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16

 

 

最近又開始冷起來了⋯⋯

我就會把雪花秀拿出來用

我已經2年的冬天都靠它了

我個人冬天完全無法早起畫妝

我只想把時間拿來睡覺XD

雪花秀氣墊粉餅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但也只有夠冷才會拿出來用

不然太熱它會融妝!!

乳液跟遮瑕上完

就用雪花秀拍拍拍底妝就完成啦XD

(有夠懶惰)

而且雪花秀很會跟其他妝前打底打架

反而單上雪花秀的妝容比較美

所以更省去再上打底的了哈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色號

剛開始上的時候蠻白的....

但光澤度我很愛~整個提亮!!

 

 

 

 內部長這樣~~~

因為我真的冬天很常使用它 

粉撲已經壞掉XD換成COSMOS的粉撲

我覺得也滿好用的,但就是偏薄

這邊要分享一下我的小經驗....

就是千萬別立著放XDD

我就是立著放了一段時間....結果再打開時粉底液都流出來了哈哈哈哈

不過用到現在我第一顆蕊都還沒用完欸

真的可以用滿久的!

 

 

 給大家看一下素顏毛孔的部分(菸

 

以下是我上完雪花秀3個小時後的樣子

   

 

 

毛孔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很遮

所以有時間的話我會在毛孔粗大的部分上一點mac亮白c妝前霜(這款不會打架!)

我真的很愛它的光澤感~~~尤其出一點油更美!

就算融妝也不會整組壞光光!

重點是可以直接補妝!!

也不會結塊跟卡粉~~~~

推薦這款給大家 

 

 

 

 

 

 

C小姐
0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6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