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16

 

00.jpg

最喜歡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感覺!!!

這間bhc炸雞就是這樣入手~~~~

這次韓國住的這間>>平價&溫馨&交通方便&乾淨&老闆娘是台灣人。東大門莉妃民宿!!超級無敵推

樓下剛好就有一間bhc炸雞 吃完出來拍照才發現是全智賢代言的啊

白天拍照完的晚上我們就吃這個解放一下~~挖好肥喔

晚上10點半吃炸雞 好像很少這麼囂張過耶! 在台灣頂多一片香雞排而已~哈哈

01.jpg

店內看起來沒什麼人~

別以為他很雷才沒什麼人喔

其實叫外送的好多喔~~

因為看外送哥來來去去不少趟呢~

02 (1).jpg02 (2).jpg03.jpg

吧檯就在這邊 可以看到他們實際製作過程~

他們家的雞肉有先醃過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呀!!

04.jpg

我跟秒睡坐好後開始看了一下菜單

發現有中文耶!!好貼心哦~

看來會來bhc吃炸雞的人也有很多中國、台灣客人喔~

05.jpg

看來看去不知點什麼

決定來一份SPRINKLE CHICKEN香甜原味脆皮炸雞17,000元(韓幣)

如果好吃的話 點最原味的炸雞應該就能知道這間店合不合口味了!!!!

06.jpg

韓國炸雞很特別的就是都會灑上一些調味粉

然後炸雞不管是雞胸還是雞腿都非常嫩!!!!!

是因為天氣冷所以雞的肉比較Q彈嗎XD

這上頭的調味粉我說不出是什麼

鹹甜鹹甜的~很特別 但非常無敵好吃!!!

現在真的邊打邊流口水.........(哭)

#怎辦晚上又想去買香雞排了

對了 這樣一份超大的....大約是四人份吧!!!

有點怕吃不完~因為去年來吃過很有名的橋村炸雞

也是一大份 可是我吃沒幾塊就想反胃了

實在太油太膩 好噁心....完全不懂它紅幾點的????

所以bhc炸雞一端上桌時 我們都覺得 一定吃不完

07.jpg

除了炸雞本人之外 還會附上沾醬還有醃白蘿蔔

沾醬我就忘了是什麼口味(吐舌)

不過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爆炸好吃

其實炸雞本人就很夠味 鹹甜鹹甜加上Q彈雞肉

完全無可挑剔呀!! 如果再搭配沾醬又會有全新不同的層次享受~

真心覺得吃炸雞配醃蘿蔔好奇怪XDDD

但是實際這樣吃下來卻又覺得出奇的搭配

因為白蘿蔔的清爽可以解炸雞的膩 好妙又好好吃~哈哈

08.jpg

今晚吃炸雞不配啤酒~~哈哈

因為我們對啤酒都沒啥太大興趣!!

IMG20160324231012.jpg

本來以為吃不完的....

誰知一轉眼就剩這樣!!!!!!!

IMG20160324231845.jpg

然後最後是剩醬子

所以我們兩個人將近完全幹掉四人份的量應該算厲害了

最後是真的吃不下哩 對了bhc炸雞還非常酥脆 從麵皮到雞肉都好有味道喔!!!

真心很愛)))) 希望可以進駐台灣 我要去交關啦~~~

打從心底佩服韓國人~把美式炸雞發揮成屬於韓國特有的韓式炸雞

從醬料調味料去調成韓國才有的口味

然後還紅到台灣來 是不是真的覺得它們很厲害~

總之 愛吃韓國炸雞的 完全建議吃bhc就好

真心覺得橋村很soso 又好油膩喔(反胃ing)

 

---->店家資訊

點我有當地的分店資訊(是韓文)

bhc炸雞店-新堂站9號出口

上來後看到alpha文具店右轉 往左手邊找with me超商

再往裡走就看到bhc炸雞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7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