追蹤

文章:23

人氣:3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