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6

 

hd拍照粉底2.jpg

女孩們愛自拍,隨著攝影器材的進步,拍照的畫素越來越高,因此拍照完不免要修圖美肌一下!

這次我使用“歌劇魅影的HD拍照粉底”,真的好驚艷 

原來上妝可以這麼快速,一項產品就把肌膚往上提亮並美肌柔焦!

DSC08397拷貝.jpg

這篇文章會分享給大家我參加歌劇魅影彩妝講座的實錄&歌劇魅影拍照粉底的實際使用心得呦!
 

彩妝講座舉辦的地點在漢神巨蛋3F 歌劇魅影專櫃
由非常知名的游詩琪老師擔任一日店長,並且教導我們用HD拍照粉底打造出不用修片的超級美肌妝容

DSC07063.jpg

游詩琪老師本人真的非常美好有氣質!這其實是第二次參加老師的講座,每次都覺得老師既知性又幽默 ;)

DSC07066.jpg

老師開始講解今年彩妝的趨勢,看起來膚質非常好,好像沒化妝的裸妝依舊是今年的主流!

為了打造超好膚質的“偽素顏”,底妝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

化妝的第一步就是打好底妝!

DSC07072.jpg

老師首先示範HD拍照粉底,拍照粉底可以用粉撲推開,若習慣使用底妝刷的話,也可以使用刷子來上妝

DSC07084.jpg

除了底妝外老師也有示範歌劇魅影的特潤蜜唇膏,這隻唇膏又叫:桃花唇膏

質地非常地滑順潤澤,要打造韓劇女主角般的唇妝這隻很適合!!

老師用這隻唇膏的兩個顏色來打造韓劇中的咬唇妝。

延伸閱讀:韓劇女主角的桃花唇妝 KRYOLAN歌劇魅影桃花唇膏 一抹愛上!雙唇間的水潤滋養感

DSC07131.jpg

歌劇魅影專櫃的示範結束後,我們到漢神巨蛋10樓的教室,聽游詩琪老師更專業的彩妝課程

DSC07142.jpg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份講義,仔細的介紹今天的產品使用方法、還有彩妝的趨勢。真的好用心!!

DSC04938.JPG

更有簡報讓我們更清楚的學習到專業的彩妝知識!

DSC07152.jpg

老師更深入地講解今年的彩妝趨勢:透明感妝容
透明感妝容也就是裸妝,但裸妝並不是全素顏,而是無妝感的好膚質底妝

要有完美底妝最重要的就是“妝前保養”,保養後再用最薄最貼近肌膚的粉質來打造貼膚妝容。

DSC07150.jpg

老師示範適合上班族的氣質零妝感裸妝。

DSC07170.jpg

現場有歌劇魅影的彩妝品可以直接試用,有HD青春蜜粉、拍照粉底、名模蜜粉、和HD賴床妝前乳

這些就是完成一個好的底妝的所有步驟!!

DSC04940.JPG

 

接下來是我的HD拍照粉底實際使用心得

妝容我只使用了妝前防曬隔離+歌劇魅影的HD拍照粉底,後續做了遮瑕~

都沒有再壓氣墊粉餅或蜜粉!完妝的效果好驚人!就像天生的好膚質。

這款拍照粉底最大的特點就是:HD Micro 粉體的粉底,是一般粉底球型粉體的千分之一

可讓妝效更持久,即便在高畫質鏡頭下,仍能展現絕佳的無瑕柔焦膚質,好像已經被修圖過一樣,擁有平滑的拍照妝感。

DSC08397拷貝.jpg

打開背蓋,裡面會有一塊海綿,可以用它來推開HD拍照粉底。

歌劇魅影hd拍照粉底珂荷莉back.jpg

用內附的海綿沾取HD拍照粉底,拍照粉底的質地濕潤,延展性很好!推起來很服貼

DSC08350.jpg

上粉底我會先從面積最大的“眼下顴骨”部分開始上,眼下顴骨的位置非常重要!看一個人膚質好不好,這裡就是決定勝負的第一印象!

內往外推,越外面粉底越薄,這樣看起來更加自然。

DSC08353.jpg

先用粉撲將HD拍照粉底塗在臉上,之後再均勻地推開!

DSC083551.jpg

下巴的肌膚也不要忘記,可以加重一點~讓下巴看起來有打亮的效果

DSC08379.jpg

額頭也是由內而外的推開HD拍照粉底

DSC08365.jpg

眼周的肌膚也一定要記得上粉底,這樣眼妝才能夠持久不會暈妝

DSC08367.jpg

完成底妝的效果!完全沒有在上粉餅或蜜粉,就有這樣清透、 服貼,宛如天生美肌一般的膚質!

這款HD拍照粉底有 Micro 微粒化粒子增加粉體的細緻度,透過光線雙折射遮掩毛孔

無色差校色技術,可自動導色並迅速修補暗沉膚質,宛如隱形的天生自然 薄透底妝,呈現視覺自然裸妝感,讓妳怎麼拍照都完美無瑕疵。

hd拍照粉底.jpg

 

HD拍照粉底珂荷莉

真心很推薦歌劇魅影HD拍照粉底的質感,上妝後就像天生的肌膚一樣自然 無暇!

而且持妝度非常好~拍照拍再近也不怕!!

最後的小叮嚀:為了打造完美的底妝,妝前做好保濕保養更是重要呦!保養做得好後續的彩妝更能發揮出一百分的效果

非常喜歡歌劇魅影HD拍照粉底!近期工作拍照都使用他愛用推薦給大家

 

附上歌劇魅影彩妝的資訊:

歌劇魅影的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篇文章或影片再見^^

 

 

 

珂荷莉Coralie粉絲頁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上午1.14.31.png

我的影音頻道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上午1.17.48.png

珂荷莉Coralie
29 人追蹤

文章:289

人氣:8024047